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0/16/2008 12:45:00 AM

毫无疑问,基翁是阿森纳最有激情和最忠诚的前球员之一,
这位牛津出生的后卫现在为牛津大学担任一个兼职的教练/球探,基翁认为当初他在阿森纳青年足球学校一路成长过程中,他逐渐对阿森纳有了感情,他认为这份忠诚将在现在年轻枪手身上得到延续。
“
目前阿森纳培养的这批小将都才华横溢,我认为如果你可以得到一批来自于自己青训系统的球员,他们会真心热爱这家俱乐部,就像我以前一样,他们将延续这份忠诚,并且额外凸显这点。”
联赛杯对阿森纳来说,就是小将表现的舞台,但是当媒体大肆表扬温格的球队6:0击败谢联时,基翁认为这种表扬如果不能带来任何奖杯则完全没有意义的。
“
阿森纳未来看来很光明,但是关键在于‘他们能够赢得一些奖杯吗?’。我不关心是什么奖杯,只要是奖杯就行。奖杯将培养(年轻球员的)胜利精神。”
同时基翁在接受阿森纳官方电视台采访时也表示,自己喜欢观看小将威尔谢尔和贝拉踢球,并认为这是一种享受。
“
我觉得威尔谢尔是我喜欢的那种球员,他个子很小,但视野却很开阔,看上去总能控制皮球。”
“
贝拉则在门前非常冷静,气质不凡,对付守门员很有办法(与谢联的那场比赛)。”
choconic - 10/16/2008 3:54:00 AM
不知他们什么时候才能得到机会,
Wilshere不急,但Vela可以加强阵容,
p.s,Wilshere的位置ms是MC,但他那身板应该是改造成边前卫吧.
4ever_gunners - 10/16/2008 7:08:00 AM
看好贝拉,沃尔科特,萎谢,拉姆齐这班人
沃尔科特最主要是要提高处理球能力,和让状态更稳定
贝拉已经几乎无可挑剔,需要的只是机会和没有伤病的困然
萎谢还需要更多经验
拉姆齐需要温格
.SB8 - 10/16/2008 10:47:00 AM
威尔谢尔还年轻啊。才16岁而已。
从各方面来说,他要稳定还需要几年才行。
tomcat - 10/16/2008 10:52:00 AM
拿个联赛杯再上主力
cloudlgr - 10/16/2008 11:18:00 AM
想问LZ很久了。 .究竟这个网的网纸是什么?能否给出来呢。 好下关挺多新闻的。
阿仙与奴奴 - 10/16/2008 12:38:00 PM
R16也是绝对的妖啊!这3人都是绝世好料,未来的足球先生争崩头咯。
christmasnow - 10/16/2008 12:43:00 PM
已经到足球先生的地步啦:default10:
xiu_song - 10/16/2008 12:51:00 PM
打主力的次数与受质疑的程度成正比
枪手风之子 - 10/16/2008 1:13:00 PM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
足球部落网站 特点是新闻短小精悍但数量非常多 假消息也更多 所以我们也称之为吹吧足球
kkdowning - 10/16/2008 1:47:00 PM
未来主力
今年要是这帮孩子(一半以上)拿下联赛杯,我就烧香拜佛
cloudlgr - 10/16/2008 4:53:00 PM
谢10楼的兄台,,笑纳了
37°2 - 10/16/2008 10:30:00 PM
小威胁防守起来也不含糊
37°2 - 10/21/2008 12:03:00 AM
更新
37°2 - 10/21/2008 12:06:00 AM
青训培养的球员会延续对阿森纳的忠诚
科尔已经完完全全破坏这点了
.SB8 - 10/21/2008 12:07:00 AM
科尔和亨利。
另半边天都是极其重要的。
.SB8 - 10/21/2008 12:09:00 AM
除了主力防守型后腰和年龄稍大的加拉斯之外,其他各位置一线成员维持3年不动。阿森纳绝对是联赛和欧冠的强力竞争者!!!但这几乎是不可能的。最近这几年,每年夏天都有主力球员流失。越是主力球员流失越得不到冠军。得不到冠军, 天才们就越是不愿待在阿森纳。
37°2 - 10/21/2008 3:35:00 PM
年轻天才当这是跳板
绯花 - 10/21/2008 3:42: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10-21 0:09:00 发表
除了主力防守型后腰和年龄稍大的加拉斯之外,其他各位置一线成员维持3年不动。阿森纳绝对是联赛和欧冠的强力竞争者!!!但这几乎是不可能的。最近这几年,每年夏天都有主力球员流失。越是主力球员流失越得不到冠军。得不到冠军, 天才们就越是不愿待在阿森纳。 |
还是老基翁对咱们忠心耿耿
37°2 - 10/23/2008 1:53:00 AM
格拉汉姆时代留下来,在温格手下又得到重要的,哪个对阿森纳不忠诚
没有
枪手风之子 - 10/23/2008 4:16:00 PM
那个时代过去了。。。
英国还有一个这样的活化石 斯科尔斯
johnny.q - 10/23/2008 4:34:00 PM
何必这么悲观呢,C罗在曼联都想去皇马呢,加拉和谢尔威斯特都是原球队的功勋,不是也来我们这了嘛。皇马头号球星罗比尼奥也走了,小规模的人员流动很正常。弗拉米尼走不能算什么损失,他的能力只能算凑合,但配不上阿森纳主力后腰。赫莱布离队稍有点可惜,但纳斯里的到来似乎比赫莱布更适合阿森纳,而且纳斯里还有提升空间,赫莱布已经27了。其他的位置上没有什么变化,只是年轻人又成长了一岁,更成熟了,从沃尔科特身上最能看出这一点了,这也是阿森纳最大的优势。
枪手风之子 - 10/23/2008 4:58:00 PM
我也觉得失去赫莱布的损失比失去弗拉米尼大的多 如今的问题是中场缺少能辅佐小法组织进攻的人 导致进攻不畅 小法为什么助攻少 不是什么被防守牵制了精力 而是进攻中被人围追堵截
所以说现在纳斯里出场与不出场相差很远 不是纳斯里真的已经成了齐祖 而是我们太缺乏这个类型的球员
37°2 - 10/23/2008 8:1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3 16:16:00 发表
那个时代过去了。。。
英国还有一个这样的活化石 斯科尔斯 |
加里内维尔、吉格斯
catkingj - 10/23/2008 8:15:00 PM
MU三个老不死今年都开始死翘翘了,估计熬不过两年
37°2 - 10/23/2008 8:18:00 PM
熬到现在还要如何
catkingj - 10/23/2008 8:21:00 PM
那确实,其实已经很了不起了。
37°2 - 10/25/2008 1:11:00 AM
估计还可以熬2年
2010赛季后退役吧:default8:
红色重炮 - 10/25/2008 2:15:00 AM
转眼噢SHIT都已经在曼联不少年了。一般离开曼联的都是和弗格森起冲突和能力不够的,跳水罗这样的奴才是曼联开天辟地第一人
37°2 - 10/25/2008 8:16:00 PM
C罗起码不怕被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