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10/11/2008 7:54:00 PM
[premiershiplatest]加拉:阿森纳没有胜利思维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法国国脚威廉-加拉觉得他需要重新树立队长的威信,他承认在上赛季2-2战平伯明翰的比赛中,自己失态了。
前切尔西球员的他还透露切尔西能够丑陋地赢得比赛,但这种意识在温格的枪手军团里并不存在。
但是,刚刚在法国国家队受伤的31岁的他仍然相信阿森纳队内有球员是支持他这个中后卫的。
“对于我当队长的争议?那是因为们要为上赛季的四大皆空找个替罪羔羊罢了。”
“所以说,他们反复讨论伯明翰的那场比赛。我确实是犯了个错误,我承认我失态了,我们应该轻松地拿下那场比赛。”
“来到阿森纳之前,我在切尔西呆了6年。那支球队是可以丑陋地赢得比赛的,如果我们有个赢得奖杯的机会,我们是从来不会错过它的。”
“所以说,我被这‘胜利意识’的传统所深深浸染了,但我还没有在阿森纳找到它。”
“当然,我的一些阿森纳队友并不认同我在伯明翰一役时的表现。”
“我需要重新树立威信,但现在,每当我在比赛前给他们加油打气的时候,他们都会说‘队长,我们需要你!我们跟随你!'”
“如果我是个垃圾的队长,他们就会排斥我。(所以说我不是)”
“那些批评都扯远了,就像温格所说的,也许我给自己太多压力了。”
“我相信我一直有个信息要传达给我的队友,但我一直找不到合适的表达方式。”
“我们的足球令人感到梦幻,但我们却两手空空。我们需要有个更‘干净利落’的胜利思维。上赛季结束时,我太tmd郁闷了!”
--------------------------------------------------------------------------------------------------------
原文链接:
http://www.premiershiplatest.com/news/gallas-winning-mentality-arsenal-does-no-5514726.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sd123kb - 10/11/2008 7:58:00 PM
加拉是一个渴望胜利的人,可是却不是个好的领袖。
红色重炮 - 10/11/2008 8:02:00 PM
春哥纯爷们儿~~加拉纯爷们儿~~
金戈铁马 - 10/11/2008 8:05:00 PM
还是那句话,加拉是个好球员,但不是一个好领导,不擅长鼓动。
catkingj - 10/11/2008 8:07:00 PM
好吧,我随便搜了下,大家凑合看看
2004年
10月25日 黑哨点球输给曼联后 [管方消息]维埃拉:我们依然是榜首
11月4日 冠军杯受被弱旅逼平 [官方消息]维埃拉:我们仍然掌握出线权
11月9日 枪手状态低糜时 [官方网站]维埃拉:我将尽力唤醒枪手
还有很多很多挫折后的言论
[官网消息]维埃拉:我相信我们可以进球
[卫报]维埃拉称颂成熟的“新阿森纳”
[SkySports]维埃拉回击亚当斯预言
[foxsports]维埃拉讽刺切尔西
枪手风之子 - 10/11/2008 8:08:00 PM
嗯 阿森纳没有 你有
拜托哦 大哥 你注意力集中一点 防守失误少一点 我们的胜利也许会多一点
4ever_gunners - 10/11/2008 8:08:00 PM
还有没有更多的:default11:
求亚当斯当年的
catkingj - 10/11/2008 8:09:00 PM
没有了,当年acn还没开张:default10:
cscscs - 10/11/2008 8:12:00 PM
我厂不会丑陋赢球:default2:
加拉还是走吧
枪手风之子 - 10/11/2008 8:18:00 PM
广告位:
http://www.rosickytomas.com/
罗西基个人主页 很久没有更新过了。。。
其他不重要 看看图片好了 看看当年那个英姿飒爽的小莫扎特 如果没有伤病 哎。。。
sd123kb - 10/11/2008 8:19:00 PM
嘎子加拉
37°2 - 10/11/2008 8:25:00 PM
大嘴巴名不虚传
大好头颅 - 10/11/2008 8:42:00 PM
主要是你提高自己的威信先
枪手风之子 - 10/11/2008 8:43:00 PM
http://www.williamgallas.net/
加拉个人主页 欢迎以37为首的G吹和以疯子为首的正义人士踩踏
catkingj - 10/11/2008 8:44:00 PM
:default11:
有小沃的个人主页吗疯子
枪手风之子 - 10/11/2008 8:47:00 PM
应该是没有。。。
catkingj - 10/11/2008 8:49:00 PM
:default40:
可惜了
37°2 - 10/11/2008 8:49:00 PM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61_4299321,00.html
一样的内容,不一样的标题
【天空体育】加拉:我失去了自我控制
枪手风之子 - 10/11/2008 9:02:00 PM
db 那么你也希望成为巴萨队长么?
TH 不,在这方面我们有普约尔。这不是什么你是否有意愿成为巴萨队长的问题,队长可不是申请而来的。巴萨有像普约尔这样优秀的领袖,哈维、巴尔德斯也是担任队长的优秀人选。他们是巴萨自家人,对俱乐部非常了解,可以向后来来到这里的人们讲述很多的事情。
这是《足球周刊》经典栏目1V1本期刊载的亨利专访中的一问一答。我觉得亨利对队长的解释非常具有参考性,就是“对俱乐部非常了解,可以向后来人讲述许多许多事情”。这其实就是我一直支持图雷当队长的原因,作为一名职业生涯几乎从阿森纳起步,与亚当斯共事过,作为主力经历了不败赛季的后卫球员,图雷无疑就是自家人的典型代表。
37°2 - 10/11/2008 9:04:00 PM
加拉的缺点我从不否认
但他的优点我从不否认
不要给我冠上G吹的帽子,我只是实事求是
以阿森纳来说,图雷比加拉出色
但单独放到防守的大环境里说,加拉比图雷出色
枪手风之子 - 10/11/2008 9:10:00 PM
优点 后插上抢点能力强 抢断技术不错 身体比较灵活 转身不慢 没了
37°2 - 10/11/2008 9:13:00 PM
图雷优点呢
枪手风之子 - 10/11/2008 9:16:00 PM
爆发力 10
速度 9
力量 9
弹跳 8
体能 9
抢断 10
预判 6
卡位 7
头球 7
注意力 7
这就是图雷 阿森纳铁人
yaozhikai - 10/11/2008 9:26:00 PM
图雷的优点请参考超级赛亚人
yaozhikai - 10/11/2008 9:2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11 21:16:00 发表
爆发力 10
速度 9
力量 9
弹跳 8
体能 9
抢断 10
预判 6
卡位 7
头球 7
注意力 7
这就是图雷 阿森纳铁人 |
在FM里,这就是中超球员的数据。。。
红色重炮 - 10/11/2008 9:28:00 PM
疯子设定10是满分啊,LS:default10:
4ever_gunners - 10/11/2008 9:35:00 PM
:default8:
允许我春表
枪手风之子 - 10/11/2008 10:00:00 PM
这位同学 握手 我也喜欢用超级赛亚人称呼图雷
Arsally - 10/11/2008 10:43:00 PM
加拉话很多,不知道是好事儿还是坏事儿……看他说什麽了……
tomcat - 10/11/2008 10:45:00 PM
估计是最后一个赛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