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与费内巴切一役 再次印证最能发挥埃布特长也最适合的位置只有右后卫
37°2 - 10/24/2008 12:51:00 AM
媒体和温格将我们进欧冠那年的右后卫埃布称为新加林查:default4:
michaelluofang - 10/24/2008 12:57:00 AM
防守和跑动 一守一攻 后不败时代 把这两项结合最好的那个边前卫现在还躺床上呢 俩MC把汤都递到人嘴里了 边前卫再给送把勺过去 那就完蛋了
37°2 - 10/24/2008 1:05:00 AM
所以我又提了温格的转会问题 解决后腰和后防线问题不就得了 另外,就算解决了,温格还是把他做为替补中场,而不是萨尼亚的轮换对象
michaelluofang - 10/24/2008 1:18:00 AM
不要这么容易就想放弃 就像我说的 追不到的梦想 换个梦不就得了 为自己的人生鲜艳上色 先把爱涂上喜欢的颜色
37°2 - 10/24/2008 1:36:00 AM
我是粗人
fintanwxy - 10/24/2008 3:41:00 PM
你们为什么不能把唉布唉的血统分析一下。依我看,E27压根就没有叫嚣的资本,温格叫他干嘛就干嘛,做S3替补有何不可?T5都被温格乱安置一通,E27有啥脾气?!
tomcat - 10/24/2008 4:20:00 PM
T5低调 刻苦耐劳 任劳任怨
sd123kb - 10/24/2008 5:59:00 PM
霍伊特也有特长
37°2 - 10/24/2008 7:31:00 PM
那个在球场不值一提 就不会用那个特长来防守对手,来抽射皮球
zangjing - 10/24/2008 8:46:00 PM
有那么一点点 道理  :default9: :default9: :default9:
Henry3246 - 10/24/2008 10:18:00 PM
个人认为E27应该打后卫,他打前卫是垃圾,打后卫绝对世界级 他可以与S3轮换,打强队上S3,打弱队就让E27上
37°2 - 10/24/2008 11:08:00 PM
后防稳定,不能随便换 就定为萨尼亚的替补吧 可惜温格舍不得,埃布也不见得就愿意在阿森纳做替补 他可是有12个人要养,替补怎么拿高薪,你以为在国米,切尔西和现在的曼城啊
Henry3246 - 10/25/2008 12:28: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24 23:08:00 发表 后防稳定,不能随便换 就定为萨尼亚的替补吧 可惜温格舍不得,埃布也不见得就愿意在阿森纳做替补 他可是有12个人要养,替补怎么拿高薪,你以为在国米,切尔西和现在的曼城啊
后防再稳定,也不能一赛季打死一个人吧,个人认为轮换才是正道 Arsenal就是因为板凳深度不够,到赛季末段主力长期疲兵作战,所以每到圣诞节前后就总有一个低潮期
37°2 - 10/25/2008 12:38:00 AM
可惜温格不到万不得已是不会用埃布右后卫的 什么是万不得已,就像现在,加拉、图雷、萨尼亚受伤,久诺脑震荡,宋经过一场失败的边卫比赛后,让温格不再用他踢边卫 这样一来,那只有埃布了 所以在右后卫的排名上,萨尼亚,图雷,久若,最后才是埃布,如果不是因为宋实在不适合边卫(速度太慢,又爱上去助攻),那埃布就是右后卫的第5选择 我真的希望他是第2选择,可惜不是
37°2 - 10/25/2008 12:55:00 AM
关于贝克汉姆冬季的去留问题,温格说了这么一段话 “我还没有和他联系,当然联系的目的不是为了让他加盟阿森纳。但是如果他想来这里训练以便保持身体状态,为什么不呢?但是,在这个位置上,我们已经拥有了沃尔科特和埃布。因此,我们并不准备寻找一名右中场。” 温格已经彻底将他定位中场了 右后卫的埃布是多么的出色啊,虽然防守有点瑕疵,世界级的右后卫不要,情愿改造为平庸的中场万金油:default8:
阿宝 - 10/25/2008 2:56:00 AM
早晚让你没话说
Henry3246 - 10/25/2008 9:49:00 AM
右后卫的埃布是多么的出色啊,虽然防守有点瑕疵,世界级的右后卫不要,情愿改造为平庸的中场万金油
同意 [quote] 温格已经彻底将他定位中场了[quote] 悲哀
大好头颅 - 10/25/2008 10:25:00 AM
