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ack·Wilshere - 10/19/2008 6:46:00 PM
针对最近球队防守混乱问题,教授表示:“我们曾一比零领先胡尔城,不过由于随后的草率马虎的防守遭到逆转。我感觉这支队伍的首先要恢复信心的便是在防守上。”
“那时我就觉得球队的第一防守阵容很有必要确定下来。本场对埃弗顿我发现,在下半场进攻的时候,攻守突然平衡了许多。如果我决定埃布首发踢中场,那么我会让他对后卫多照应的,因为我希望在防守上稳固一些。你可以对我说,这没有奏效,我会说‘是的,我们0:1落后了’。我知道我们能够扳回比分和进球。”
cscscs - 10/19/2008 7:01:00 PM
宋根本就不适应踢边后卫
绯花 - 10/19/2008 7:04:00 PM
有时候觉得温格排兵布阵的思路很奇特
Jack·Wilshere - 10/19/2008 7:08:00 PM
还好图雷后来下去了
不然还不知道怎么折磨我们
cscscs - 10/19/2008 7:16:00 PM
不知道对费内巴切温格会怎么排阵,继续宋右后卫?久诺中后卫,还是久诺拉到边?
Jack·Wilshere - 10/19/2008 7:35:00 PM
我估计宋继续右后卫:default8:
枪手风之子 - 10/19/2008 8:10:00 PM
宇宙宋的防守特点其实很适合边后卫 但问题是他喜欢冲上去 还没有回防的速度
37°2 - 10/19/2008 8:12:00 PM
没有速度的边后卫,还有谁
枪手风之子 - 10/19/2008 8:19:00 PM
L12 多么经典的无速度边后卫啊
丑丑的速度其实也非常一般
cscscs - 10/19/2008 8:22:00 PM
萨尼亚的速度一般?,我觉得可以参考下上赛季他那个经典的GIF图,对方的边后卫都追不上他趟过去的球,爆发力不是盖的,只是本赛季有所下降
小本经营 - 10/19/2008 8:22:00 PM
说的没错,球队急需恢复信心的是防守,如不是场场先丢球,球队也不会场场陷入苦战。范佩西射门也能从容一点,不会一炮一炮的打飞机。
可是以现有的人员配置,加上温格的让人摸不着头脑的人员安排,防守的信心恐怕恢复起来会很困难。就像昨晚,我厂在0:1落后至追平的那段时间里,埃弗顿至少有三次很好的机会将比分扩大,有两次是在下半场温格所说的“攻守突然平衡了许多”的时间内。
37°2 - 10/19/2008 8:2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19 20:19:00 发表
L12 多么经典的无速度边后卫啊
丑丑的速度其实也非常一般 |
拜托,劳伦只有在面对速度型对手,才会显得没速度,而且因为他一直无法找到解决速度型对手的方法,所以才留下没速度的印象
丑丑的速度一般,贝克汉姆笑了,丑丑哭了
宋才是真真正正如假包换的没速度边后卫
任何人都可以和他比速度
这么说明白了吧
枪手风之子 - 10/19/2008 8:28:00 PM
我得承认 我的速度应该比宇宙宋快一点
37°2 - 10/19/2008 8:35:00 PM
边后卫没速度,那就是死路一条
就算是死守不攻的没速度边后卫,那还是死路一条
真不明白你看出宋哪点适合边后卫
michaelluofang - 10/19/2008 8:49:00 PM
丑丑的爆发力很强 但老实说他就是稳健 难听点就是除了爆发力和不会出大错 没啥可说的 也许他会成为G19那样的隐形人 也许他会成为G19那样的废人
37°2 - 10/19/2008 8:58:00 PM
继续第一个赛季的状态(英超最佳后后卫)
第2个赛季原谅他,2年纪综合症
xiongxiong - 10/19/2008 9:16:00 PM
E27和老虎轮换~~~~
37°2 - 10/19/2008 11:45:00 PM
防守不好,不对后卫或者后腰做改变,却在边前卫上改变
搞笑
枪手风之子 - 10/20/2008 12:24:00 AM
你最近的话说的越来越没有水准!究竟是教授在搞笑还是你在搞笑?边前卫又如何,你没注意到昨天埃布埃虽然是右前卫,但更多活动在中路么?
改后腰?怎么改?我现在已经不愿意跟你谈小巴西的问题了。虽然我认为他可以打80分,可你就是觉得他只能得零分!
