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VitalArsenal]德尼尔森:我扮演着弗拉米尼的角色
he7may - 10/20/2008 12:16:00 AM
翻译:he7may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德尼尔森是否应承担比塞斯克更多的防守责任?对于这个质问,德尼尔森回应道:“是的,在这个赛季,是的。我正扮演着弗拉米尼和吉尔伯托上赛季的角色。” 很明显,他意识到他需要更努力地改善自己的防守能力。温格也这么针对指出,防守也必须是要专注的方面。 “那对球队很重要,boss也说过,我需要更多地考虑如何截到球,而不仅仅是如何接到球。”他接着说,“我需要提高防守和盯人能力。” 这么说,他是个防守中场?“我觉得进球对中场来说也是很重要的。我会尽我所能去进球和助攻给前锋。”他说道。 “但我不会总是在塞斯克后面,有时我会冲上前去,他回守。我们可以交换可以改变,我觉得这对我们很好。” 他似乎很清楚自己的首要任务。温格描述他为半个罗西基半个吉尔伯托,同时他也渴望给自己的比赛带来不只以上单方面的感受。 “我在训练中继续努力练习着我在比赛中分配到的任务,因为我想在这个赛季还有未来留在这个球队里。” -------------------------------------------------------------------------------------------------------- 原文链接:http://www.arsenal.vitalfootball.co.uk/article.asp?a=510650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37°2 - 10/20/2008 12:19:00 AM
看标题很高兴,很内容泄气了 原来就是想踢主力 而且还不想安心防守(而且也防守不好) 尽你所能做好防守就可以了,不要尽你所能去进球和助攻,我们不需要两个职后腰之名,实前腰之责的 这样中场完全没防守了,结果请看我签名
枪手风之子 - 10/20/2008 12:31:00 AM
昨天的防守很OK 有几次准确的直接抢断看的很销魂 跑来跑去练好体能就能做 但准确的抢断可就是技术活了 而且应该是受了教授的指点 也拜纳斯里登场 与小法一同串联中场的工作有人做了 他也就不需要再跑去左路组织进攻了
37°2 - 10/20/2008 12:34:00 AM
防守OK?? 我还真没看出来,只看到随便哪个队过我们中场就喝汤一样 然后小法拼命的回追,然后德尼尔森跟在小法后面追 追啊追追到我们禁区弧顶,然后就XXXXXX
枪手风之子 - 10/20/2008 12:36:00 AM
半个罗西基半个吉尔伯托?怪不得他会在纳斯里不在场时跑到左路帮助进攻....我原来还想,就他一个小字辈,怎么敢随便揽活,看来是教授的安排。 所以我说现在缺的是技术型的边前卫,一旦纳斯里上不了,没人能在推进时帮助小法串联中场,迪亚比控球很好,传球问题也不大,关键是缺乏纵向突进的能力,上赛季末有很多场看上去在这方面有了不小改进
37°2 - 10/20/2008 12:44:00 AM
拜托,是教授说看德尼尔森在场上踢球的风格,看着就像半个吉尔伯托和罗西基 而不是温格要求德尼尔森在场上踢球必须半个吉尔伯托+罗西基的风格 温格还真想德尼尔森的风格像整个吉尔伯托那样,大家都想 就好好的防守,不要尽自己所能去进球和助攻,然后没力气防守 那样的事情交给小法就可以了
Arsally - 10/20/2008 12:46:00 AM
好好加油吧!
