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重炮 - 10/22/2008 4:52:00 AM
看到今天宋的感觉就象看两女一杯,幸好宋的后面还有阿木你丫这个甜点,今天阿木至少扑出了三个单刀,被进两球也皆是中卫失误被对方和冬瓜卧底直接面对球门,希望大家不要吝啬自己的掌声,大力鼓掌送给阿木吧!!!
呱唧更正为:哗啦哗啦哗啦哗啦哗啦哗啦!!!!!!!!!!!!
sd123kb - 10/22/2008 4:53:00 AM
众人的掌声是哗啦哗啦哗啦哗啦~
captainqing - 10/22/2008 4:59:00 AM
阿穆尼亚 临危受命 担当队长 表现绝对最佳。
george.arsenal - 10/22/2008 8:38:00 AM
这场表现稳定,无可厚非
白加黑 - 10/22/2008 8:45:00 AM
FABREGAS拿不到队长袖标,极度郁闷。。。。
tomcat - 10/22/2008 8:56:00 AM
太年轻了 不要给太大压力
冰爽茶 - 10/22/2008 9:23:00 AM
那么多个单刀,吓得人半死。好在啊穆
白加黑 - 10/22/2008 9:42:00 AM
阿森纳只能以攻待守,后防的漏洞才没太明显
johnchen01 - 10/22/2008 12:28:00 PM
接下來的聯賽危險阿
阿仙奴拥趸 - 10/22/2008 12:44:00 PM
我支持阿木为最佳,连JJ都差点被.........................................
pires84917 - 10/22/2008 1:26:00 PM
恩,阿姆和迪亚比并列第一......虽然小法助攻了两次,但是迪亚比确实在上半场发挥非常出色,可惜下半场体力跟不上了
.SB8 - 10/22/2008 3:20:00 PM
迪亚比的贡献不能光看助攻和进球,更要看到正是他的上场才是阿森纳中场变得控制力超强。如果还是442不动,中场防守差和后卫线的伤病会让阿森纳的球门被打成筛子。
pires84917 - 10/22/2008 4:44:00 PM
我们的后卫线已经被达成筛子了,只对对方射术不行,再加上阿姆的神勇,才能保证全身而退
鹿丸 - 10/22/2008 5:07:00 PM
阿木这场确实功臣
要不我厂的心理早垮了
V11 - 10/22/2008 5:23:00 PM
阿木真的不错,觉得应比迪亚比更高分~
天人五衰 - 10/22/2008 6:08:00 PM
阿木确实应该表扬
五芒星 - 10/22/2008 9:46:00 PM
看到失球后阿穆无语问苍天状仰天长啸……
就想起一句经典的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就怕猪一样的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