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雷加斯:今夏我收到一只意大利球队的邀请 从工资角度来看很吸引人
kkdowning - 10/28/2008 3:05:00 PM
小法最多在我厂还呆4年,不超过25
37°2 - 11/3/2008 11:09:00 PM
当上队长的话 第2个赛季就走:default4:
12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雷加斯:今夏我收到一只意大利球队的邀请 从工资角度来看很吸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