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al]赫莱布劝告小法:归来吧,归来哟 浪迹天涯的游子
4ever_gunners - 10/11/2008 7:20:00 PM
[goal]赫莱布劝告小法:归来吧,归来哟  浪迹天涯的游子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本周前一些时候,西班牙国家法布雷加斯称他正在全身心投入帮助阿森纳赢得一项冠军,而有一天他想回到巴萨,回到2003年他离开的那个母队。 对于赫莱布来说,此事越早发生越好。 白俄罗斯今年夏天离开了呆了3年的阿森纳,投奔巴萨,他非常希望赫莱布也能跟随他的脚步。 “我们在场上和场下都相处地非常好,对于我来说他就像个弟弟一样。我们经常通电话,并且谈论很多事情。” “他告诉我他在阿森纳怀念我,我没有其他任何意思,但如果他能来到巴萨加入我们,我会非常开心。” “我没有放弃强调过他应该回到巴萨,而他也没有放弃强调过他在阿森纳和温格手下过的非常好。” “直到他改变主意的那一天,我就会一直骚扰他。如果最后他能听取我的意见,我想这对巴萨来说将会是个美事。” -------------------------------------------------------------------------------------------------------- 原文链接: http://www.goal.com/en/Articolo.aspx?ContenutoId=906912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cscscs - 10/11/2008 7:22:00 PM
晕倒,新闻真实性如何
catkingj - 10/11/2008 7:23:00 PM
“我没有放弃强调过他应该回到巴萨,而他也没有放弃强调过他在阿森纳和温格手下过的非常好。”
大家看这句话就足够了,其他ws吧
红色重炮 - 10/11/2008 7:24:00 PM
看看亨利吧,等你被加泰罗尼亚帮排挤到看台上的时候,我们全体阿森纳球迷的手掌已经准备拍起来了,典型的说话不经过大脑,一点都不象我这么睿智
4ever_gunners - 10/11/2008 7:28:00 PM
为什么泡泡的每个回复都要扯到自己:default10:
4ever_gunners - 10/11/2008 7:29:00 PM
对于我来说他就像个弟弟一样 两个弟弟还不射 这是种什么样的心态?
tomcat - 10/11/2008 7:30:00 PM
伤了一个多月 出来就说这些话 还是担心你自己的位置吧
sd123kb - 10/11/2008 7:30:00 PM
HLEB前列腺好点了没:default11:
Beast - 10/11/2008 7:31:00 PM
真要是这样那赫莱布就有点太不讲究了 再说人家巴萨有依涅斯塔和哈维
sd123kb - 10/11/2008 7:32:00 PM
小法要等要哈维挂了再去不迟啊,不过这种类型的球员职业寿命比较长的,再不行就投毒吧。
4ever_gunners - 10/11/2008 7:33:00 PM
ls的签名很美
4ever_gunners - 10/11/2008 7:34:00 PM
现在翻译: 加拉:阿森纳没有求胜欲望
yoyo@arsenal - 10/11/2008 7:34:00 PM
赫赖不也搞这种事:default10:
sd123kb - 10/11/2008 7:36:00 PM
你也不赖啊:default11:
Arsally - 10/11/2008 7:43:00 PM
怎麽这麽大嘴啊
大好头颅 - 10/11/2008 7:51:00 PM
布布坐在病床上很闲?可以看看书增加点内涵啊
37°2 - 10/11/2008 8:22: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0-11 19:20:00 发表 直到他改变主意的那一天,我就会一直骚扰他。如果最后他能听取我的意见,我想这对巴萨来说将会是个美事。”
人至贱则无敌:default12:
4ever_gunners - 10/11/2008 9:23:00 PM
小法到底有多爱阿森纳?
tomcat - 10/11/2008 10:48:00 PM
ls就好像在问亨利有多爱俱乐部一样
sd123kb - 10/11/2008 10:50:00 PM
就像水晶
haigao1977 - 10/11/2008 10:58:00 PM
倒戈?
白加黑 - 10/11/2008 11:29:00 PM
哎,无奈,心酸 阿森纳,你给球员一点希望好不好?一年又一年.什么意志都消磨了 HENRY为欧联冠军而走,而FABREGAS,连个联赛冠军都盼不到.
怪兽叔叔 - 10/11/2008 11:35:00 PM
小法还年轻。亨利是为情所困,不一样。。。
白加黑 - 10/11/2008 11:47:00 PM
我说过, 有实力去争夺冠军,但最后拿不到奖杯了,与早早知道完全没有夺冠的希望,两者同是拿不到冠军,但情况是完全不同的. 就好象利物浦,奋斗的时间不比我们短, 但大家争冠的热情还是那么大,因为起码有夺欧联和联赛的希望存在,为目标去拼搏. 但阿森纳呢,起码给一点希望给球员吧. 朋友的离去,你总觉得身边少了些什么,再加上夺取荣誉渺茫和无奈的时候,很多决定都很容易做出.
白加黑 - 10/11/2008 11:58:00 PM
有些温格迷,可能会说,走就走咯,有温格在就有奇迹,走了又买一个来培养.拉穆齐可以顶上来. 但想问一句,温格年轻政策最终的目的是什么? 因为不败之师的老去,是想在经济拮据的环境下重新建立一支骨子里流露着温格风格的球队.但反过来想一想,不败之师又是花了多少年的稳定形势下才能塑造出来的? 以我厂现在这种流动性,一年还没补回来,又漏走两个主心骨,明年复明年,何时才有希望?
Northwest - 10/12/2008 8:03:00 AM
我开始鄙视Hleb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12/2008 11:22:00 AM
H13去巴萨干嘛捏,前有梅西,后有小白,他能干的活一帮比他年轻的都比他资历老,去做个轮换球员还不如回来打主力,小沃沃一时之间还是做奇兵的好。:default10:
tomcat - 10/12/2008 10:32:00 PM
为冠军 为钱吧
.SB8 - 10/13/2008 9:14:00 AM
温格的球队缺乏稳定性,天才太多也没有用。
xiongxiong - 10/13/2008 9:20:00 AM
犹大~~~~
12
查看完整版本: [goal]赫莱布劝告小法:归来吧,归来哟 浪迹天涯的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