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不能容忍我的球员吸烟 虽然我也曾吸过烟
Noriping - 10/26/2008 5:12: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26 2:51:00 发表 这车怎么不是右驾驶 应该不是在英国 这也许是加拉在国家队集训时期的事,那照片里的女人也不是加拉的老婆 我们的球员在伦敦都......
在英国方向盘在昨在右的都有,你孤陋寡闻了吧
Noriping - 10/26/2008 5:14: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5 22:58:00 发表 他抽烟不抽烟的跟我没关系 我只关心阿森纳正真的队长——图雷 什么时候转正?
啥时候?加拉走后就一定是图雷?不见得,人家8W男也是有力争夺人选啊。
Holyshare - 10/26/2008 12:38:00 PM
应该学我 我每个月都戒烟一次
fintanwxy - 10/26/2008 1:08:00 P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8-10-26 5:1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26 2:51:00 发表 这车怎么不是右驾驶 应该不是在英国 这也许是加拉在国家队集训时......
估计队长先生是从中国进口了一辆豪华的奇瑞。 加拉是个什么人?输球哭鼻子,小时候经常被人愚弄,说话大嘴,通过媒体批评队友而非直接告诉对方,……被人批评后又能承认自己有很多毛病。这人怎么说呢?!你要是一个普通球员,像阿德八月那样的,我们都没意见。可你TMD 是队长,越来越不做出表率,简直就是烂泥扶不上墙。 早点把袖标交给小法或图雷吧!
37°2 - 10/26/2008 1:26:00 P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8-10-26 5:14: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5 22:58:00 发表 他抽烟不抽烟的跟我没关系 我只关心阿森纳正真的队长——图雷 什么时候转正?
啥时候?加拉走后就一定是图雷?不见得,人家8W男也是有力争夺人选啊。
柑橘脑袋啊 阿德竞争队长:default12:
tomcat - 10/26/2008 3:35:00 PM
以阿德的RP做不了队长
michaelluofang - 10/26/2008 3:45:00 PM
那加拉的泪腺就足以撑起他做队长么?亚当斯酗过酒 人家不给改了么 何苦又要把上下五千年翻上一遍?
天地一火枪 - 10/26/2008 3:54:00 PM
操,加拉一输球就哭鼻子… 整天拿这事情说事, 有这么夸张吗? 说这种话的人,天生俱备造谣的能力。 图雷作队长? 算了吧, 加拉退了也轮不到他。
天地一火枪 - 10/26/2008 3:55:00 PM
阿德做队长? 阿森纳永远都不要想冠军。
天地一火枪 - 10/26/2008 3:56:00 PM
埃布的可能性都大于阿德。
37°2 - 10/26/2008 3:57: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0-26 15:54:00 发表 操,加拉一输球就哭鼻子… 整天拿这事情说事, 有这么夸张吗? 说这种话的人,天生俱备造谣的能力。 图雷作队长? 算了吧, 加拉退了也轮不到他。
前3句我顶你 最后一句我踩你:default3:
天地一火枪 - 10/26/2008 4:02:00 PM
图雷最多就是队副,这是对他资历的肯定。 至于队长, 温格任内,他是不可能的。 除非出现绝对的后防危机, 整个后防就剩图雷一个主干,其它都是新人。。。 这种情况只有在轮休情况下出现。
37°2 - 10/26/2008 4:05:00 PM
你完了 图蜜联盟会来收拾你的:default3:
天地一火枪 - 10/26/2008 4:22:00 PM
图蜜应该支持我才对。 我说的是事实啊。
圣之子 - 10/26/2008 4:31: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26 2:49:00 发表
贝巴这张好帅~~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8 5:14:00 PM
图雷粉丝领袖疯子来踩天地小枪:default25: :default42: :default43: :default47: :default45: :default44: :default62: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8 5:14:00 PM
我还没有注意那是贝巴 像个艺术家
金戈铁马 - 10/26/2008 5:59:00 PM
:default2: 图雷当队长,宁愿加拉了。虽然异常不满他哭鼻子,但起码他还有激情。 过于老实的性格还有他的国籍,在二三流的才有这个可能。但在所谓强队豪门他这个机会微乎其微,通常队长本土要不就是具有国际名声的所谓旗帜,假若是外国人他们通常都需要足球强国背景,非洲球员在裁判那些势利眼面前只能被75的份。 印象最深刻莫过于那年联赛杯对切尔西的打架事件,推推嚷嚷的图雷和阿德被红牌,动手了的小法才黄牌。
天地一火枪 - 10/26/2008 6:01:00 PM
楼上的明白人啊~!
天地一火枪 - 10/26/2008 6:0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6 17:14:00 发表 图雷粉丝领袖疯子来踩天地小枪:default25: :default42: :default43: :default47: :default45: :default44: :default62:  
踩我就是踩阿森纳啊!
cscscs - 10/26/2008 6:15:00 PM
图雷的面相不是队长的料,声音也不大,不适合当队长... 我估计阿木和小法更有可能
michaelluofang - 10/26/2008 7:06:00 PM
以图雷的脸型来看 麦扣不挺他当队长 还是阿穆这种鞋拔子脸有气势!
37°2 - 10/26/2008 7:23:00 PM
原帖由 金戈铁马 于 2008-10-26 17:59:00 发表 :default2: 图雷当队长,宁愿加拉了。虽然异常不满他哭鼻子,但起码他还有激情。 过于老实的性格还有他的国籍,在二三流的才有这个可能。但在所谓强队豪门他这个机会微乎其微,通常队长本土要不就是具有国际名声的所谓旗帜,假若是外国人他们通常都需要足球强国背景,非洲球员在裁判那些势利眼面前只能被75的份。 印象最深刻莫过于那年联赛杯对切尔西的打架事件,推推嚷嚷的图雷和阿德被红牌,动手了的小法才黄
国际名声 这个图雷确实没的比:default8:
金戈铁马 - 10/26/2008 7:47:00 PM
:default3: 联赛杯红牌下场前图雷就是队长,戴了袖标还不是和没戴一样,待遇等同其他球员。最搞笑是阿德甚至没有动手被错判,好像埃布还是谁,最后被追罚三场吧,可阿德申诉却被驳回维持原判,理由竟然他面目穷凶极恶,从中可想英超裁判有多歧视非洲球员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不能容忍我的球员吸烟 虽然我也曾吸过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