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0/24/2008 1:44:00 AM
在今年的欧洲杯上,法布雷加斯只是西班牙队的替补球员,阿穆尼亚对此感到遗憾,他认为小法是西班牙最好的中场。“我看法布雷加斯的比赛越多,我对他的出色发挥就越不意外,英超的所有人都知道他有多么强大。”
“在西班牙,我们有一些出色的中场球员,但我认为,没有人比法布雷加斯更好。”
阿穆尼亚认为,法布雷加斯在西班牙队打不上主力,只是因为他在国外踢球,不如那些在西甲联赛中的球员更受西班牙媒体追捧。“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想法,有时候,那些在国内效力的球员会更容易的入选。”
“也许西班牙教练不是常看英超,没有看到足够多的赛斯克比赛。他们在世界各地有球探(观察西班牙球员表现),但是西班牙的政策似乎就是……”阿穆尼亚回答嘎然而止,显然他意识到自己话有可能引发媒体惊涛骇浪,虽然这句话说完并不困难。
“我也许会将赛斯克与哈维比较,他(哈维)是一个伟大西班牙球员,这也许就是为什么赛斯克很难成为西班牙首选的原因。在阿森纳,法布雷加斯是最大的明星,但是在西班牙,他们有塞纳、伊涅斯塔、哈维,而且那里的人更喜欢这些在国内踢球的球员。也许这就是为什么法布雷加斯要想打上西班牙主力会更困难的原因。”
阿穆尼亚本人也面临着国家队方面的问题,由于很难入选西班牙国家队,他现在正在考虑加入英格兰队。阿穆尼亚说:“我有机会为英格兰踢球,只要这个可能存在,我就会一直关注。我想为西班牙踢球已经不是选择,他们有足够的守门员,这个位置不是他们最大的问题。”
“如果我得到英国护照,那么我将有机会为英格兰踢球,目前我感觉自己就像是英格兰人。我在这个国家生活的很愉快,这里的人们很友好,我交了很多朋友。在在西班牙获得欧洲杯冠军时我很开心,不过更主要是为我的队友法布雷加斯高兴。我没有看西班牙所有的比赛,那时我在度假,看上去我就不像一个球迷。”
37°2 - 10/24/2008 1:45:00 AM
我怎么觉得阿姆这是在为自己鸣冤:default3:
無敵槍手 - 10/24/2008 12:12:00 PM
其实很正常的,本来人家联赛水平比英超高,肯定就更加关注本国联赛啦,像当年的哈格维斯,在德甲,都没有人关注的啦
37°2 - 10/24/2008 12:35:00 PM
因为4大联赛里的本国联赛的优越感
意大利、西班牙、英格兰基本不用外国球员的
德国还好一点
绯花 - 10/24/2008 12:4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24 1:45:00 发表
我怎么觉得阿姆这是在为自己鸣冤:default3: |
他有什么好鸣冤的,卡西是他永远无法逾越的
说这些更像是向英格兰人献媚
37°2 - 10/24/2008 1:50:00 PM
虽然是西班牙人,但阿穆尼亚在西班牙的足球经历并不成功,只有2003/04赛季在阿尔巴塞特效力时才有了闪光点,并被温格看中。因此阿穆尼亚对西班牙足球显得并不感冒,他甚至不太关心西班牙队的比赛:“在西班牙获得欧洲杯冠军时我很开心,不过更主要是为我的队友法布雷加斯高兴。我没有看西班牙所有的比赛,那时我在度假,看上去我就不像一个球迷。”
Noriping - 10/24/2008 3:11:00 PM
小法当替补不怨,或者这样说,人家西班牙太自信太牛逼了,放着最强中场不打主力照样能不断地连胜,还拿了欧洲杯。
fintanwxy - 10/24/2008 3:57:00 PM
如果有一天,A1代表英格兰跟西班牙打比赛,那就好看了。英格兰被进球,英国人会不会认为阿穆尼亚是内奸呢?
tomcat - 10/24/2008 4:15:00 P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10-24 12:45: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24 1:45:00 发表
我怎么觉得阿姆这是在为自己鸣冤:default3: |
他有什么好鸣冤的,卡西是他永远无法逾越的
说这些更像是向英格兰人献媚 |
就算没了卡西 还有个雷纳
sd123kb - 10/24/2008 6:14:00 PM
阿姆这招指东打西,西班牙就是出这样的技术性中场,放到其他欧洲列强,还不是当个宝了。
还是安安心心做你的英伦国门梦吧
37°2 - 10/24/2008 7:27:00 PM
以往西班牙球员总是爱抱怨英国枯燥无味的生活和阴沉潮湿的天气,但阿穆尼亚是个例外。他热爱艺术,精研历史,尤其是对“二战史”颇有心得。伦敦滑铁卢车站旁的帝国战争博物馆就是枪手门将打发时间的最好去处,他甚至还独自驾车去诺曼底登陆的遗址凭吊过一番。谈到自己的爱好,阿穆尼亚显得兴致勃勃:“我对历史的兴趣最早来源于电影。我浏览了很多历史典籍和纪录片,并且尽可能去博物馆参观学习。我们这行的工作强度很大,能有个和足球截然不同的爱好对思维转换很有好处,尤其是对守门员而言更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