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chaelluofang - 10/20/2008 1:28:00 AM
森西么 那赫莱布拿的就是阿奎拉尼的100W年薪了 连2W都不到 找个女厕蹲着哭吧
37°2 - 10/20/2008 1:29:00 AM
早点和弗拉米尼续约,他会走吗,不要把弗拉米尼想的那么无耻
等到弗拉米尼打出来了,全世界都关注了,他的合同快到期了,才想到续约,球员怎么想
这就是处理球员不力,这和钱多钱少没关系吧
买拉姆塞多少钱,这样的价格买个专职后腰没关系吧
这就是引援不力
michaelluofang - 10/20/2008 1:39:00 AM
教授说 3年以后 这个17岁的500W少年可以变成20岁的1000W青年 可我买个28岁的西班牙晒锅 3年后可就变成31岁不值一文的老嘎嘣了
37°2 - 10/20/2008 1:42:00 AM
31岁就卖不了多少钱了
恩,成绩还是不考虑了,要求不高,前4吧
这样的话,小法之流还留不留的住就是问题了
白加黑 - 10/20/2008 9:35:00 AM
温格的球队,无轮主力还是预备队(说联赛杯队吧)。
只要排错两个位置,甚至一个,球队就会严重失去平衡
或者说,把两个主力混在预备队中去,或把两个预备的混在主力中。效果会差很远。
典型的比赛是上赛季客场对曼联,主场联赛杯对热刺,本来预备组踢的很流畅快速的足球,因为DIARRA的罢战,还有一个位置换了主力,踢的混乱不堪。
这与温格经常固定用11人或和温格的战术套路有关,需要默契配合,跑动。
所以,如果主力凑不够人,我宁愿用完整的预备组去作战,肯定不差。
不知道大家有没这种感觉。
相关观点,广体何辉在对热刺的比赛提过。
白加黑 - 10/20/2008 9:48:00 AM
所以,温格,你没有扎实的防守,不是阵地进攻的料。
既然走进攻,就走到底。
正如对埃弗顿的比赛下半场,这帮是小将,阵容理的顺的话,攻到对手连进攻的机会都没有。SONG虽劣质,但下半场甚至可以忽略不计。
不要再搞什么多面手,改造来虐待球迷吧。该踢什么位置就踢什么位置
白加黑 - 10/20/2008 9:49:00 AM
看多几页,原来此帖争论的那么厉害。:default2:
cscscs - 10/20/2008 10:43:00 AM
我不认为我厂没钱。温格更愿意相信年轻人。两个赛季净赚1800万英镑会没钱买个后腰?也就是说自从06年以来我们每年夏天的转会费(虽然不多)一分未花。
白加黑 - 10/20/2008 10:45:00 AM
免费扔掉FLAMINI,还需转会费买人,
给阿德8万,西某5万,倒。。
枪手风之子 - 10/20/2008 11:45:00 AM
为什么最后一个赛季才想起和弗拉米尼续约?
因为他前几个赛季的表现综合来看根本不值得阿森纳继续为他提供一份新合同。所以教授才会购进迪亚拉。如果说有什么不力,那就是没有强留迪亚拉。如果你真的铁了心要走,教授从来不会强留一个人,雷耶斯不留,亨利不留,迪亚拉也不会留。
500W胖子买专职后腰?
第一,这个钱能买到什么水平的后腰?巴里多少钱?阿隆索多少钱?就算是你无限爱的卡纳多少钱?真把价格降到这个层面,那买进来的人只是增加阵容厚度而已啦。从实力角度根本不可能竞争的过现有球员。
第二,威尔士人现在还不到评价他的时候。当年曼联没有买进小罗转而收购了小小罗,无数曼联球迷就像如今你这样跳脚,现在他们还跳么?
过去十年的经验告诉我,像温格和弗格森这样级别的教练,你不要轻易的笑话他,因为99%到头来是你自己在闹笑话!
就一剑 - 10/20/2008 11:58:00 AM
人员配置,人员配置,现在不是说买谁好不好的时候,而是该买谁不买谁,该卖谁不该卖谁的时候。天才太多了,同一个位置太多了,另外一些位置反而完全空了,成什么样???
tomcat - 10/20/2008 4:30:00 PM
温格太爱进攻球员了 不重视防守
37°2 - 10/20/2008 9:4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0 11:45:00 发表
为什么最后一个赛季才想起和弗拉米尼续约?
因为他前几个赛季的表现综合来看根本不值得阿森纳继续为他提供一份新合同。所以教授才会购进迪亚拉。如果说有什么不力,那就是没有强留迪亚拉。如果你真的铁了心要走,教授从来不会强留一个人,雷耶斯不留,亨利不留,迪亚拉也不会留。
500W胖子买专职后腰?
