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与费内巴切一役 再次印证最能发挥埃布特长也最适合的位置只有右后卫
xiongxiong - 10/23/2008 3:38:00 PM
22L说的有道理~~~~球队要稳定~~~~
GiGi@Leung - 10/23/2008 3:44:00 PM
温格如果派艾布埃去中场 一定是认为艾布埃有打边前卫的能力 只不过他可能目前还没有真正打开而已
37°2 - 10/23/2008 3:46:00 PM
已经锻炼一个赛季了 至于那个赛季表现如何 4个字 惨不忍睹 0进球0助攻 哦,有一个助攻,自己失误造成了助攻
37°2 - 10/23/2008 3:4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3 15:36:00 发表 埃布作为欧冠最佳右后卫被拿下 突然被派到中场 可他毫无怨言任劳任怨 这点竟然还被人说 竟然还有人表扬弗拉米尼个垃圾的自私行为
弗拉米尼只是告诉温格,自己最合适的位置在中场中路,我佩服他这个勇气 难道弗拉米尼是说,温格你听好了,除了后腰,其他位置我不踢! 有吗,他拒绝去踢其他位置吗,在其他位置他不尽力吗? 你认为他是垃圾,我只认为他是一个完美的叛逃者 弗拉米尼转会米兰后说过:我是阿森纳培养出来的,我会一直是阿森纳球迷! 我只希望埃布也敢对温格说,我最适合的位置其实是右后卫,无其他
枪手风之子 - 10/23/2008 3:52:00 PM
你失忆了么?弗拉米尼当时就是说,我是一名中场,我不会再去踢边后卫了,于是那个赛季开始阶段,克里希受伤,明言绝不踢边后卫的加拉以左后卫的身份开始了自己的阿森纳生涯 都说加拉耍大牌,我看弗拉米尼比加拉坏的多
catkingj - 10/23/2008 3:53:00 PM
我倒是觉得本赛季爱不爱开窍后还不错,去年明显是毒瘤,今年游刃有余多了,那身板跟回防意识不是小沃能学来的,时不时来个风骚的过人跟传球。
37°2 - 10/23/2008 3:54:00 PM
他真这么说,给个链接 我先去办2代身份证 回来继续对战 把链接找出来啊
catkingj - 10/23/2008 3:55:00 PM
身份证都没有就跟人拍砖掐架?跟我回警察局去
枪手风之子 - 10/23/2008 4:04:00 PM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53737.aspx
枪手风之子 - 10/23/2008 4:06:00 PM
那贴的2楼还不是3楼真是高人 当时就看出弗拉米尼脑后有反骨
亨利小子 - 10/23/2008 5:05:00 PM
当时弗拉米尼就是说的老子只打中场不打左后卫 当时克里希受伤,几场左后卫是加拉和霍12客串的
cscscs - 10/23/2008 5:24:00 PM
弗拉早怀恨在心,温格说他是个聪明人,很喜欢和他工作相处,最后却被忽悠了 那两年要处理的球员真多,埃杜,皮雷斯,小雷,今年的迪亚拉,米尼,老吉。 最后会不会聪明反被聪明误呢
Allen3 - 10/23/2008 6:32:00 PM
以本赛季作为前卫的表现来看 不要出现W14和E27一起上场的无脑边前卫组合还算ok
sd123kb - 10/23/2008 6:51:00 PM
RAY说中了,不过现在好象被气走了
catkingj - 10/23/2008 6:52:00 PM
Ray不是那么小心眼的人,可能生活上的问题吧。
sd123kb - 10/23/2008 7:06:00 PM
好象,臆测,自从他和塞拉签名的男人一战后就没有出现过
活着为什么 - 10/23/2008 8:19:00 PM
嗯,他只有把球带起来,靠速度,才有威力,,从中场拿球后,威胁就小了很多
37°2 - 10/23/2008 8:40:00 PM
弗拉米尼情愿替补都不想再去踢后卫,这点我佩服他:default8: 好吧,不要向弗拉米尼学习,但是否可以向温格提出自己的最佳位置在后卫线呢 一个要养那么多人的埃布,肯定像踢主力啊,出名了要么拿高薪留队,要么拿高薪转会 如果一旦因为自己学弗拉米尼拒绝中场,那么自己就没主力位置或者说上场机会暴减,这样的话,怎么能拿高薪 所以埃布觉得只要自己可以上场,什么位置都无所谓,温格见他不反对也就乐得其所 结果一个赛季下来,埃布的表现惨不忍睹,埃布知道后卫线萨尼亚肯定是主力,自己上赛季发挥也不好,担心温格把他拿下或者视为萨尼亚轮换替补,所以在新赛季开始时,表示自己已经努力适应了中场位置,并且会表现越来越好 但结果呢,虽然和上赛季比确实有进步,这是肯定的,但绝对没有一个正宗的前卫,更能让球队平衡 所以,埃布最适合的位置还是右后卫,但他因为自己的原因考虑,不会拒绝温格,温格自然也不会改变 就这么简单 但是,埃布真的只有在右后卫才是世界级,其他位置就。。。。。。 如果一直右后卫,一个世界级的右路卡洛斯接班人就诞生了 可惜啊
pires84917 - 10/23/2008 8:45:00 PM
人家还有12个黑人嗷嗷待哺..........
