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法布雷加斯:我百分百支持教授
Forward - 10/17/2008 11:41:00 AM
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法布雷加斯100%支持教授,并相信他的年轻队友们具有整体实力去冲击至少一项冠军。 这位西班牙小伙子周四下午回到了俱乐部训练场,上星期他在国家队比赛日中鼻梁骨受伤,之后一直缺阵。不过看起来受伤无法阻止21岁的他在周六对埃弗顿的比赛中出场。温格的球队非常年轻 ,而小法则是温格非常信任的队中领袖,他是现今阿森纳中场的大脑。 同样,5年前从巴塞罗那转会过来并自称是老兵的小法信念亦非常坚定,他尤其对队中的年轻球员充满信心。 法布雷加斯说:“阿森在这儿创建了一支非凡的球队。大伙儿的精神力量都无比强大,我们完全信守主教练的建队政策。” “在为年轻球员制造机会方面,教授当世无敌,其他人在这方面跟他差得太多。他可不管你年纪多大,只要你足够出色,他都会给机会,他这方面很自信。” “一切关于他的反面说法很明显都是扯淡,我现在愿意对枪手迷们再次重申:我百分百支持球队和主教练。” “球队的前途非常光明,”小法继续说道,“像德尼尔森、沃尔科特、纳斯里等球员本赛季都显示了很高的水平,我绝对相信我们有实力挑战联赛冠军。” “球队年轻队员是很多,不过他们都表现了在英超和冠军联赛中打拼的能力。” “现在大家很难想像我已经是俱乐部资历最老的球员之一了,不过这也赋予了我对年轻球员们进行指导的责任。” “我们很让其他俱乐部嫉妒不是?能成为阿森纳中一份子太令人激动了。”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fabregas-i-am-100-per-cent-behind-the-boss
枪手风之子 - 10/17/2008 11:45:00 AM
小法最近话很多 正如某位朋友所说 这不是自信 而是不自信 他需要通过不断的讲话来给自己信心
無敵槍手 - 10/17/2008 11:47:00 AM
但在巴塞事件中,你没表态,很让我们担心呢
kkdowning - 10/17/2008 11:48:00 AM
咋说呢,对我们球迷来说,得过且过绝对比患得患失来得实在
.SB8 - 10/17/2008 1:15:00 PM
夏天走了那么多人,法布雷加斯心态的有很大的变化,这是很显然的。
Beast - 10/17/2008 2:22:00 PM
看来教授应该多找他谈话
tomcat - 10/17/2008 2:58:00 PM
小法吧满意现在位置吧
37°2 - 10/17/2008 3:04:00 PM
小法很满意自己现在弗拉米尼的位置
christmasnow - 10/17/2008 3:08:00 PM
娃呀,最近苦了你了... 来,奶妈疼...
37°2 - 10/17/2008 3:22:00 PM
用英语说的话到底和用西班牙语说出来的不一样 雷耶斯 官网:我爱阿森纳,不会离开 西班牙:我希望加盟皇马 结果大家都知道
4ever_gunners - 10/17/2008 3:48:00 PM
没有辟谣
cecilia72 - 10/17/2008 6:14:00 PM
MERIDA  RAMSEY  D15  其实都在等这个位置
yoyo@arsenal - 10/17/2008 6:47:00 PM
恩,听教授的话,别跟小白太频繁联络了,你们都各有家室
Arsally - 10/17/2008 9:23:00 PM
莪也百分百支持教授哈~!也支持小法~~~!
活着为什么 - 10/17/2008 9:49:00 PM
他就是回巴萨,也没有他的位置
Noriping - 10/17/2008 10:09:00 PM
小发在阿森纳的存在正成为比他更年轻球员成长的阻碍,尽管他也不过才不到22岁,小法能不能离开阿森纳完全取决于温格认为D15,宇宙宋,拉姆赛,比绍夫的未来潜力是不是比小法的更大。
V11 - 10/18/2008 12:21:00 AM
小法在国家对的位置说明了他在巴赛只是个替补、板凳.................... 他要主力?把xavi搞惨吧~
马赛回旋 - 10/18/2008 12:45:00 AM
所以他现在相信比任何人都矛盾,一方是养育之恩,一方是水土之情,夏天的事情我相信他内心的挣扎和交战不会比13和16少,肯定是转了无数的念头。 回去的话一没位置二对不起教授,可不走的话终究只能是个山寨寨主,今年感觉他的表情比原来严肃多了,回想到上一场最后扳平那个不寻常的兴奋劲儿,真的很怀疑不只是死里逃生那么简单,他的压力现在恐怕是球队里最大的了。都说命苦不能怨政府点背别去赖社会,可这孩子,唉~~~
christmasnow - 10/18/2008 12:00:00 PM
其实小法应该调节自己的心态,没必要非要承担太多的东西.他现在这个年纪,有脑子的都不该走,走到任何地方,不可能像阿森纳这样给他这么大的空间,去成长去发挥.他要走,完全可以好好的利用阿森纳帮他达到世界级的水准之后再走,根本就不用急于一时. 现在出走,真的对他没什么好处
tomcat - 10/18/2008 1:09:00 PM
25之前肯定不会走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法布雷加斯:我百分百支持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