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atkingj - 10/25/2008 1:58:00 PM
Pryce - 10/25/2008 2:02:00 PM
支持图哥转正
上海Edison - 10/25/2008 2:10:00 PM
我们这边踢球的那些大爷别说吸烟了...吸毒都很多
cscscs - 10/25/2008 3:02:00 PM
这个女的是谁,听说刚从夜总会开车回家
GiGi@Leung - 10/25/2008 3:42:00 PM
我在这里提亮点要求:
(1)袖标给图雷;
(2)10号空出....
我的话说完了...谁赞成,谁反对?!
Beast - 10/25/2008 4:26:00 PM
就象在学校不准吸烟但又有谁会听呢?
厕所 寝室 等等
ukyo - 10/25/2008 4:33: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10-25 15:42:00 发表
我在这里提亮点要求:
(1)袖标给图雷;
(2)10号空出....
我的话说完了...谁赞成,谁反对?! |
赞成!
cscscs - 10/25/2008 4:39: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10-25 15:42:00 发表
我在这里提亮点要求:
(1)袖标给图雷;
(2)10号空出....
我的话说完了...谁赞成,谁反对?! |
小法或者阿木都可以考虑
Noriping - 10/25/2008 4:51:00 PM
阿森纳队长被拍抽烟开车 温格不满却自曝也是烟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13:45
新浪体育

加拉斯叼烟姿势够潇洒
新浪体育讯 世界上抽烟人数最多的国家当属中国,但并不是只有中国人喜欢抽烟,在法国,也有很多人非常爱抽烟。而在法国球员中间,也有很多喜欢抽烟的。最近就有媒体曝出,
英超球队
阿森纳的法国球星加拉斯就是个烟鬼。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加拉斯在昨天晚上,驾车从伦敦西区的一个夜总会回家,在回家的路途中,他边叼着烟边开车。《太阳报》还给出了加拉斯叼着烟开车的照片。
在加拉斯的这一行见诸报端之后,阿森纳教练温格马上就得知了此消息。对于加拉斯的吸烟行为,同是烟民的温格表示很理解,温格还自曝了自己有多年的吸烟史。
温格说:“在法国,我们大多都吸烟。当我还是个球员的时候,我们球员们在乘坐球队大巴回家的时候,经常在车上吞云吐雾,如果我们想看清对方,就只能打开窗户。”
“不过,当我还是球员的时候,我并不抽烟。但当我刚刚当教练的时候,我偶尔也会抽上几支,我的助手就是一个烟民。”
不过,理解归理解,作为作为阿森纳的教练,温格还是对他的队长颇有不满。温格认为,加拉斯作为枪手的队长,队内的老队员,应该给年轻队员们一个好的榜样。
温格表示:“他作为阿森纳的队长,应该有一份责任感。那是一个公众们选定出的职位,就应该对公众们负责。”
(伊雷克森)
4ever_gunners - 10/25/2008 6:34:00 PM
[官方网站]温格:我曾吸烟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对于足球运动员吸烟这个问题上,温格无论是从心理角度还是生理角度都是极力反对的,但他承认,在他还是个年轻的教练的时候,为了缓解压力,他也曾经吸烟。
这个问题之所以会被讨论,是因为队长威廉-加拉在一份英国本地报纸上叼着烟头的照片的曝光。
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温格称他会和31岁的加拉讨论这个问题,温格也回忆说,(吸烟)几年前曾是法国足球文化的一部分。
“吸烟带来的不良影响是心理上和生理上的,”
“但是吸烟无处不在,曾经会有球员一天能抽40根烟,现在这种情况好了不少。”
“当我是个球员的时候,没有人会告诉我我不应该吸烟。当我们坐大巴回家时,我们需要开窗才能看到对方。”
“我不曾疯狂地吸烟,我还在踢球时从不吸烟,但当我成为了一个年轻的教练时,我有个吸烟的助手。凌晨三点时,当我刚输了一场重要比赛,我也许会吸一根。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i-smoked-when-i-was-a-young-coach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pires84917 - 10/25/2008 6:43:00 PM
呵呵,幽默...
大好头颅 - 10/25/2008 7:06:00 PM
道姆:我曾吸毒。。。。
红色重炮 - 10/25/2008 7:32:00 PM
这样的货色我从来没当他是队长,图雷才是我的心中偶像
tomcat - 10/25/2008 8:02:00 PM
加拉惨了
天地一火枪 - 10/25/2008 8:46:00 PM
郁闷, 在自己车上吸个烟都要被人骂。
37°2 - 10/25/2008 8:56:00 PM
你不是球员那就无所谓
加拉下赛季惨了
本赛季还不至于
圣之子 - 10/25/2008 9:18:00 PM
NBA球员基本都刁雪茄的~
不过的确很少看到足球运动员抽烟的图片
换号码~~:default12:
37°2 - 10/25/2008 9:30:00 PM
红色重炮 - 10/25/2008 10:26:00 PM
他吸烟无所谓,关键他是队长
我看到的新闻还有说看到加拉在训练场边叼雪茄的,可是没有图片
37°2 - 10/25/2008 10:48:00 PM
我认为球员不管吸烟还是喝酒都不应该
难道不是队长就可以无所谓吗
所以我说加拉下赛季惨了
本赛季不至于
圣之子 - 10/25/2008 10:55:00 PM
要西方人不喝酒,MS不大可能,特别是德国,想到德国就想到啤酒~~
枪手风之子 - 10/25/2008 10:58:00 PM
他抽烟不抽烟的跟我没关系 我只关心阿森纳正真的队长——图雷
什么时候转正?
37°2 - 10/25/2008 11:04:00 PM
原帖由 圣之子 于 2008-10-25 22:55:00 发表
要西方人不喝酒,MS不大可能,特别是德国,想到德国就想到啤酒~~
|
小老虎就很自觉,他说了自己绝对不喝有酒精的饮料
因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很短暂,但退役后的生涯很长很长
啤酒、红酒和白酒是有区别的
我这里所说的是白酒
4ever_gunners - 10/26/2008 1:33:00 AM
这个。。。
怪兽叔叔 - 10/26/2008 1:37:00 AM
抽烟的进来叩头认错
天地一火枪 - 10/26/2008 1:40:00 AM
做队长是不是连放屁的权利都没了?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8 1:44:00 AM
为啥老子抽烟快十年了至今无人拍摄!:default23:
37°2 - 10/26/2008 2:49:00 AM
37°2 - 10/26/2008 2:51:00 AM

这车怎么不是右驾驶
应该不是在英国
这也许是加拉在国家队集训时期的事,那照片里的女人也不是加拉的老婆
我们的球员在伦敦都很老实的
Arsally - 10/26/2008 3:38:00 AM
加拉啊,请注意形象……
PS。那女的看起来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