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雷加斯:今夏我收到一只意大利球队的邀请 从工资角度来看很吸引人
Jack·Wilshere - 10/23/2008 2:29:00 AM
阿森纳的西班牙中场法布雷加斯透露,他在今年夏天的时候收到了一份来自意大利联赛的邀请,但后来就不了了之了。 法布雷加斯在2003年时从巴塞罗那加盟阿森纳,现在是欧洲最出色的中场球员之一,巴萨对成长起来后的小法非常感兴趣,而现在看来,想要他的不止一家。 法布雷加斯说:“是的,是真的,我确实收到了一支意大利球队的报价和邀请,而从工资角度说,这个邀请很吸引人。不过,在那之后并没有什么真正发生。” 不过小法同时也指出,如果有一天他选择离开,自己只会加盟母队巴萨,而并非皇家马德里。 《运动生活》网披露,这家邀请法布雷加斯的球队可能是AC米兰,该队被认为是法布雷加斯的仰慕者之一,而意大利媒体也有消息称,米兰希望在未来再次启动攻势,吸引法布雷加斯来圣西罗。不过不久前,法布雷加斯刚刚对阿森纳表达了忠心,温格也不会轻易放人。
xiongxiong - 10/23/2008 7:25:00 AM
么想法~~~~
枪手风之子 - 10/23/2008 8:56:00 AM
牡蛎鸟不会用这种技术型中场 红狼和紫百合开不起高薪水 初步估计是米兰或者尤文 尤文的可能性更大
.SB8 - 10/23/2008 9:06:00 AM
米兰双熊都有可能啊。
枪手风之子 - 10/23/2008 9:52:00 AM
牡蛎鸟不喜欢也不会用这种纯技术型中场 直接排除
cscscs - 10/23/2008 10:12:00 AM
尤文开不起这价钱的,个人认为是国际米兰,当时魔力鸟还没来,他来了自然不会要小法,所以最后不了了之。 就像赫莱布本来是要去国米的,后来魔力鸟来了后就不要他了
枪手风之子 - 10/23/2008 11:23:00 AM
哦 有这种可能性
fintanwxy - 10/23/2008 11:39:00 AM
不管是意甲那支俱乐部,不管是阿森纳哪个球员,只要有人去意甲,我就BS他和那个意甲俱乐部。就算是我们的前队长也不例外。恩,恩,我就是意黑!!!
枪手风之子 - 10/23/2008 11:41:00 AM
虽然意大利足球依然辉煌 但意大利联赛确实已经没落了
fintanwxy - 10/23/2008 11:46: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3 11:41:00 发表 虽然意大利足球依然辉煌 但意大利联赛确实已经没落了
什么没落不没落,意甲就算是当年小世界杯时我也从来没喜欢过一支球队,那种偏爱防守的打法让人昏昏欲睡,还美其名曰太极推手,整个一群SB!
枪手风之子 - 10/23/2008 11:50:00 AM
那说明你根本没好好看过意大利联赛 紫百合从来就不是防守见长;国米和我们一样爱进攻;米兰虽然有不错的后卫,但一向是攻击打法;罗马就更不用谈了 当然,整个联赛的氛围还是防守至上的,就好比虽然阿森纳和曼联踢着最好的技术足球,依然无法改变英超就是糙哥联赛的事实
fintanwxy - 10/23/2008 11:57:00 AM
意甲那灰蒙蒙的画面,假球、黑哨、兴奋剂……加上国内解说员的胡吹,让我对意甲烦透了。更别说意甲经常是1:0主义,全场节奏慢,进球少,让我一直无法入眼。当年的巴蒂斯图塔算是我比较欣赏的球星,但他也过于硬朗,其他人都无法打动我。意大利足球是功利、猥琐的代名词,我就是这么认为的,远没有西甲观赏性强。英超虽然即使现在也很糙,但节奏快、进球多这点你得承认吧。
fintanwxy - 10/23/2008 11:58:00 AM
还忘了说意大利语那种发音,叽里呱啦的,跟哪个野蛮民族的方言似的,听着我就腻了。呵呵
枪手风之子 - 10/23/2008 12:00:00 PM
意甲的转播水平我也认为非常差 甚至不如中超 至于国内解说 别人还是算了吧 张璐的解说不错 像说相声
fintanwxy - 10/23/2008 12:08:00 PM
恩,我也比较欣赏张路的解说,很到位,不胡嘞,而且听他的意思把阿森纳“夸”上天去了,这个我最喜欢。其实黄健翔也还不错,就是TMD太薏米了,他应该换个意大利国籍,改说意大利语。