第一,这个钱能买到什么水平的后腰?巴里多少钱?阿隆索多少钱?就算是你无限爱的卡纳多少钱?真把价格降到这个层面,那买进来的人只是增加阵容厚度而已啦。从实力角度根本不可能竞争的过现有球员。
第二,威尔士人现在还不到评价他的时候。当年曼联没有买进小罗转而收购了小小罗,无数曼联球迷就像如今你这样跳脚,现在他们还跳么?
过去十年的经验告诉我,像温格和弗格森这样级别的教练,你不要轻易的笑话他,因为99%到头来是你自己在闹笑话! |
迪亚拉放走,导致弗拉米尼有恃无恐!要卖可以,等到夏天卖不一样吗,冬天卖他就是最大的败笔,这就是处理球员不力
萨尼亚买来多少钱?他是什么水平?不要说位置不一样,价格不同。价格高的边卫我不说你也知道了
我可没说拉姆塞未来发展不好,也不是说他买拉姆塞不应该,你也说了,拉姆塞是未来,问题是我们的后腰问题是现在就需要解决,而不是未来
所以500万英镑能买到什么后腰?不要放眼岛国或者所谓有名气的后腰,绝对可以买来来之即战的有经验的专职后腰,绝对比目前的德尼尔森强
这就是引援不力,不解决目前最大短板,去放眼未来,现在都无法保证,去保证未来?房子可不是先建顶楼再打地基的
37°2 - 10/22/2008 1:53:00 PM
右后卫的埃布才是他的最佳位置
费内巴切一战再次印证了
枪手风之子 - 10/23/2008 11:47:00 AM
弗拉米尼大大的狡猾,教授之所以没有强留迪亚拉,肯定是从弗拉米尼那里得到了某种许诺,所以我们看到了他假惺惺的嘴脸,所以我们看到了他能够出现在下半个赛季的欧冠赛场和联赛赛场,而不是像埃杜和维尔托德那样被封杀
教授买萨尼亚的确便宜,买维埃拉便宜,买小法也便宜,不胜枚举,教授说自己的是买人第二高手,哪个敢说自己是第一,我就说他不要脸;可这不代表你就要求教授每次都必须做出神迹,教授只是个精通足球和经济学的聪明人而已,他不是上帝;500W?1500W又怎么样!看看贝尼特斯和卡佩罗之流每天喊些什么?
37°2 - 10/23/2008 2:3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3 11:47:00 发表
弗拉米尼大大的狡猾,教授之所以没有强留迪亚拉,肯定是从弗拉米尼那里得到了某种许诺,所以我们看到了他假惺惺的嘴脸,所以我们看到了他能够出现在下半个赛季的欧冠赛场和联赛赛场,而不是像埃杜和维尔托德那样被封杀
教授买萨尼亚的确便宜,买维埃拉便宜,买小法也便宜,不胜枚举,教授说自己的是买人第二高手,哪个敢说自己是第一,我就说他不要脸;可这不代表你就要求教授每次都必须做出神迹,教授只是个精通足球和经济 |
第一点,我可以说你在臆测吗,那我可以说是教授承诺给他多少多少,弗拉米尼很满意,但最后更新合同时,俱乐部又是在原来数字上少给个5、6000呢
第2点,教授在巴里问题上说过(以巴里年龄为例子),买个26、7的当打球员,用不了几年,等球员30就卖不出多少钱,没有2次收益了。现在温格已经走火入魔了,所以花个600完英镑买个16、7的未来收益
现在的问题等到未来接近,谁知道未来又会出什么问题,活在当下最重要,不要求当下要过的多风光,起码要把连火星人都知道的阿森纳最大漏洞给补上吧,结果呢。还是投资未来
枪手风之子 - 10/23/2008 3:25:00 PM
我说过了 维尔托德和埃杜最明显 早早就说不肯续约 后半个赛季就被封杀了
如果你不承认这个 我无话可说
第二个问题就是一个基本的投入产出比例的问题 阿森纳能走到今天 拿了冠军若干 年年有大笔利润 有一个英格兰队都要借用的训练场 一个地处寸土寸金伦敦市区的崭新大球场 全拜教授这套政策所赐
教授也知道需要一个后腰 可我说了 500W甚至1000W根本不足以在转会市场收购一个 来之能战的主力后腰 成名的全在1500W往上走 稍有名气的所谓希望之星也都在1000W上下 更往下就不用谈了 也就是说1000W上下的球员就算买来也未必能够竞争的过现有的球员
而1500W左右的成名球员薪水高 要求多 反复拉锯以致可能错过算什么大错 如果说教授在转会市场有失误 那所有主教练 对的 所有的 都需要去切腹
