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尤文意欲求购埃布 许诺主力位置
37°2 - 10/11/2008 3:58:00 PM
俱乐部主席吉利称尤文图斯有可能在冬季求助转会市场之后,意大利媒体关于尤文图斯的转会报道开始层出不穷,从利物浦的阿隆索到巴塞罗那的亚亚-图雷,最新的报道把尤文图斯的目标锁定在了阿森纳的埃布身上。   这位科特迪瓦后卫在法国人萨尼亚到来之后日子很不好过,上赛季一度失去了主力位置,本赛季开始,温格开始尝试让他打后腰,但效果一般,不过埃布的机会比过去多了一些,除了后腰外,在右前卫位置上,他和沃尔科特也有一争。他能打中场和后卫的全面性是尤文图斯所看重的,不过目前尤文图斯对于他和亚亚-图雷一样,也只是停留在意向阶段。
.SB8 - 10/11/2008 4:04:00 PM
快放行吧。温格。 别再让埃布在中场凑合了。
catkingj - 10/11/2008 4:05:00 PM
靠,起码本赛季不卖啊。再卖还打毛啊。
37°2 - 10/11/2008 4:13:00 PM
冬天离开的机会为0
.SB8 - 10/11/2008 4:15:00 PM
卖掉埃布,让贝拉,威尔谢尔等人得到更多机会,本人没有任何意见。
怪兽叔叔 - 10/11/2008 4:17:00 PM
如果换布冯,我意见也不大
37°2 - 10/11/2008 4:20:00 PM
如果埃布的定位是后卫,我是坚决反对卖掉的 可惜
怪兽叔叔 - 10/11/2008 4:23:00 PM
很好,我没什么意见,至少目前开窍了点。。。
37°2 - 10/11/2008 4:24:00 PM
10场里面,开窍1、2场 算了吧:default3:
怪兽叔叔 - 10/11/2008 4:35:00 PM
他的防守作用还是很明显的。。。 你看看上一场,那帮鸟人打成什么样,你就明白,其实他也并不是那么差
37°2 - 10/11/2008 4:36:00 PM
防守型前卫,当然是起防守作用的
怪兽叔叔 - 10/11/2008 4:39:00 PM
我有理由相信,如果上一场把他换上,换下那个垃圾宋会好很多。。。
cscscs - 10/11/2008 4:43:00 PM
嘿嘿,现在他在我厂也几乎是主力。学学库伊特 个人不喜欢他,能卖则卖
37°2 - 10/11/2008 4:54: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0-11 16:39:00 发表 我有理由相信,如果上一场把他换上,换下那个垃圾宋会好很多。。。
马后炮 那我还说换本特纳和贝拉做主力,我们早大胜黑猫了
怪兽叔叔 - 10/11/2008 5:0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11 16:54:00 发表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0-11 16:39:00 发表 我有理由相信,如果上一场把他换上,换下那个垃圾宋会好很多。。。
马后炮 那我还说换本特纳和贝拉做主力,我们早大胜黑猫了
哪天在一个群聊天,当我知道宋要上场的时候,我就就说了非负即平! 到了下半场,我干脆关掉了视频。。。 马后炮又如何??
白加黑 - 10/11/2008 5:15:00 PM
哎,我都不知道怎么想的,我够黑了,你们居然比我还黑,但嘴巴却说别人黑,自己是蜜. 虽然我曾经骂过他是毒瘤,但很难怪的了他,本来好好的,居然被温格所谓的不知所谓的改造所累. 对于缺兵少将的今年,特别是中场,冬季还卖人,那是自己拿刀砍自己的手臂,喜欢自残吗?永远要记住这点,在阿森纳,卖了人不等于会同时买进相应更好的更需要的球员!!!!!!!!!!!!!!!!! 加上今季EBOUE在边路稍有起色,虽然脑袋还缺根筋.但比起上赛季起码有了自信.敢于突破,敢于用速度.这就是赛季初在禁区有一球用脚后跟助攻队友,温格大加赞扬所致,这种人容易脑充血.说不好还用的着之处 总之,如果他老老实实重新呆在右后卫,会让人看到他是世界一流水平的球员.
枪手风之子 - 10/11/2008 6:07:00 PM
不能卖 本赛季已然开窍 在场上的威胁不输给老虎和纳斯里 更何况还是中后场的多面手 平衡感和任意球 这是埃布埃带给我们最主要的财富
pires84917 - 10/11/2008 6:23:00 PM
换来乔文科也不错.........
tomcat - 10/11/2008 6:42:00 PM
冬天绝对不卖 夏天再谈
枪手风之子 - 10/11/2008 6:45:00 PM
乔温科要买!埃布埃不放!:default14:
pires84917 - 10/11/2008 6:59:00 PM
埃布埃属于鸡肋了,现在 他要打好一场比赛必须建立在好多场比赛无作为的基础上,不过能这样,我也很欣慰了
上海Edison - 10/11/2008 7:14:00 PM
放人走吧 转会费也不要为难人家 让人家拿个高薪 非洲一群人等他养着呢...
sd123kb - 10/11/2008 7:27:00 PM
ls。。。:default10: 最后一句话。。。
Noriping - 10/13/2008 4:58:00 PM
俱乐部主席吉利称尤文图斯有可能在冬季求助转会市场之后,意大利媒体关于尤文图斯的转会报道开始层出不穷,从利物浦的阿隆索到巴塞罗那的亚亚-图雷,最新的报道把尤文图斯的目标锁定在了阿森纳的埃布身上。   这位科特迪瓦后卫在法国人萨尼亚到来之后日子很不好过,上赛季一度失去了主力位置,本赛季开始,温格开始尝试让他打后腰,但效果一般,不过埃布的机会比过去多了一些,除了后腰外,在右前卫位置上,他和沃尔科特也有一争。他能打中场和后卫的全面性是尤文图斯所看重的,不过目前尤文图斯对于他和亚亚-图雷一样,也只是停留在意向阶段。
.SB8 - 10/13/2008 5:04:00 PM
埃布埃,加拉斯,范佩西,罗西基,迪亚比全都给你了。 白菜价,200万RMB。
pires84917 - 10/13/2008 5:04:00 PM
尤文不是买了西索科吗?貌似每个赛季只能买一个非欧盟成员国的球员啊
.SB8 - 10/13/2008 5:05:00 PM
西索科在08年1月就加盟了尤文图斯了吧???
cscscs - 10/13/2008 5:06:00 PM
怀念06年欧冠一夫当关的那个世界级右后卫 埃布打打替补还是可以的,球队的重要补充,而且还从不闹加薪,听话 要知道他去尤文或许可以拿双倍年薪,可以养活他的一家几十口人,心动不? 如果我们连埃布这种级别的球员都留不住真是讽刺啊:default5:
.SB8 - 10/13/2008 5:22:00 PM
是啊。 埃布埃也卖不出什么好价,还不如自己留着用。
catkingj - 10/13/2008 6:06:00 PM
爱不爱的能力远高于他的身价,至少本赛季不会走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尤文意欲求购埃布 许诺主力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