cscscs - 10/23/2008 12:24:00 PM
以前我也和楼上那位意黑一样不喜欢看意甲的,说实话当初开始看球我是先看意甲,喜欢看巴乔。 几年不看了,这赛季再看,感觉观赏性提高了许多,而且画面,转播的角度,草地都提高不少,特别是像那不勒斯,佛罗伦蒴这类进攻球队,现在意甲也开始打点进攻足球,反而是现在看不下英超(除了四强),感觉真的很糙,审美疲劳吧
fintanwxy - 10/23/2008 12:29:00 PM
西甲才好看呢,几乎随便一个球队都能打出赏心悦目的打法。 我们欧冠打米兰之前,我还特意看了看红黑军团的比赛,那叫一个慢啊,下半场我就睡着了。其他什么国米、佛罗伦萨、罗马……唉,唉,都什么啊,谢谢睡吧。我宁愿看阿森纳输给胡尔城,都懒得看什么米兰德比。
cscscs - 10/23/2008 12:36:00 PM
不一定非得看赏心阅目的打法 我喜欢研究点技战术,分析下打法,感觉英超中下游我看不出 审美疲劳,看太多了,没新意
fintanwxy - 10/23/2008 12:41:00 PM
我得承认我对意大利和意大利人甚至跟意大利有关的任何事都比较反感。就算有一天意大利真的打起攻势足球、性感足球,我也一样反感。没办法,我就是这么偏激。:default10:
tomcat - 10/23/2008 12:50:00 PM
西甲好看
johnchen01 - 10/23/2008 1:08:00 PM
沒怎么看過意甲
枪手风之子 - 10/23/2008 1:11:00 PM
西班牙看技术 意大利看战术 英格兰看速度 我得承认 我最爱看德甲 因为防守超烂 进球超多:default10:
37°2 - 10/23/2008 2:03:00 PM
尤其是不莱梅那神经刀 上场对多特蒙德:default4:
活着为什么 - 10/23/2008 8:37:00 PM
西班牙人在意甲水土不服,,
michaelluofang - 10/24/2008 12:12:00 AM
意甲 转播技术太烂 而且教练本土化让几乎半数球队的战术毫无新意 我宁可看摸你鸟鸟那创新又糟烂的无翼442 也不乐意看铺天盖地的边前卫群上来下去的折返跑 德甲 防守太烂 比如齐丹和皮萨罗绝杀N重奏 是的 还有拜仁 几乎每年都在从别的队挖角一些看上去很美的球员 但移植之后却多半水土不服 西甲 一旦战术相克且B计划再被抑制 我将要看到的就会是一场演练战术的训练赛 而且 伊比利亚半岛的人民为何生活如此随意 你Y敢下午踢球么 TMD半夜好几万人瞎TM闹腾啥玩意 闹猫呐! 英超 我就喜欢看下午场 我就乐意看专业足球场 我就作兴转播英超的这帮解说
绯花 - 10/24/2008 1:17:00 PM
看意甲,看巴乔
yaozhikai - 10/26/2008 12:28:00 AM
意假啊,我不喜欢。
4ever_gunners - 10/26/2008 1:53:00 AM
英超迷路过
galyrei - 10/28/2008 2:55:00 PM
意甲从打法上就只欣赏AC和罗马两队,以前AC有时打出来的配合连巴塞都要汗颜` 不过意甲总体节奏太慢了,而且大氛围是防守至上,所以从来都是讨厌之极``特别是尤文这种靠黑哨拿冠军的,更加地严重BS```恨不得灭之而后快。回顾最近十年英超球队对尤文的战绩,可以说占尽优势,痛快! 国米近年貌似很牛,球星众多,还号称攻势足球,特别实况里头实力数一数二````今年碰上红军,两回合下来后,彻底没语言了```` 欧联上历年来真正能为意甲挽点颜面的始终只有AC```不过怎么也对意大利的球队喜欢不起来````
kkdowning - 10/28/2008 3:03:00 PM
当看到转播画面绿油油的时候,心情大悦 当看到菜地,再好的比赛也没啥心情了 当看到你来我往激情四溢时,大呼过瘾 当看到慢条斯理要死不活时,感觉就像人生低潮的来临
12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雷加斯:今夏我收到一只意大利球队的邀请 从工资角度来看很吸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