michaelluofang - 10/20/2008 12:51:00 AM
只有俩中卫和阿穆看上去有点防守的态度 那还是位置所迫 其他8个人从来都是追着对方跑 很少看见有补防的 丢球后迅速回追倒挺快 可你TMD别总是光追不抢啊
枪手风之子 - 10/20/2008 12:53:00 AM
一流后腰防守预判 二流后腰防守卡位 三流后腰防守飞奔 四流后腰防守铲球 此标准单说防守能力 无关综合能力 所以马克莱莱是一流 吉尔伯托是二流 弗拉米尼是三流 里奥·科克是四流
37°2 - 10/20/2008 12:57: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10-20 0:51:00 发表 只有俩中卫和阿穆看上去有点防守的态度 那还是位置所迫 其他8个人从来都是追着对方跑 很少看见有补防的 丢球后迅速回追倒挺快 可你TMD别总是光追不抢啊
其他8个有谁是防守后腰,麻烦告诉我 其他人追着跑是有防守意识 后腰光追着跑,不去抢球的那叫后腰吗
37°2 - 10/20/2008 12:58: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0 0:53:00 发表 一流后腰防守预判 二流后腰防守卡位 三流后腰防守飞奔 四流后腰防守铲球 此标准单说防守能力 无关综合能力 所以马克莱莱是一流 吉尔伯托是二流 弗拉米尼是三流 里奥·科克是四流
嘿,上赛季的三流用的还真比二流强 现在我们干脆5流后腰都不要 防守直接交给后卫和门将吧
37°2 - 10/20/2008 1:01:00 AM
法布雷加斯:我扮演着德尼尔森的角色
枪手风之子 - 10/20/2008 1:13:00 AM
那是因为二流老了 他根本卡不了位了 一流的马克莱莱八十岁的时候 估计连ACN的人都防不住你信不
37°2 - 10/20/2008 1:16:00 AM
80岁的博尔特没我快 2流不老,而是3流做的太出色了,比2流的更适合当时的阿森纳 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就是目前球队中场,没人真正会防守 就这样简单
37°2 - 10/20/2008 1:17: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10-20 0:51:00 发表 只有俩中卫和阿穆看上去有点防守的态度 那还是位置所迫 其他8个人从来都是追着对方跑 很少看见有补防的 丢球后迅速回追倒挺快 可你TMD别总是光追不抢啊
其他8个有谁是防守后腰,麻烦告诉我 其他人追着跑是有防守意识 后腰光追着跑,不去抢球的那叫后腰吗
michaelluofang - 10/20/2008 1:20:00 AM
起码有点四流DM的意识啊 追也就追了吧 还不贴身 就算贴身了 个个跟身上涂满了肥皂水似的 让对方兹溜一下就过去了 正面防守这个差啊- - 小法你在干啥哦 你不是说要防守的嘛 小德你在干啥哦 你不是在演战斗机么 纳斯里又在干啥 你新来的也不卖力气 埃布你又哪去了 后卫出身别老傻溜达 阿德呢 你倒是来后场搅屎啊 范玻璃西 你Y不是特想射么 回后场练远射来啊
上海Edison - 10/20/2008 1:27:00 AM
又要压着别人打 又要中场站定阵型不让别人拿球进攻 37点2度以及其他的一些人 你们是不是游戏机玩太多了?你要压着别人打 技术当然是要的 但是人数更重要 传球点少的话压个毛阿 我们现在就2个中后卫+1个边后卫在中线附近 其他人全在对方半场 由攻转守时候的确是很危险 但阿森纳现在踢的就是这种足球 每次会有N多进球机会 也会给别人N多进球机会 但相对而言对手机会比较少 因为控球时间不够长 而且阿森纳整个后卫线非常接近中线 越位会很多
37°2 - 10/20/2008 1:31: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10-20 1:20:00 发表 起码有点四流DM的意识啊 追也就追了吧 还不贴身 就算贴身了 个个跟身上涂满了肥皂水似的 让对方兹溜一下就过去了 正面防守这个差啊- - 小法你在干啥哦 你不是说要防守的嘛 小德你在干啥哦 你不是在演战斗机么 纳斯里又在干啥 你新来的也不卖力气 埃布你又哪去了 后卫出身别老傻溜达 阿德呢 你倒是来后场搅屎啊 范玻璃西 你Y不是特想射么 回后场练远射来啊
换做弗拉米尼和吉尔伯托就不一样了(非上赛季的吉尔伯托),要么就铲断要么就拉人 为啥 因为他们是防守后腰 现在呢,没防守后腰,就这样简单
37°2 - 10/20/2008 1:34: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10-20 1:27:00 发表 又要压着别人打 又要中场站定阵型让别人拿球进攻 37点2度以及其他的一些人 你们是不是游戏机玩太多了?你要压着别人打 技术当然是要的 但是人数更重要 传球点少的话压个毛阿 我们现在就2个中后卫+1个边后卫在中线附近 其他人全在对方半场 由攻转守时候的确是很危险 但阿森纳现在踢的就是这种足球 每次会有N多进球机会 也会给别人N多进球机会 但相对而言对手机会比较少 因为控球时间不够长 而且阿森纳整个
拿球进攻调度有小法就够了,再来个专职防守后腰,绝对符合阿森纳国情 以前的弗拉米尼和吉尔伯托进攻的时候位置在哪,这你应该清楚了,阿森纳踢的这种足球不是这个赛季才开始的吧,没看对手过中场像喝汤一样,哧溜一下就快和门将接吻了
michaelluofang - 10/20/2008 1:38:00 AM
后场失误连连的时候 大家想起了埃布 坎贝尔 科尔 西甘- -? 中场保护不力的时候 大家想起了迪亚比 弗拉米尼 鸡巴图 迪亚拉- -? 边路进攻不畅的时候 大家想起了罗西基 小猥亵 赫莱布 昆西- -? 前场缺乏得分的时候 大家想起来本特纳 小贝拉 杜杜 阿利亚迭雷- -?