坐在板凳上的世界级右后卫肯定不如场上的平庸中场,何况他还在进步。。 其实从上场比赛也看不出他就一下变成了加林查,最多只能说他比另外两个要好点,毕竟打了这么久的右后卫,比人家好点也正常吧 未来几年,阿森纳应该还是他的主力右前卫,小沃迟早要前移,JJ即使好了也年岁慢慢高了
37°2 - 10/25/2008 8:24:00 PM
N久没完整的踢过一场后卫,要求一下子就到欧冠决赛那时候的巅峰状态,那是机器人,不是正常的人类足球运动员 小老虎前移主力,取代谁?? 范佩西,阿德,杜杜,本特纳??? 小老虎和谁打主力???? 小老虎前移的前提是主力 否则他依然是边路的选择,而且是排埃布之前的选择 埃布在全队无伤病的前提下,成为右前卫的主力为0 所以世界级的右后卫替补和平庸的中场替补 很好选择
Henry3246 - 10/25/2008 10:58:00 PM
总之就是可惜鸟他
枪手风之子 - 10/25/2008 11:02:00 PM
世界级的右后卫?如果他坐在替补席上的话发挥的作用还没有我在场上大你信不? 我们现在讨论的应该是埃布埃在无法踢上主力右后卫的情况下究竟应该出现在中场还是替补席?或者埃布埃和萨尼亚究竟谁更适合踢主力?如果偏题这两个问题,那就很可笑了,原因见第一句话。
37°2 - 10/25/2008 11:07:00 PM
我认为他在替补席的作用绝对比你上场的作用大很多很多 至于如何,懂球的很明白:green3: 讨论的也不应该是埃布埃在无法踢上主力右后卫的情况下究竟应该出现在中场还是替补席? 应该是讨论埃布埃在无法踢上主力右后卫的情况下究竟应该替补右后卫还是替补中场 因为中场健康的话,埃布不是第一选择 既然这样,替补的中场和替补的右后卫 我要的是替补右后卫
枪手风之子 - 10/25/2008 11:11:00 PM
很明显 老虎虽然状态大红 但显然在教授眼里 过于年轻的他还不适合在所有比赛中担纲主力 所以目前他和埃布埃还是五对五的几率 轮换出场 而且虽然老虎本赛季自信心大幅提升 可埃布埃的进步也是非常明显的 只是你看不到而已 只有你自己不承认你的偏见
37°2 - 10/25/2008 11:19:00 PM
我看到了,所以我说他本赛季有进步和开窍 但任何一个踢球的,只要有了埃布上赛季那样的表现和数据,而且还踢了一个赛季,想不进步都难 如果中场健康,左路纳斯里、罗西基、贝拉都可以,范佩西也可以 右路如果健康,主力应该是罗西基和小老虎轮换,埃布排第3 左路主力绝对是纳斯里的 这样的话,为什么埃布就不能替补萨尼亚呢
枪手风之子 - 10/25/2008 11:21:00 PM
这点是我唯一认同你的观点:就是当萨尼亚缺阵时 埃布埃就应该是右后卫的第一替补 除非某场比赛中场确实需要加强防守力量
37°2 - 10/25/2008 11:24:00 PM
确实需要加强防守那就451好了,不要又是埃布右中场的442 451不要出现宋在中场:default3:
michaelluofang - 10/25/2008 11:25:00 PM
范佩西在我厂打左路 貌似这么久以来只有糟糕和更糟这两种结果 顺便帮我弟弟问一句 那个罗什么基是什么人 我已经带他看了8个月阿森纳比赛了 怎么从来没见过他?
37°2 - 10/25/2008 11:25:00 PM
我要表达就是这个观点 只是后来因为回帖的向导,大家讨论起埃布中场主力的问题 现在的阿森纳,埃布只有在右后卫才有主力的资格 既然都是替补,就该做那个最能发挥他作用的替补位置——右后卫
枪手风之子 - 10/25/2008 11:28:00 PM
久洛本赛季踢过右后卫 感觉很稳健 我甚至觉得他应该现在右后卫锻炼一段时间 对他自己也有好处 就像不败赛季图雷一开始做的那样 所以我的概念是这样的:大部分情况下,萨尼亚主力右后卫,埃布埃和老虎在中场轮换出场;萨尼亚缺阵,一般情况下,埃布埃打右后卫;特殊情况,老虎也缺阵或者中场需要加强防守,则埃布埃继续中场,久洛踢右后卫 总之,就是宇宙宋绝对不要再出现在边后卫了,谢谢
37°2 - 10/25/2008 11:32:00 PM
宋应该是不会再出现在右后卫的,我很有信心 因为在宋和久若可以出场的情况下,右后卫位置是埃布,这个温格眼里的右后卫轮换对象的最后一名出现在主力的位置 所以宋没机会了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与费内巴切一役 再次印证最能发挥埃布特长也最适合的位置只有右后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