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0/12/2008 11:47:00 PM
今夏赫莱布转会巴塞罗那后,温格终将苦心培养的沃尔科特推上主力阵容,而“小老虎”也不负众望用在阿森纳和英格兰队的优异表现回报着教授的信任。对此赫莱布暗示,是自己离开酋长球场为沃尔科特的成长铺平了道路。
“西奥(沃尔科特)在英格兰队取得成功并不让人意外。”赫莱布在接受《人物报》采访时说道,“他是一名需要连续比赛机会的球员,如果他能够得到稳定的比赛机会,那么卡佩罗可以带领英格兰队取得更大的成功。”
“在我效力阿森纳的时候,你很早就可以看出他是一名潜力无限的球员。”白俄罗斯中场继续说道,“但他的成长很复杂,当时队内有很多才华横溢的优秀球员,这一点并不利于他的成长。队内同时拥有五六名优秀的攻击型球员也很正常。”
“但现在温格给了他更多的出场时间,他的足球水平也因此不断进步。目前沃尔科特迎来了一段状态高峰期,我见证过他在阿森纳的成长,现在也通过英格兰队近期比赛的集锦看到了他的进步。”
枪手风之子 - 10/13/2008 12:19:00 AM
如果有赫莱布还在 我们就有赫莱布 纳斯里 老虎 埃布埃 四名边路攻击手 基本配置 现在显然不够啊
37°2 - 10/13/2008 12:36:00 AM
有赫莱布
纳斯里还会来吗
温格会做这样的买卖吗
看来你已经彻底排除病JJ了
枪手风之子 - 10/13/2008 1:01:00 AM
买纳斯里是欧洲杯前就定好的交易
Noriping - 10/13/2008 1:21:00 AM
纳斯里没速度,没远射,没突破,他只适合打前腰,但是这个位置阿森纳没有啊,哎,早晚废在阿森纳了
布拉特 - 10/13/2008 2:33:00 AM
纳斯里绝对是典型的阿森纳球员
zck6550 - 10/13/2008 4:17:00 AM
这家伙本来走就走了,我也没反感他,而且还是很肯定他在我厂的贡献的
结果走了后 突然发现也是个大嘴巴!妈的,整天说点狗屁话,听了真他妈不爽!
.SB8 - 10/13/2008 8:56:00 AM
纳斯里让人担心的地方也是伤病,从他参加的几场阿森纳比赛来说,他是天生的阿森纳人。
ff51 - 10/13/2008 9:12:00 AM
天生的,爱伤的
cscscs - 10/13/2008 11:21:00 AM
如果赫莱布不走,纳斯里就不会来,赫莱布早就决定走了,不是欧洲杯前欧洲杯后的问题
就像现在,罗西基不走,温格就不会再买一个边前卫
.SB8 - 10/13/2008 12:45:00 PM
温格估计对罗西基也该死心了。
当年的小孩 - 10/13/2008 1:45:00 PM
不射男不要这么多话好不,先顾下自己吧。看巴萨怎么看不到你的
Beast - 10/13/2008 1:56:00 PM
他还放话勾引小法
无耻啊
37°2 - 10/13/2008 2:3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13 1:01:00 发表
买纳斯里是欧洲杯前就定好的交易 |
赫莱布想要走那可比欧洲杯之前还要前
37°2 - 10/13/2008 2:40:00 P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8-10-13 1:21:00 发表
纳斯里没速度,没远射,没突破,他只适合打前腰,但是这个位置阿森纳没有啊,哎,早晚废在阿森纳了 |
你看的是纳斯里吗,我怎么觉得你在说郑智
catkingj - 10/13/2008 5:22:00 PM
什么婊子什么牌坊?
tomcat - 10/13/2008 6:12:00 PM
一日为娼,终身为妓
LOVE阿仙奴 - 10/13/2008 6:29:00 PM
忽然觉得H13大嘴了,先顾自己吧。:default1: :default1:
大好头颅 - 10/13/2008 6:52:00 PM
明年希望听到你说是你的离开成就了阿森纳的冠军
GiGi@Leung - 10/13/2008 7:10:00 PM
氧化钙
这么说还得多谢你了!
= =+
Arsally - 10/13/2008 7:26:00 PM
哦,酱紫啊。。。。|||
PS.看集锦……|||
孙矿 - 10/14/2008 2:37:00 AM
赫莱布是狗屎,公开让小法去巴萨。
Noriping - 10/14/2008 2:52:00 AM
小法才不去呢,去了干嘛?跟他赫莱布一样打替补???
yoyo@arsenal - 10/14/2008 12:16:00 PM
太闲了话这么多:default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