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金钱正在腐蚀足球 若贪财我早去米兰或者巴萨了
37°2 - 10/26/2008 1:53:00 AM
今夏阿德巴约一度被认为将效仿弗拉米尼和赫莱布离开阿森纳,但最终多哥射手选择续约留守酋长球场。在用表现赢回球迷支持后,阿德巴约向那些被金钱左右的球星开炮,并称自己若贪钱的话早已转会米兰或巴塞罗那。 “金钱正在腐蚀足球的灵魂。我并不想举例点名,但优秀的球员本该效力顶级的球队。”阿德巴约在EA新款游戏FIFA09的发布仪式上说道,“当然这些球员效力的球队也不差,但他们本该有更好的选择。” 阿德巴约虽称不愿点名,但这番评论的矛头无疑直指今夏的标王罗比尼奥——后者在转会截止日拒绝了切尔西的邀请,选择了加盟因中东财团收购而暴富的曼城。阿德巴约委婉的表示,某些球星在做决定时已被金钱所左右。 “大多数球员都在为强队效力,但是他们没有找到合适的位置。之所以说金钱腐蚀足球,是因为有些人的决定受到金钱左右。”阿森纳射手继续说道,“如果我也根据金钱来做选择的话,我就不会在阿森纳了,我或许就加盟米兰或巴萨了。你可以想像我可能挣到比在阿森纳多很多的薪水,我作出这样的决定是因为我热爱为阿森纳效力,我不会感到后悔。” 今夏面对纷纷扰扰的转会传闻,阿德巴约本人并未及时出面辟谣表态,这引起了部分枪手拥趸的不满甚至反感,甚至一度招致了球迷的嘘声。不过多哥射手最终用实际行动给出了回答,并且用优异的表现重新赢回球迷,如今阿德巴约期待着能够更进一步为酋长球场带回冠军奖杯。 “我相信我赢回了球迷,我已经全力以赴了。我为球队整体而战,我热爱为阿森纳效力,现在球队的状态很出色。”阿德巴约对此说道,“迄今我的职业生涯表现不错,但依旧两手空空。如今我希望能捧起奖杯,这也是我留在阿森纳的原因之一,我渴望回报球队。” “当初球迷嘘我时我并不难过,因为我知道发生了什么,也知道自己是清白的。如果我不知道他们为何嘘我的话,那我就会感到沮丧了。”多哥射手继续说道,“我知道人们以为我说过要离开,所以我理解他们。” “但我自己从没说过这样的话,也没有人今天能够真正站出来说‘阿德巴约告诉过我他渴望转会’。我决定留在阿森纳,并告诉教练我希望能够续约,这也最终成了现实。”阿德巴约最后补充道。
pires84917 - 10/26/2008 1:55:00 AM
8w可不是小数目啊
37°2 - 10/26/2008 1:55:00 AM
阿德有资格这样说吗 恩不多,就8万。阿德8万 去巴萨和米兰又会比这多多少。1万还是2万,但主力位置嘛,就不知道了 另外,想表达自己的意思有时候不需要亲自把那意思说出来的,有人配合就可以了,比如自己的经纪人 夏天的那一幕就不要再说了,本来想忘记的,又被提起 尤其是那经典的2人转,2个媒体专访2个不同说法,时间也那么接近
怪兽叔叔 - 10/26/2008 1:56:00 AM
他说话,你们当他放屁就是了、、、
pires84917 - 10/26/2008 1:58:00 AM
挺响的!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8 2:04:00 AM
阿德也是没办法 否则你让他咋说? 我错了,我他妈的不配拿8W,我该去给中国ACN球迷谢罪! 维埃拉每年夏天一闹,先是曼联后来是皇马,可结果是他每次都留下来了;而某个意大利籍骗子一直骗我们大家说他是多么多么热爱阿森纳,和队友是多么多么的哥们,可结果是他拍拍屁股走了,不留下一毛钱
37°2 - 10/26/2008 2:06:00 AM
维埃拉可不是为了钱 弗拉米尼确实为了钱,但也是要报复阿森纳,这小子绝(完美叛徒) 至于阿德为什么,哎 屁还真响‘ 我一直都走在黑阿德RP的最前列:default3:
37°2 - 10/26/2008 2:09: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6 2:04:00 发表 阿德也是没办法 否则你让他咋说? 我错了,我他妈的不配拿8W,我该去给中国ACN球迷谢罪! 维埃拉每年夏天一闹,先是曼联后来是皇马,可结果是他每次都留下来了;而某个意大利籍骗子一直骗我们大家说他是多么多么热爱阿森纳,和队友是多么多么的哥们,可结果是他拍拍屁股走了,不留下一毛钱
维埃拉闹我记得维埃拉的态度就是沉默到底 如果阿德也这样,也就没这么多把柄 什么叫没办法,他沉默,阿森纳照样会给他加薪,但就不是8万了,6万5到了 8万和10万区别不大,6万5 和10万区别就到了 而且阿德不只一次说道薪水问题 恩,不贪财的阿德,太好了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8 2:09:00 AM
我不是说了么 如今就是这样了 阿德就只能这样说 否则说啥 和加拉比比 和意大利籍骗子比比 阿德没啥不好意思
michaelluofang - 10/26/2008 2:09:00 AM
别要求他场场表现得都像进过30个球的英超射手 这种事情要能做得出来 早就不踢球了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8 2:12:00 AM
这个我同意 阿德在这个其中的确耍了一些手段 如果没有这些手段 可能就是6W到6W5 实际上我认为以阿森纳的工资结构 这个薪水也是比较合理的 还是那句话 放在大环境中 阿德拿8W根本是个基本数 但放在阿森纳 我觉得甚至有点过了 因为我不认为他有理由比图雷拿的更多