37°2 - 10/23/2008 3:32:00 PM
我都说了,你那是臆测,我也说了我臆测一下
教授承诺给弗拉米尼多少多少,弗拉米尼很满意,但最后更新合同时,俱乐部又是在原来数字上少给个5、6000,弗拉米尼不满意了,自己不签合同了
如果你不承认这个 我也无话可说
既然知道需要后腰,那就提前动手,何必等到转会期快结束了才想到要起买,而且为区区2、300完差价而没买到后腰(之前媒体的报道)
你认为波尔森会不如德尼尔森,那要看你怎么比
单纯就比对阿森纳起的作用,防守作用,谁强谁弱很明了
37°2 - 10/23/2008 3:33:00 PM
只是拿波尔森做个例子,他1000万欧元,欧元对英镑比例多少
枪手风之子 - 10/23/2008 3:45:00 PM
我再帮你回忆一下弗拉米尼这个垃圾:
冬季的时候反复强调自己绝对会续约会留下,但目前要几种精力在比赛上;赛季快结束的时候纸包不住火了,教授也看出来可能被人骗了,于是说出了,再给他几个礼拜时间来着的话;接着就是消息说阿森纳再原有基础上再提价5000块,达到了55000胖,对的,是加了5K,而不是你猜测的少了5K
等他到了米兰,一切都明了了,5.5W,简直是开玩笑,就算是工资与加拉持平都没用了,因为自由转会的他在米兰拿的是仅次于卡卡的薪水,而这条消息出来以后,弗拉米尼就开始满世界的爆:“我是意大利人!”言下之意,老子不是冲钱来的。。。不冲钱?不冲钱你来联盟杯球队干啥,阿森纳你不留拜仁你不去,你非要来这里?
波尔森?他有用球的能力么?阿森纳的进攻讲究的是人人参与的论转换位与短传渗透,阿森纳中前卫没有用球能力就是废渣!波尔森不废,但他这个风格到了阿森纳就不行,一如西冈。
37°2 - 10/23/2008 3:53:00 PM
恩,完美叛逃者,这是我对他的定义
你认为弗拉米尼有用球能力吗,吉尔伯托有吗?
一个夏天那么长时间,何必等到最后才去集中精力买后腰,而且还不舍得多花个2、300万,就因为无法带来2次收益
17岁的小将可以2次收益,所以600完英镑照样买
枪手风之子 - 10/23/2008 3:56:00 PM
弗拉米尼上个赛季凭什么踢主力?就是他能够在进攻中与小法不断的呼应。没脚下技术怎么呼应传接?
吉尔伯托的技术其实很不错,只是他的巴西人身份让我们有个潜意识,觉得他这点技术简直不算技术了
怪兽叔叔 - 10/23/2008 4:42:00 PM
坦白说啦,那些什么岛国的后腰,卡纳,西索科之流全都是粗哥,跟阿森纳格格不入。。。买来干嘛
枪手风之子 - 10/23/2008 4:53:00 PM
阿森纳的风格就是你没有脚下技术根本无法融入球队 甚至中后卫都需要一些技术 因为教授要求他们不能频繁开大脚
37°2 - 10/23/2008 8:07:00 PM
恩,他们都有
波尔森没有
从小踢足球的,会没用球能力,那要看教练怎么用
pires84917 - 10/23/2008 8:18:00 PM
用球能力谁都有,那要看他用到什么程度,如果到了温格选材的范围里面,就有机会
37°2 - 10/23/2008 8:21:00 PM
我只记得弗拉米尼刚来的时候,他的技术被很多人定性为粗糙:default3:
这东西可以耳目渲染的,从训练到配合,阿森纳都是这样的,所以大大提高了用球能力
你认为弗拉米尼如果一开始是转会到尤文图斯那样的铁匠铺,在那样的风格下耳目渲染,他的用球能力又会如何呢
波尔森来到阿森纳,绝对就是和在尤文两样了
枪手风之子 - 10/24/2008 1:35:00 PM
弗拉米尼来的时候几岁?波尔森几岁了?还耳濡目染,都皮糙肉厚了,掉进大粪池也熏不出味道了。而且正如56F所说,教授对技术能力有个标准,你达到这个标准了,你就进入选材范围了。37你最近越来越糊涂,你是真不明白还是跟这里装?
37°2 - 10/24/2008 1:41:00 PM
加图索又多少岁了
你认为他的用球能力如何
只是教练对他的使用不同所以导致他的发挥不一样
就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