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法布雷加斯:合同之事纯属挑拨离间
he7may - 10/19/2008 7:12:00 PM
[ArsenalFC]法布雷加斯:合同之事纯属挑拨离间 翻译:he7may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法布雷加斯对报道说他拒绝续约之事不以为然,认为这是挑拨离间。 星期天的报纸曾报道,这位西班牙中场拒绝了一份新合约,也许是为了离开酋长球场铺平道路。但是,21岁的天才淡然否定了这件事。 “一份新闻报道说我拒绝了一份新合同的事不是真的。”他说。 “那篇文章纯粹是挑拨离间。大家都知道我还有一份长期合约,而且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我正专注于在阿森纳尽我最大的努力。” -------------------------------------------------------------------------------------------------------- 原文链接: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fabregas-contract-story-is-mischief-making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Jack·Wilshere - 10/19/2008 7:15:00 PM
这回辟谣的很及时 但没有冠军做为衬托,周薪再高也没有 小法不是那种见钱眼开的人 继续无冠的日子,小法必然走人
he7may - 10/19/2008 7:31:00 PM
小法好样的:default7:
he7may - 10/19/2008 7:31:00 PM
标题加错颜色了。。。
catkingj - 10/19/2008 7:34:00 PM
很好很及时
37°2 - 10/19/2008 7:38:00 PM
原帖由 he7may 于 2008-10-19 19:31:00 发表 标题加错颜色了。。。
因为你的标题前缀让4E以为是官方消息   [ArsenalFC] :default8:
4ever_gunners - 10/19/2008 7:38:00 PM
改了:default8:
he7may - 10/19/2008 7:40:00 PM
那网站是这么写的:default8:
eddielu - 10/19/2008 7:44:00 PM
当所有人都觉得法布会离开的时候, 法布不想走都得走, 这个就是媒体的力量。 其实这些西班牙的消息已经有效果了, 论坛上不少人认为法布会在未来3-5年内离开。
37°2 - 10/19/2008 7:49:00 PM
西班牙为两大豪门在转会上的造势的威力可是无穷的 甚至可以说是最关键的作用,就算不想转会的球员到最后都可能被忽悠到转会
4ever_gunners - 10/19/2008 7:53:00 PM
确实是官方消息:default8:
37°2 - 10/19/2008 7:54:00 PM
链接无法打开
37°2 - 10/19/2008 7:55:00 PM
就算是,你也忘了加粗体
上海Edison - 10/19/2008 8:11:00 PM
加薪天经地义
BergkampLau - 10/19/2008 8:56:00 PM
现在西假的淫媒是闲着蛋疼.....时不时弄些无聊的新闻出来:default1:
xiongxiong - 10/19/2008 9:19:00 PM
天天辟谣~~~~么想法了~~~~
zck6550 - 10/19/2008 9:31:00 PM
俱乐部的发展跟不上法布个人的话 迟早要走人的 缺乏雄心肯定留不住最好的球员
马赛回旋 - 10/20/2008 1:47:00 AM
所谓谎话说一百回就是事实,小法想不想走,取决权可不只是在他自己的想法的,还有俱乐部得未来~~~
4ever_gunners - 10/20/2008 1:56:00 AM
收到 下次一定注意
白加黑 - 10/20/2008 10:31:00 AM
FABREGAS是忠厚人, 讨薪手段远不如阿德。 你说了这话,即使俱乐部签新合同,薪水也不会高多少
無敵槍手 - 10/20/2008 10:50:00 AM
算了,最后又跟C骡的事一样就笑死人了,该发生的总会发生的,小法是个聪明人,应该知道该走什么样的路
Northwest - 10/20/2008 10:56:00 AM
媒体就继续意淫吧!
tomcat - 10/20/2008 4:32:00 PM
就是辟谣而已 没什么事 球员说话又不用负法律责任的
GiGi@Leung - 10/20/2008 5:44:00 PM
俱乐部能给Adebayor那么大方 对小法,拜托,也要给个对得住他的薪水吧
yaozhikai - 10/20/2008 7:22:00 PM
冠军是留住小法的唯一方法
37°2 - 10/20/2008 10:04:00 PM
阿森纳N年无冠,但给球队最顶薪让你留下 阿德肯定会留 小法肯定不会留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法布雷加斯:合同之事纯属挑拨离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