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不是我不买后卫 而是没有合适的后卫可选
37°2 - 10/25/2008 9:27:00 PM
当下欧洲足坛,优秀中卫凤毛鳞角,今夏AC米兰俱乐部甚至一度视蓝军后卫伊万诺维奇为最佳选择,而这名球员甚至在切尔西阵中无法打上比赛。可是,由于蓝军拒不出售伊万,红黑军团只能退而求次,从阿森纳租下森德罗斯。 当时阿森纳方面非常爽快,这笔转会迅速敲定。然而,在放走森德罗斯后,温格并未签下的另外一名顶级中卫,而目前枪手阵容中的最大短板便是中卫位置。缘何拒不收购新援?本周五,温格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道出原因。 温格并非选择性无视阵容漏洞,比如他就从曼联以自由转会性质签下希尔维斯特,教授之所以没有启用引援资金,那是因为他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目标,今夏他也曾派出许多球探前往世界各地,但没有一名球员能够将其打动。 温格认为很多欧洲俱乐部都有类似的窘境,他还引用了米兰租借森德罗斯一事作为案例,借此说明情况。当记者问及阿森纳为何没有签下另外一名中卫时,温格说到:“尽管我们的球探非常努力,但我们没有找到任何一个合适的目标,并且我们还试图以内部挖潜的方式解决问题。” “AC米兰想要租借森德罗斯,他们也同样在全世界范围作出考察,这就是足坛为什么与超级市场不同的原因,你不能说‘我想一名6英尺5英寸的球员,左脚非常出色,我想要一件这样的商品’那别人就能给提供。目前全球的确是一个开放的市场,但可供遴选的球员其实并不太多。”
37°2 - 10/25/2008 9:29:00 PM
温格放森德罗斯这么爽快,是因为要去森德罗斯在米兰实验室彻底养好伤 又赚了租借费,又省了工资,顺便治好森德罗斯的玻璃症状,多好 一箭三雕一举三得 合适的目标在阿森纳这里的定义恐怕和其他俱乐部不一样:green3:
怪兽叔叔 - 10/25/2008 9:40:00 PM
我就不明白了。难道宋要比朱鲁还要NB、??
37°2 - 10/25/2008 10:16:00 PM
天才条款啊 小新可没有
红色重炮 - 10/25/2008 10:28:00 PM
放心,小新只是最近有伤刚复出,长远看宋不过两年就会被扫地出门,而小新会在下赛季就挤掉加拉坐上主力
Henry3246 - 10/25/2008 10:46:00 PM
推荐不来梅的马特萨卡 而且他是亚当斯和兵工厂的球迷:default4: 当打的年龄,一米九几的身高,德国中卫的优秀传统:default7:
37°2 - 10/25/2008 10:50:00 P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10-25 22:28:00 发表 放心,小新只是最近有伤刚复出,长远看宋不过两年就会被扫地出门,而小新会在下赛季就挤掉加拉坐上主力
先留着 我认为加拉离开的话,温格会买后卫的,就算队内挖掘,那个人也绝对不会是小新 我肯定
yaozhikai - 10/25/2008 11:23:00 PM
教授喜欢Campell那种可遇而不可求型的和T5这样超级赛亚人型的后卫,Tony和Martin这样兰博式的现在很难见到了。
christmasnow - 10/25/2008 11:23:00 PM
等小新伤好了,宋应该不会排在他前面 另外,走了加拉,我也还是觉得不会轮到小新吧.等看这个赛季吧
michaelluofang - 10/25/2008 11:29:00 PM
显然 这就是为什么在这里回帖的是你 而在酋长教练席的是温格
枪手风之子 - 10/25/2008 11:40:00 PM
我也推荐默特萨克 总之我希望默特萨克能够尽快离开不莱梅 一个中后卫如果长期与大量莫名的失球为伴 会慢慢丧失自信的 上赛季默特萨克就发出了“我们的防守太烂了 丢了太多球 我甚至都搞不清楚是不是因为我的失误造成的”
37°2 - 10/25/2008 11:41:00 PM
德国我只喜欢防守中场和门将
怪兽叔叔 - 10/25/2008 11:4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5 23:40:00 发表 我也推荐默特萨克 总之我希望默特萨克能够尽快离开不莱梅 一个中后卫如果长期与大量莫名的失球为伴 会慢慢丧失自信的 上赛季默特萨克就发出了“我们的防守太烂了 丢了太多球 我甚至都搞不清楚是不是因为我的失误造成的”
不是默特萨克和纳尔多搭档的么??这个搭档不是相当有水准的么?
