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贝克汉姆:我希望小老虎能继续下去(保持国家队首发) 因为他是如此与众不同
37°2 - 10/14/2008 1:21:00 PM
对哈萨克斯坦,沃尔科特表现有所失色,下半场也被贝克汉姆替换,后者立刻助攻鲁尼得分。贝克汉姆说他已经证明了自己依然可以为英格兰贡献出自己的作用,但是他不可能追上风驰电掣般的沃尔科特。 19岁沃尔科特在克罗地亚以一个帽子戏法宣告了自己进入到国家队时代来临,足总用他作为与哈萨克斯坦的广告球星,球票被销售一空。阿森纳球星沃尔科特现在似乎正在全面替代贝克汉姆这位英格兰的最有价值的助攻手,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 小贝也坦承表示,自己速度不如沃尔科特,但有自己的优势:“有人提到过这点,但我肯定不靠速度吃饭。有时候,你需要等待机会,去进球或者创造机会,这就是替补的作用。幸运的是,我等到了这种机会。” “沃尔科特不错,他踢得很好,只要他拿球奔跑,就能制造威胁,几乎没人能靠近他。他配得上现在的位置,但我希望他能继续下去,因为他是如此与众不同。”
37°2 - 10/14/2008 1:21:00 PM
贝克汉姆的RP无须质疑
kkdowning - 10/14/2008 1:27:00 PM
日薄西山 老贝安心替补吧
無敵槍手 - 10/14/2008 3:20:00 PM
贝壳很难得,真的是伟大球员的表现,尽管不再年轻,却乐意以其它形式来帮助国家队
当年的小孩 - 10/14/2008 3:30:00 PM
他现在是不是还在我厂训练的?
Beast - 10/14/2008 3:33:00 PM
在美国享福那
4ever_gunners - 10/14/2008 4:19:00 PM
christmasnow - 10/14/2008 4:19:00 PM
这厮要是能教教我厂球员传中该多好,免得每次本特纳加阿德巴约两个人在禁区里,我们的球都传不到点
tomcat - 10/14/2008 4:26:00 PM
我们的是下底解围
37°2 - 10/14/2008 8:30:00 PM
原帖由 当年的小孩 于 2008-10-14 15:30:00 发表 他现在是不是还在我厂训练的?
在另一个宇宙也许是的
37°2 - 10/15/2008 8:25:00 PM
贝克汉姆的中长距离传球和传中下底是世界最好的,没有之一
37°2 - 10/16/2008 10:38:00 PM
小老虎这两场国家队表现一般
F4~~ - 10/17/2008 7:46:00 AM
英伦右路,沃考和老贝两个风格的替补,还是不错的 主力还是等乔科尔复出吧
gznick55555 - 10/17/2008 8:58:00 AM
无论如何,小贝真的是足球场上的英雄,心态,球技,勤奋都非常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贝克汉姆:我希望小老虎能继续下去(保持国家队首发) 因为他是如此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