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kingj - 10/25/2008 1:04:00 PM
[官方网站]温格:我不会签下贝克汉姆
翻译:c.k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温格不会在1月份签下贝克汉姆。
传闻这名英格兰边锋将在美国大联盟歇赛期将会租借到AC米兰,这名33岁的球员在今年1月曾经与阿森纳一起训练过一段时间,但是,在上周五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温格表明不会签下这位球员。
这名法国人认为右中场这个位置不需要添员了,但他不排除贝克汉姆会第二次来到伦敦科尔尼随队训练.
“我根本没有跟他接触和我肯定不会跟他签约” 温格在上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到 “肯定不会”
“如果他需要保持竞技状态,我们乐意帮忙,但是在这个位置上已经有沃尔科特跟埃布埃了,所以我们不会增添一名右中场。”
---------------------------------------------------------------------------
原文连接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i-won-t-be-signing-david-beckham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活着为什么 - 10/25/2008 1:51:00 PM
爱不爱怎么还是定性为右前卫啊,,明明后卫踢得挺好的
tomcat - 10/25/2008 8:06:00 PM
爱不爱是万能补丁
37°2 - 10/25/2008 8:41:00 PM
中场万金油
:default8:
枪手风之子 - 10/25/2008 11:07:00 PM
贝克汉姆租借加盟米兰 那个骗子估计要垂泪了
不对 要是我每周拿的比皮尔洛加图索内斯塔都多我才不会失望呢
亨利小子 - 10/25/2008 11:12:00 PM
我希望看到左罗西基右纳斯里的组合,或者俩人反过来
罗宾塞斯克 - 10/26/2008 12:54:00 AM
我同ls
37°2 - 10/26/2008 12:59:00 AM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08-10-25 23:12:00 发表
我希望看到左罗西基右纳斯里的组合,或者俩人反过来 |
纳斯里左
罗西基右
这才是解决他们位置的最佳选择
4ever_gunners - 10/26/2008 1:11:00 AM
右边应该主力埃布
37°2 - 10/26/2008 1:17:00 AM
恩,左边主力应该迪亚比
左迪亚比
右埃布
前6无忧
無敵槍手 - 10/26/2008 3:11:00 AM
教授有时候也太倔强,如果能在1000万左右把贝壳带到酋长球场,他会发现,这笔买卖比起当年阿内尔卡的交易还要划算的.当然,说的是在经济效益上,对球队的贡献嘛,估计不会很耀眼.不过都不用去想了,贝壳注定要成为AC的人
Arsally - 10/26/2008 3:49:00 AM
其实他要是来的话挺好玩儿的~
不过还是算了~~
galyrei - 10/28/2008 12:46:00 PM
一直比较喜欢老贝的职业态度```而且这种老公到哪去找啊```(啊,说哪去了``)
要是多年后来到曼联的对家来踢球那还真是蛮有趣
上两场英格兰的比赛看到他的经典传球还是那么的精准`小老虎得多练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