37°2 - 10/20/2008 1:40:00 AM
就拿最近的说吧 后防坎贝尔 后腰弗拉米尼 边路目前进攻不错,小老虎开窍,纳斯里表现出色 前锋怀念杜杜的射门
上海Edison - 10/20/2008 1:59:00 AM
阵地战时候法布雷加斯是拿球的核心 他的确是目前体系中传球组织进攻的发起点 但进攻依旧是需要有人串联的 2过1、倒个脚、换个边 这都需要有人跑到那边去额 很简单的加减法数学题呀 对面9个人在禁区前45米的区域 正常情况下这个空间很小 少了一个人不上来这个打法就玩不转了 你可以以后的比赛里面好好观察一下 我们进攻时候基本上局部的范围里面人数和对方是均等的 另外上赛季的弗拉米尼和吉尔贝托不插上进攻吗?在阿森纳里有谁不插上进攻的?上上个赛季的莱曼以及上个赛季的阿穆尼亚 哪个不是经常面对对方的单刀反击的?经常性对方反击1个大脚 然后对方前锋vs我们2名中后卫 经常性就是被对手打一脚很空旷的射门 当然很意外的是这种情况虽然很多 但被进球的概率却很少 总之...你还是好好再回忆一下吧...不要太想当然了 德尼尔森需要加强的地方是禁区前的盯人以及防守能力 多堵枪眼 而不是不参与进攻 再强调一次 阿森纳没有不参与进攻的中场球员 以前的弗拉米尼和吉尔伯托进攻的时候位置在哪 你再好好想想 弗拉米尼该插上的时候可从没含糊过
37°2 - 10/20/2008 2:09:00 AM
我什么时候说不准小得子参与进攻,不准他拿球了 问题的关键是弗拉米尼吉尔伯托插上可不失本职,做好防守的同时,拿球助攻、进球那再好不过 如果德尼尔森是这样的话,我高兴还来不及呢 关键是没做好防守就想着去助攻去进球,让小法在后面擦屁股,本末倒置了吧 两个后腰串联的啥呀,串联了没关系,继续交给小法然后安心防守,就像上赛季的弗拉米尼一样,看准时间再串联前插助攻或者进球,小德子呢,串联了,拿球了,上前了,继续上前,后面小法干瞪眼,失误了,回追了,小法先追,小德在小法后面追,就他们两那身板那速度那防守意识,惨不忍睹 专职防守交给谁,小法啊?!小法乐意你还不乐意呢。 结果呢,现在哪个队过咱的中场不像吃饭-_-!不是吃饭,是喝汤.......... 吃饭还要嚼的.......... 囧
37°2 - 10/20/2008 2:15:00 AM
阿森纳任何人都可以参与进攻,前提是做好本职工作 小法身边需要的是防守专家,就这样简单 小德子,继续做他那半个吉尔伯托+半个罗西基去吧,罗西基的防守+吉尔伯托的进攻 不过就我看罗西基的比赛来说,他的防守比目前的德尼尔森强了一个档次
michaelluofang - 10/20/2008 2:21:00 AM
罗西基的防守可以用强悍来形容 但可惜的是当时录他那段的录像带找不到录像机了
上海Edison - 10/20/2008 2:27:00 AM
那你再回头看看每当我们队进攻的时候 他们还有中场吗?别人连中场这块儿地儿都没了好不?你说我们过他们中场那算什么呢 算吃泡饭吗?
上海Edison - 10/20/2008 2:34:00 AM
我针对丢球后回追这点说一下吧 根据观察 在进攻中失误了之后一定是原地展开逼抢的 也就是哪一块失误了 那一块几个人就会去回追、铲球什么的 昨天范配希就滑铲了一下 动作很大还好没碰到人 所以说根本就没有固定的一定要德尼尔森或者弗拉米尼去追这种说法 也不可能做到 弗拉米尼跑动比德尼尔森积极作风更加硬朗那是肯定的 但他每次都是看准时机插上我倒觉得未必 "看准时机"这个概念就很模糊 难道他知道他上去就能进球?所谓的专职防守是不存在的 我们前场阵型进攻时候非常混乱非常多变 位置概念很模糊的
不在状态 - 10/20/2008 5:33:00 AM
知道问题 知道目前状况 也应该知道需要时间的吧?
無敵槍手 - 10/20/2008 11:48:00 AM
没有两个人是相同的,所以做好自己就好了,太刻意的话,扮不了别人,还丢失了自己,最后就会没落
大好头颅 - 10/20/2008 12:02:00 PM
前场传球失误比上赛季多了也是场面比上赛季难看的一个原因 前场容易丢球很容易导致往返跑的,赫莱布在的时候拿球要比现在稳点,所以对方回收都很大,即使丢球,敌人的攻击也是从禁区开始,布防相对要从容。 现在经常在中线和大禁区之间就丢球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VitalArsenal]德尼尔森:我扮演着弗拉米尼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