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al]图雷休战两周,到11月才能复出
he7may - 10/21/2008 10:35:00 PM
翻译:he7may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goal]图雷休战两周,到11月才能复出 图雷在对埃弗顿的比赛中受伤,可能需要缺战两周时间。期间有欧冠对费内巴切的伊斯坦布尔之旅,英超联赛对西汉姆联,托特纳姆热刺和斯托克城的比赛。图雷希望他能在11月5日复出参加主场对费内巴切的比赛。 他对天空体育说:“我的肩膀伤得很重,它很痛,但承受疼痛是后卫的职责。 “我下场之后球队赢了那场主场比赛。我的伤并不是像我们想象中那么严重,我觉得我在10到15天后就会康复,并且可以发起新的挑战了。” 图雷继续说道:“在土耳其的比赛将会十分艰难。我们缺少了一线队大部分后卫,但其他剩下的队友们同样可以做到很好。 “希尔维斯特有很多东西可以提供给我们,他在他的职业生涯赢得了很多东西,因此,这将十分美妙。 “在土耳其的胜利将使我们更加强大,出线形势将会非常有利。” -------------------------------------------------------------------------------------------------------- 原文链接:http://www.goal.com/en/Articolo.aspx?ContenutoId=923868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catkingj - 10/21/2008 10:38:00 PM
它很痛,但承受疼痛是后卫的职责。 我顶你啊图爷!!!!!!!!
he7may - 10/21/2008 10:42:00 PM
it was very painful but it is a job of a defender to take pain. 承受疼痛是后卫必须做的事
pires84917 - 10/21/2008 11:19:00 PM
:default11: 图爷满赛!
枪手风之子 - 10/21/2008 11:35:00 PM
图队辛苦了,也该找机会休息一下了 向伟大的队长图雷致敬!
xlfour1 - 10/22/2008 12:46:00 AM
哎,铁人也该歇歇了,辛苦了~
Pryce - 10/22/2008 12:50:00 AM
这黑小伙真TM帅:default11:
枪手风之子 - 10/22/2008 12:55:00 AM
加拉说:队伍实力太弱了 我想走 图雷默默无语 来 把该给我的队长袖标送给你 留下来 好好干 阿德巴约:我的薪水太低了 我想走 图雷默默无语 来 把该加给我的薪水加给你 留下来 好好干 亨利:我爱阿森纳 但我还是想走 图雷默默无语 我会想你 但我会留下来带领球队继续前进
catkingj - 10/22/2008 12:58:00 AM
麻痹的,弄的劳资泪水暗涌了.. 不行不行,找个机会好好教育下老s,麻痹的居然说出取加拉舍图爷的话
枪手风之子 - 10/22/2008 1:12:00 AM
几乎所有阿森纳俱乐部的成员 我都觉得他们是我喜欢的球员或者教练 他们能带给我快乐。 只有两个人给我完全不同的感受:温格就像我的老师,给予我智慧和经验,而图雷,则像我的大哥,使我倍感亲切和安全。
catkingj - 10/22/2008 1:14:00 AM
:green8: 疯子今晚很感性啊...
枪手风之子 - 10/22/2008 1:16:00 AM
我虽然外表不修边幅行为放浪不羁说话口无遮拦 但这些并不能掩盖我那颗柔软而脆弱的心
catkingj - 10/22/2008 1:22:00 AM
:green11: 回楼上这种类型的贴是件很困难的事。。。 纯表下算了。
活着为什么 - 10/22/2008 2:30:00 AM
铁汉子啊
4ever_gunners - 10/22/2008 4:22:00 AM
你又在yy了
george.arsenal - 10/22/2008 8:36:00 AM
图雷是地道的憨厚汉子,有点郭靖味道
tomcat - 10/22/2008 8:55:00 AM
好样的 图爷
马拉斌 - 10/22/2008 9:12:00 AM
T5 配上一个强力中卫(以前的C23) 我厂后防无忧
Liquid000 - 10/22/2008 11:25:00 AM
T5才配当队长!
枪手风之子 - 10/22/2008 11:26:00 AM
看了大家的回帖 我很欣慰 大部分人还是认可图雷的 也没有忘记图雷的功劳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22/2008 11:36:00 AM
:default11: 死疯子,让劳资想起了两场欧冠比赛,04-05客场打拜仁的憨货,05-06年客场对阵阿贾克斯的绷带男。:default10:
就一剑 - 10/22/2008 11:58:00 AM
疯子那忧郁的眼神,唏嘘的须根划破天际,天也被他的言语所感动,而下起了雨
無敵槍手 - 10/22/2008 11:59:00 AM
不知道昨晚一役之后,教授会不会怀疑西瓜,但我觉得还是上久诺好
罗宾塞斯克 - 10/22/2008 12:02:00 PM
冬瓜 南瓜.........西瓜    北瓜:default9:
白加黑 - 10/22/2008 12:08:00 PM
DJOUROU +SONG? 受不了。:default2:
白加黑 - 10/22/2008 12:12:00 PM
番薯SONG与西瓜选择,我宁愿吃西瓜下火解渴,也不敢吃番薯放屁。
37°2 - 10/22/2008 2:58:00 PM
很好,全法国后防 克里希 冬瓜 加拉 丑丑 全世界足球联赛的异类(本国联赛里,清一色另外一个国家组成的后防或者中场,前锋就2个,可以不算在内)
pires84917 - 10/22/2008 3:07:00 PM
用久若吧,西尔维斯特真的不行.....昨天看得我胆战心惊
37°2 - 10/22/2008 3:10:00 PM
如果温格会用小新而不用冬瓜 那我真正认为温格瞎了,不该指教了
枪手风之子 - 10/22/2008 3:40:00 PM
全英国防线 OK 全德国防线 OK 全阿根廷防线 OK 全法国防线 天哪 上帝救我
12
查看完整版本: [goal]图雷休战两周,到11月才能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