37°2 - 10/26/2008 2:13: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6 2:09:00 发表 我不是说了么 如今就是这样了 阿德就只能这样说 否则说啥 和加拉比比 和意大利籍骗子比比 阿德没啥不好意思
不要说任何话,学维埃拉那时候沉默到底 可惜阿德的目的就是要高薪,不说话怎么行,那不就破坏了他和经纪人的完美计划 8万怎么到手呢 拿了就拿了,事后不要再说话了’ 现在反而说出这样的话————金钱正在腐蚀足球 若贪财我早去米兰或者巴萨了 真是想当婊子又想力贞节牌坊,想标榜自己是多么多么高尚,为了报恩阿森纳,10周薪的地方不去,愿意留在阿森纳拿6.5万周薪(可惜是8万) 世界上的好事都让你阿德占尽了,哪有那么好
37°2 - 10/26/2008 2:15: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6 2:12:00 发表 这个我同意 阿德在这个其中的确耍了一些手段 如果没有这些手段 可能就是6W到6W5 实际上我认为以阿森纳的工资结构 这个薪水也是比较合理的 还是那句话 放在大环境中 阿德拿8W根本是个基本数 但放在阿森纳 我觉得甚至有点过了 因为我不认为他有理由比图雷拿的更多
那他就去大环境拿,不要在阿森纳这拿 拿了就拿了,事后不要再说话了’ 现在反而说出这样的话————金钱正在腐蚀足球 若贪财我早去米兰或者巴萨了 真是想当婊子又想力贞节牌坊,想标榜自己是多么多么高尚,为了报恩阿森纳,10周薪的地方不去,愿意留在阿森纳拿6.5万周薪(可惜是8万) 世界上的好事都让你阿德占尽了,哪有那么好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8 2:21:00 AM
你以为阿德不想去拿 这种非洲球员有奶就是娘 但教授真想留的球员从来没有留不住的 最典型的就是维埃拉 实际上我认为今年夏天教授留阿德的方法和04年夏天留维埃拉如出一辙
37°2 - 10/26/2008 2:24:00 AM
说实话,阿德这聪明人还真知道哪里好 8万主力 10万替补(亨利就是例子),主力无法保证 你认为他会选择哪个 他一开始的目标就定好了,达到目标就可以了‘ 而且最后我们知道AC没多少钱,猎豹又没转会,巴萨怎么还会买 所以不就留了
michaelluofang - 10/26/2008 2:24:00 AM
你要能让傻子不流哈喇子 那下一届诺贝尔奖就都是你的了
37°2 - 10/26/2008 2:26:00 AM
那确实,所以阿德现在不正在流:default3:
無敵槍手 - 10/26/2008 3:05:00 AM
越来越让人觉得恶心.就是因为巴菜和AC的工资没有给你W,只有5W,所以你小子才不走的.真是服了你能说这么虚伪的话出来
37°2 - 10/26/2008 3:08:00 AM
如果巴萨只给阿德5万,我们给8万,那就是温格傻了 但温格不会这么傻 所以楼上说的消息不正确
红色重炮 - 10/26/2008 3:12:00 AM
巴萨有钱买,可阿德又要主力,当然好过留在阿森纳。 不过说实话,阿德应该算是个想多要点糖果的小孩,真说他怎么怎么坏,我觉得还真不象,要是温格真把他卖了,估计最难过的也是阿德。
37°2 - 10/26/2008 3:14:00 AM
恩,数着10万周薪钞票难过:default4:
Arsally - 10/26/2008 3:58:00 AM
阿德巴约同学,话太多了不好……进球多才好……
Noriping - 10/26/2008 5:27: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6 2:12:00 发表 这个我同意 阿德在这个其中的确耍了一些手段 如果没有这些手段 可能就是6W到6W5 实际上我认为以阿森纳的工资结构 这个薪水也是比较合理的 还是那句话 放在大环境中 阿德拿8W根本是个基本数 但放在阿森纳 我觉得甚至有点过了 因为我不认为他有理由比图雷拿的更多
图雷多少?我记得也是8W啊
五芒星 - 10/26/2008 9:10:00 AM
俱乐部与球员之间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博弈没谁对谁错之分的 阿德也许的确做得有些过了 所以他现在才要说些话来掩饰掩饰,扭转一下球迷对他的印象 其实真正重要的,是他好好表现,让球迷觉得他对得起那8W 球迷其实都是健忘的,你表现好了自然就不会嘘你了 狮屎胜于熊便嘛
cscscs - 10/26/2008 9:53:00 AM
他如果到巴萨或AC估计以他的进球能力会被球迷骂惨,他是一个依赖战术作用较大的前锋:default5:
Henry3246 - 10/26/2008 10:32:00 AM
他没资格说别人 今夏天不是他不想走,只是没人要他而已
罗宾塞斯克 - 10/26/2008 11:26:00 AM
MBD 还不点名了? 有资格吗 窝火   嘴就是屁股 放屁没把门的
zck6550 - 10/26/2008 11:43:00 AM
可以别黑他了 我觉得他目前做的挺不错 8万 他配 现在这个市场 像他这种前锋确实拿8万没什么好让你们喷的 兰帕德之流都什么薪水了?
haigao1977 - 10/26/2008 11:45:00 AM
他说这番话让我吃惊
天地一火枪 - 10/26/2008 12:03:00 PM
哎, 真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金钱正在腐蚀足球 若贪财我早去米兰或者巴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