枪手风之子 - 10/25/2008 11:49:00 PM
弗林斯?希策尔斯佩格? 德国门将真是口水,换一个国家要是像莱曼卡恩这样一对优秀的老门将同时退了早就哭出来了,德国人反而是十分之苦恼,恩克维泽阿德勒诺伊尔,这还不算如今希尔德布兰和伦辛确实状态不好,事实上莱曼也是被劝退出国家队的,年轻人上位需要空间。
37°2 - 10/25/2008 11:51:00 PM
阿德勒 诺伊尔 这2个我看好
枪手风之子 - 10/25/2008 11:53: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0-25 23:48: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5 23:40:00 发表 我也推荐默特萨克 总之我希望默特萨克能够尽快离开不莱梅 一个中后卫如果长期与大量莫名的失球为伴 会慢慢丧失自信的 上赛季默特萨克就发出了“我们的防守太烂了 丢了太多球 我甚至都搞不清楚是不是因为我的失误造成的”
不是默特萨克和纳尔多搭档的么??这个搭档不是相当有水准的么?
那个纳尔多我都不想说了,加拉的抢点意识,卢西奥的脚下技术,李玮峰的防守能力。真不明白这种人怎么不去踢中场? 不莱梅的防守烂更是一种全队意识的匮乏,整个防守体系站位非常之混乱,所有人不知所措的手忙脚乱,而一旦由守转攻,除了默特萨克,所有人都冲上去了,包括弗林斯和纳尔多。
37°2 - 10/25/2008 11:56:00 PM
纳尔多 我只记得他超远程的任意球破门:default7: 然后是把手放在大腿上,就像扣动手枪扳机的庆祝动作
怪兽叔叔 - 10/25/2008 11:57:00 PM
我看默特萨克是森特罗斯的不莱梅版本吧。。。
枪手风之子 - 10/25/2008 11:59:00 PM
显然不是 恰恰相反 默特萨克是不莱梅的防守领袖 一般情况下不莱梅的防守是烂 然而一旦默特萨克缺阵 不莱梅就没有防守了 所以也就谈不上好坏了
怪兽叔叔 - 10/26/2008 12:09:00 AM
那个切尔西的胡特不知道去那里了,不知道是不是跟默特萨克一个样。。
37°2 - 10/26/2008 12:14:00 AM
好像在米堡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8 12:17:00 AM
胡特不是去米堡了么? 胡特的天赋虽然比不上默特萨克,但和森头差不多也算一个级别,森头被阿森纳战术所累,胡特则是受困于伤病。想当年克林斯曼将胡特看的和默特萨克一样重,可如今默特萨克已然是德国队后防领袖,胡特却早已悄无声息
Henry3246 - 10/26/2008 12:38:00 AM
凡是德国的球员我都比较喜欢(除了人品有问题的克落则和弱智仔卡恩:green3: ) 借用一句:德国佬的东西就是他妈的结实:default12:
怪兽叔叔 - 10/26/2008 12:41:00 AM
我不是对门将有偏见。。。 我想问一句,是不是有很多做门将的,性格都是怪怪的?? 我高中和大学班上的门将,都是怪怪的,感觉行为和说话的方式与我们一般人都不一样??
無敵槍手 - 10/26/2008 3:13:00 AM
森大头我估计回来的机会不大了,万一表现不好,AC也不要的话,那就完了
绯花 - 10/26/2008 1:29:00 PM
默特萨克不莱梅不会放吧,估计最后还是去拜仁
tomcat - 10/26/2008 3:31:00 PM
温格买东西都挑平靓正的 太难了
37°2 - 10/26/2008 3:47:00 PM
温格其实不挑剔的 这都是借口‘ 看看宋:default4:
天地一火枪 - 10/26/2008 4:26:00 PM
这话不像温格说的。
37°2 - 10/27/2008 7:50:00 PM
那像谁说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不是我不买后卫 而是没有合适的后卫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