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al]图雷休战两周,到11月才能复出
37°2 - 10/22/2008 3:43:00 PM
98年和2000年的全法国后防还是值得夸耀的,尤其是98的后防,太眼馋了 2000年以后就一年不如一年 每况愈下:default7:
枪手风之子 - 10/22/2008 5:15:00 PM
把除图雷以外的中后卫统统开掉 找英国铁血男一名 德国猛男一名 阿根廷长发男一名
永远的抢手 - 10/22/2008 8:42:00 PM
严重挺图爷,队长级人马,加拉下台吧。。。。。
37°2 - 10/22/2008 9:4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2 17:15:00 发表 把除图雷以外的中后卫统统开掉 找英国铁血男一名 德国猛男一名 阿根廷长发男一名
科洛奇尼?? 你觉得他如何呢:default8:
枪手风之子 - 10/22/2008 11:01:00 PM
阿根廷后卫最大的优点就是狡猾,小动作做到了华丽的程度,科洛奇尼属于比较另类的,或者讲比较老实的,小动作太少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22/2008 11:17:00 PM
:monkey6: 根据本人fm08的精深研究,阿根廷人本人推荐fazio和gioda
枪手风之子 - 10/22/2008 11:18:00 PM
FM08科洛奇尼超强 我甩卖加拉后就买了他和图雷搭档
37°2 - 10/22/2008 11:21:00 PM
阿亚拉不错,现在不行了
枪手风之子 - 10/22/2008 11:23:00 PM
巅峰时NB啊 比卡纳瓦罗NB我觉得
37°2 - 10/22/2008 11:29:00 PM
进球能力也很不错 防守干脆利落,动作勇猛隐蔽
就一剑 - 10/23/2008 9:08:00 AM
阿亚拉的防守我可以用艺术来形容。。。。。。。
37°2 - 10/23/2008 2:38:00 PM
那巴雷西呢
枪手风之子 - 10/23/2008 3:31:00 PM
突然发现歪楼了。。。 重新进入主题: 37你丫给我过来,给我们伟大的图队跪下谢罪
GiGi@Leung - 10/23/2008 3:35:00 PM
老子才是本论坛的天字第一号图雷粉丝 其他人,给我起开!! :default32:
枪手风之子 - 10/23/2008 3:37:00 PM
你给老子滚 老子明明是第一图蜜 没看老子第一页为了歌颂图队把阿德巴约都垫上了
GiGi@Leung - 10/23/2008 3:4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3 15:37:00 发表 你给老子滚 老子明明是第一图蜜 没看老子第一页为了歌颂图队把阿德巴约都垫上了
Bergy还在的时候 老子就很蜜图雷了 但是一直担心Bergy吃醋 就一直都没说 从Bergy退役的第二天 老子记得老子就跟你说过 老子从今天起只蜜图雷 丫的你可别哥们装失忆~~....
枪手风之子 - 10/23/2008 3:47:00 PM
你认识我的第一天起,你就应该发现我是图蜜,你丫就跟我学样
GiGi@Leung - 10/23/2008 3:55: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10-23 9:08:00 发表 阿亚拉的防守我可以用艺术来形容。。。。。。。
再艺术,也经不起Bergy那销魂的一扣~~~~:default18:
枪手风之子 - 10/23/2008 3:57:00 PM
所以后卫都是倒霉的 一提起阿亚拉 大家就会想起他是被博格坎普戏耍的家伙 一提起巴雷西 大家就会想起就是被巴蒂抽断肋骨的家伙
BergkampLau - 10/23/2008 5:05:00 PM
就是一钢铁战士!:default4:
12
查看完整版本: [goal]图雷休战两周,到11月才能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