我就谈其他后腰,我们用谁?宇宙宋?靠他堪比巨石一般的灵活性和每场一次致命失误?迪亚比?你失忆了,忘记迪亚比刚到队时踢防守后腰的表现了吧。。。我来帮你回忆:进攻粘球什么不讲了,因为我对迪亚比的定位是中场多面手,这根本不算什么大的缺点,而且很好改;单讲防守,第一步是失去位置,第二部是用业余的动作来一下飞铲,第三部是吃牌,比如季前赛对皇马铲斯内德那一下,正式比赛不红牌下去就见鬼了
Arsally - 10/20/2008 12:35:00 AM
宋后好恐怖哦
37°2 - 10/20/2008 12:40:00 AM
我知道埃布右前卫的表现
差10场好1场,这还是针对本赛季他稍微开窍的表现
上赛季,坏37场,好1场
就这么简单
目前的后腰,如果迪亚比也踢不出来,那就没救了
德尼尔森不是0分,而是不及格,防守完全不及格
没看其他队拿边前卫首发是为了加强防守!注意,说的是首发,如果替布埃布是加强防守,我没意见
明明知道防守不好,干嘛不对后防或者后腰多用点心,这才是真正该干防守的位置
前卫的主要责任是加强进攻,协助防守的
都说了,防守型边前卫只有温格想的出,只有在阿森纳才会出现
不要说库伊特是防守型前锋,那就是说的好玩的,而且库伊特是被改造成了边前卫,进攻威力还在
枪手风之子 - 10/20/2008 12:48:00 AM
库伊特有啥进攻威力 他的作用就是跑上跑下 拉法用他就是加强防守 如果拉法的战术没有那么保守 彭南特或者贝纳永早就取而代之了
另外 你对埃布埃就是有偏见 本赛季明明开窍 你还来个差10场好1场 他在中路拿球后的直接突破就是全队目前最有威胁的攻击防守之一 如果不是范帕西本赛季感觉一般 你早就看到埃布埃突破造成的任意球得分了
德尼尔森我已经不想讲了 昨天他一直站在自己的位置上 防守表现如何 有几次漂亮的正面抢断 表现的像个防守经验丰富的老兵
之前他有时候需要去左路帮忙 所以自己的位置照顾不到 而为什么他要去左路 就是进攻出了问题 纳斯里不上 没有人能帮助小法串联
37°2 - 10/20/2008 12:54:00 AM
我可以理解为你对库伊特的偏见吗
最近他的表现我就不说了,自己去翻吧
我对任何人都没偏见,只要他能够提升阿森纳的实力(黑阿德RP不是偏见,那是事实)
我都说了,没看其他队拿边前卫首发是为了加强防守!注意,说的是首发,如果替布埃布是加强防守,我没意见
明明知道防守不好,干嘛不对后防或者后腰多用点心,这才是真正该干防守的位置
前卫的主要责任是加强进攻,协助防守的
如果库伊特哪天替补,然后被替换上场,你认为拉法是为了加强防守呢还是加强进攻
我只知道埃布替补上场就是为了加强防守而非进攻(替补右后卫例外)
既然这样,为什么不在后腰和防守下功夫,然后在中场排出更合理的阵容出来,让全队更加协调
枪手风之子 - 10/20/2008 1:07:00 AM
你根本在避重就轻 你为什么不回答我的问题(小巴西为什么要去左路) 你为什么看不到埃布埃的转变(他的突破方式和他的传球意识)
我说最后一句 睡觉去了 为什么老虎本赛季表现如此出色 教授有时候还是要用埃布埃 我谈一下自己的理解
当纳斯里无法登场时 我们需要一个像上赛季赫莱布那样的角色来帮助小法组织进攻 而这个人如果也挤在中路 那无疑与小法重叠 毫无意义 于是这个责任就落在了技术第二好的小巴西身上
而作为后腰的他如果肩负边路辅助进攻的部分责任时 自己的位置就有可能照顾不到 那么我们这时候就需要平衡感 没错攻守间的平衡感 而埃布埃就是那个能够给我们以平衡感的人 所以本赛季你可以看到虽然他名为右前卫 但许多时候更多出现在了中路
要解决这个问题 三个办法 1.让纳斯里不会累不受伤 2.让罗西基神奇康复并保持健康 3.宇宙宋够争气 这样在纳斯里缺阵时 小巴西就可以抽身去左前卫替换他
michaelluofang - 10/20/2008 1:11:00 AM
小德的1V1防守还比较差 小法虽然比他强 但目前谁更配得上拿球转圈恐怕不用多说 所以……小德要么在进攻端体现更大作用 让小法少些纠缠和跑动 要么就去加强你对球和人的预判
37°2 - 10/20/2008 1:14:00 AM
我更多看到的是沃尔科特左,埃布右(上赛季左路更多的是迪亚比,没小德子什么事)
教授之所以这么说就是为自己推卸责任
这全是他引援不力和处理球员不力的后果
枪手风之子 - 10/20/2008 1:14:00 AM
我认为他昨天的防守表现就不错 他的防守能力我不担心 关键是他得呆在自己的位置上
37°2 - 10/20/2008 1:19:00 AM
你这个关键恐怕无法实现
他想做半个罗西基+半个吉尔伯托
半个+半个绝对没有一个吉尔伯托好,因为一个吉尔伯托更适合现在的阿森纳
如果现在后腰是维埃拉,他要做整个小法我都愿意
枪手风之子 - 10/20/2008 1:21:00 AM
正是如此 所以中场没有赫莱布这样的角色 小巴西必须要去辅佐进攻组织
引援的问题我不想说 你们一方面大谈赫莱布的工资只有2W/周 一方面强调阿森纳的工资水平与MU相当 自相矛盾
我想告诉你的一点是当一个人为了某种目的必须打肿脸充胖子说谎时 你得留意他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东西:
场景一
记者:请问温格先生,您会买小罗么?
温格:小罗?他是个好球员,我喜欢他!但他太贵了,我们买不起。。。
场景二
温格:俱乐部目前背负巨额债务,稍有不慎就会面临破产的危险,所以我们每年夏天需要靠买卖球员解决一部分还贷问题
枪手风之子 - 10/20/2008 1:25:00 AM
看了37的话 我很难受 并再次替教授感到不值 如果我们的老板不是痱子满而是莫拉蒂或者是森西 真的 我不止一次想过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