catkingj - 10/23/2008 8:51:00 PM
内幕党党员?
37°2 - 10/23/2008 8:55: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0-23 20:45:00 发表 人家还有12个黑人嗷嗷待哺..........
是的,所以一定要高薪,起码不能太低 那样就要主力或者多出场,如果成为右后卫的轮换,那怎么拿高薪 当然只要有机会出场就可以了 所以埃布无所谓
catkingj - 10/23/2008 9:06:00 PM
我的真服了你了老s, 教授一时被你形容成英明统帅,宇宙宋的无能在他眼皮底下淋漓尽致。 一时被你形容成无能的昏君,被爱不爱花言巧语就骗取了首发位置。
37°2 - 10/23/2008 9:18: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0-23 21:06:00 发表 我的真服了你了老s, 教授一时被你形容成英明统帅,宇宙宋的无能在他眼皮底下淋漓尽致。 一时被你形容成无能的昏君,被爱不爱花言巧语就骗取了首发位置。
干 我什么时候说了宇宙宋的无能在温格眼皮底下淋漓尽致(给链接) 什么时候又说了温格昏君,为埃布花言巧语骗取了主力位置 我说的是,只要埃布不学习弗拉米尼那样拒绝温格,在主力无法复出的情况下,温格就会用埃布不用其他人,而不会让埃布去支援后防 本赛季照样如此,如果罗西基一开始就没伤病,两边主力就是纳斯里和罗西基了,那也就没埃布的事了。但温格还是会让他替补中场而非后卫 不知道这样说你明白没
cscscs - 10/23/2008 10:13:00 PM
加拉也能拒绝温格打左后卫
37°2 - 10/23/2008 10:19:00 PM
在切尔西就拒绝过,在阿森纳没说过 但温格是聪明人,拒绝过一次就不会有第2次
.SB8 - 10/23/2008 11:34:00 PM
目前埃布做整个右边路前后两个位置的乱换都没有太大问题。他本赛季进步还是蛮大的。不错,值得肯定。
37°2 - 10/23/2008 11:39:00 PM
不过如果做沃尔科特  右埃布 这个问题就大了 两边都不怎么用脑 然后防守后腰又是个大问题 小法惨了 阿森纳就惨了
michaelluofang - 10/24/2008 12:30:00 AM
中场边路不能分担防守和跑动 就等于透支小法 然后无穷无尽的YY将在这里生根发芽 谁知道我们哪天会YY一个15岁的孩子呢 凭借油吐逼上的视频
37°2 - 10/24/2008 12:42:00 AM
无法分担防守和跑动的边前卫,在我看阿森纳比赛以来,还没存在过 但没见过首发边前卫上去是为了加强防守的,而且导致了进攻不流畅 上赛季的埃布就是最佳例子,防守型边前卫为他制造的 防守和后腰稳固的话,何必自断一臂去加强防守,导致防守进攻都没见到起色 本赛季比上赛季好些,但后卫才是发挥埃布作用的最佳文章 萨尼亚进攻只会下底,而右后卫的埃布在进攻中的作用,就用媒体和温格的话说吧,新加林查,这就足够了
sd123kb - 10/24/2008 12:49:00 AM
不是右路的卡洛斯麽?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与费内巴切一役 再次印证最能发挥埃布特长也最适合的位置只有右后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