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0/21/2008 3:42:00 PM

本周阿森纳将做客费内巴切的魔鬼球场,不过困扰温格的却是伤病问题,尤其是后防线受到的影响最大,萨尼亚膝盖受伤,而正副队长加拉和图雷也高挂免战牌,这样的话,31岁的门将阿穆尼亚将担任代理队长(对埃弗顿,图雷下场后,阿穆尼亚也是代理队长),率队前往土耳其。
加拉是大腿拉伤,而图雷是肩膀关节受伤,两人都无法参加周中的欧冠比赛,而对手费内巴切以主场狂热气氛著称,上赛季他们在这里还击败过切尔西,不过阿穆尼亚接过队长袖标,感到的更多是骄傲,而不是恐惧。
“
我很自豪,能够戴上队长袖标让我感到吃惊,因为我是主力阵容中年纪最大的球员。”
确实,就在上个赛季,阿穆尼亚一度还是莱曼的替补,现在却成为青年近卫军队长,这转变实在太大了。“
这很好,说明我过去做得不错,得到了主教练的信任。”
“我将尽100%努力为阿森纳而战,在各个方面为球队提供帮助。当然,最大的压力还是每个周末的比赛,我要保护好大门,
当上队长,意味着更多的责任,但我不会感到压力。这是一种荣耀,我希望能站在后场支持自己的球队,同时指挥好后卫们如何防守。”
确实,在这样一支年轻的球队里,需要阿穆尼亚这样的“老将”压阵,尽管他也才31岁,而且也是第一次去土耳其打比赛。“像费内巴切这样的球队,前15分钟会给我们制造不少压力,他们肯定会全面压上,但我认为,球队已经有足够的经验应付这种局面,
我们需要保持冷静,保持后防稳固,然后踢出自己的风格。能否保住大门不失,这点非常重要。”
绯花 - 10/21/2008 3:55:00 PM
阿穆和克里希从来都只发表正面言论
he7may - 10/21/2008 4:17:00 PM
小法何日能出头?
andypizzafox - 10/21/2008 4:19:00 PM
甭着急,温格现在回归老路子了,后场队员当队长,上场后场队员没得选择了,只能阿姆了
christmasnow - 10/21/2008 4:20:00 PM
回2楼
这是作为一名队长所必须的吧
善于鼓动球队,激励球队,永不放弃,该干架的时候就干架,坚决不做和事老,然后再加上点资历,这样的球员,就可以做队长了,现在看来,clichy很有潜质.
不过阿姆,实在是矮子里拔高子了...
Noriping - 10/21/2008 5:27:00 PM
阿穆尼亚 04年来的,资历够了,没话说
christmasnow - 10/21/2008 5:51:00 PM
我说那话,并不是说阿姆资历够了,只是我心中对队长的定义啦,可能引起歧义了:default8:
xiongxiong - 10/21/2008 6:23:00 P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10-21 15:55:00 发表
阿穆和克里希从来都只发表正面言论 |
好事~~~~鼓舞士气总比灰心丧气要好~~~~
catkingj - 10/21/2008 6:37:00 PM
我更倾向于克里希...
天地一火枪 - 10/21/2008 7:58:00 PM
如果用克利希,那法布就有意见了。
用阿穆很有意义,本场比赛后防伤了一大片,需要阿穆有当年莱曼力挽狂澜的表现,用队长袖标来刺激一下,也许能有这样的效果。
無敵槍手 - 10/21/2008 8:18:00 PM
其实这样的代理队长,谁来当都没什么问题的,但如果是给法宝来当,我想,今晚他一定会大放异彩的,希望这个事不要影响到法宝的情绪
马拉斌 - 10/21/2008 8:39:00 PM
go capitan!
do what you should do!
V11 - 10/21/2008 9:00:00 PM
我不期待阿木有什么精彩表现~
倒是希望后防能稳健点~
阿木对高球的处理还是一如既往的水~
captainqing - 10/21/2008 10:19:00 PM
我支持 阿姆 争取零封对手
xlfour1 - 10/22/2008 12:49:00 AM
对他总是没好感`:default10:
活着为什么 - 10/22/2008 2:28:00 AM
他上场出击冒了一个
Liquid000 - 10/22/2008 11:29:00 AM
阿木受刺激了。
37°2 - 10/22/2008 10:30:00 PM
下场应该又轮到加拉了:defaul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