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金钱正在腐蚀足球 若贪财我早去米兰或者巴萨了
Holyshare - 10/26/2008 12:28:00 PM
我不喜欢听这话
fintanwxy - 10/26/2008 1:21:00 PM
我早就总结过了:阿德八月是要前更要命,就是不要脸。 另外再次鄙视一次弗拉米尼这个道貌岸然的骗子。阿德八月是明着无耻,弗拉米尼是暗地里做无耻的勾当。我更喜欢前者,因为他无耻的可爱。
绯花 - 10/26/2008 1:22:00 PM
阿德巴约可能存在严重的精神分裂
37°2 - 10/26/2008 1:31:00 P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08-10-26 11:43:00 发表 可以别黑他了 我觉得他目前做的挺不错 8万 他配 现在这个市场 像他这种前锋确实拿8万没什么好让你们喷的 兰帕德之流都什么薪水了?
阿德在海鲜,8万随便拿 但疯子也说了,在阿森纳特殊,图雷都不到8万 他在阿森纳的合理价格就是6-6.5万英镑 夏天这么一闹。很好 8万了 而且是绝对不会输的一闹 要么去别的队拿高薪,要么在阿森纳拿高薪 反正高薪拿定了
37°2 - 10/26/2008 1:33:00 PM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08-10-26 10:32:00 发表 他没资格说别人 今夏天不是他不想走,只是没人要他而已
是没钱 AV就是嘴上说说,他没那么多转会费 巴萨有。但埃托奥没卖。巴萨就不会买阿德 把夏天关于阿德转会的消息去翻翻,再看看他现在的表态 还真是那个啥那个牌坊:default8: 西甲最新射手榜(截止到2008-10-26):
 
[tr=#dcdcdc][tr=#ffffff][tr=#ffffff][tr=#ffffff][tr=#ffffff][tr=#ffffff][tr=#ffffff][tr=#ffffff]
进球数球员球队乌龙球
9 (1)埃托奥巴塞罗那
8 比利亚瓦伦西亚
5 内格雷多阿尔梅里亚
5 (2)梅西巴塞罗那
4 范尼斯特鲁伊皇家马德里
4 庞格勒马德里竞技
4 马塔瓦伦西
johnny.q - 10/26/2008 1:44:00 PM
我举得弗拉米尼离开不完全为了钱,钱是一方面。回想过去几年他在阿森纳的成长历程和法布沃尔科特等人是完全不同的。法布一开始就是按照组织核心的位置去培养的,甚至迪亚比一来也是后腰,弗拉米尼呢?打了一段后腰之后温格就发现他的资质在任何一个位置都难以达到巨星级,逐渐给他往万金油的方向去培养了,说难听点,以后这一代年轻天才都崛起的时候弗拉米尼的定位就是个万能替补。尽管上赛季突然打了一年主力也是拜吉尔伯托状态尽失、迪亚比受伤德尼尔森太嫩所赐,弗拉米尼心里清楚在阿森纳想未来继续坐稳主力难度超大的,而去米兰呢?首先米兰也算是个大俱乐部,而且那里整个一代人都面临退出历史舞台,弗拉米尼这个时候去米兰是个机遇,老人退出后他就是新一代的中场支柱。那里的竞争强度显然不如英超,有功绩的球员甚至可以不论竞技水平滑坡多大也能保障在那里踢到退休。可以说弗拉米尼做了个明智的选择。对米兰来说,如果不是自由转会,恐怕米兰都未必肯为他出600万欧元。
37°2 - 10/26/2008 1:59:00 PM
所以一方面弗拉米尼贪财 另一方面也是对俱乐部的报复 埃托奥8场联赛进9球,不是因为大嘴边,巴萨还真不会卖
tomcat - 10/26/2008 3:25:00 PM
阿德的屁一个比一个响
37°2 - 10/26/2008 7:41:00 PM
屁乃人身之气
阿宝 - 10/26/2008 7:44:00 PM
此乃虚伪的表现
.SB8 - 10/26/2008 8:3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6 2:04:00 发表 阿德也是没办法 否则你让他咋说? 我错了,我他妈的不配拿8W,我该去给中国ACN球迷谢罪! 维埃拉每年夏天一闹,先是曼联后来是皇马,可结果是他每次都留下来了;而某个意大利籍骗子一直骗我们大家说他是多么多么热爱阿森纳,和队友是多么多么的哥们,可结果是他拍拍屁股走了,不留下一毛钱
给他一个金钱肉(没有被切开,破坏的那种)塞到他嘴里,就OK了。 ACN就会少大部分的德黑。
christmasnow - 10/26/2008 9:03:00 PM
多么极品的RP啊,真是人要脸树要皮,人不要脸,天下无敌啊
37°2 - 10/27/2008 3:07:00 AM
罗比尼奥帽子戏法 说单车罗那瘦小身躯无法适应英超的又傻眼了 射手榜第二了,与第一只差一球 第一那个也是冷门 [tr=#dcdcdc][tr=#ffffff][tr=#ffffff][tr=#ffffff][tr=#ffffff][tr=#ffffff][tr=#ffffff]
进球数球员球队乌龙球
7 (1)扎基维冈
6 (1)迪福朴茨茅斯
6 (1)罗比尼奥曼城
5 卡鲁阿斯顿维拉
5 托雷斯利物浦
5 阿邦拉霍阿斯顿维拉
4ever_gunners - 10/27/2008 5:12:00 AM
好听啊~
GiGi@Leung - 10/27/2008 8:30:00 AM
看到新闻我呆了...
Arsally - 10/27/2008 10:11:00 AM
就像是对费内巴切的比分,无比二
xiongxiong - 10/27/2008 10:52:00 A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08-10-26 11:43:00 发表 可以别黑他了 我觉得他目前做的挺不错 8万 他配 现在这个市场 像他这种前锋确实拿8万没什么好让你们喷的 兰帕德之流都什么薪水了?
同上~~~~
kkdowning - 10/27/2008 1:58:00 PM
阿德应该象我这么大声说:让金钱来腐蚀我的灵魂吧
37°2 - 10/27/2008 3:26: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10-27 8:30:00 发表 看到新闻我呆了...
然后呢
kkdowning - 10/27/2008 3:28:00 PM
送医院了,打了一针还阳剂
疯狼居 - 10/27/2008 3:57:00 PM
这斯老言不由衷,希望他有真正的忠诚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金钱正在腐蚀足球 若贪财我早去米兰或者巴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