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0/27/2008 5:40:00 PM
对阵热刺,宋替补上场,杰纳斯拼了全场,最后带球破门的时候,宋依然在他后面散步!
----------------------------------------------------------
本场(西汉姆一役)有个宋的防守镜头我印象特别深刻
对手球员在我们半场的靠近中场附近,他们拿球突破,宋就在对手拿球队员的身后不到2米(根据电视转播上看,宋当时是离那个带球队员最近的一个阿森纳球员了),竟然慢悠悠的跟在后面,而不是高速追堵:green81:
也许高速这词从来就不会在宋身上出现,那也拜托你跑起来去拦截对手,而不是跟在他后面散步。
当时宋跟在对手带球球员后面的频率进可以说是散步。
你就算是漫步者的代言人,广告也不该是这么做的:green8:
就这一下,我对宋的期望减少太多太多。那时候不会没体力,不知道是态度还是意识问题,不过这个用意识也说不过去。就算是我这样的业余业余选手,甚至是业余前锋,在当时的情况下也会快速跟上去拦截,而不是跟在对手后面散步吧!
如果是态度问题的话,我就不想多说什么了:green56:
roger663 - 10/27/2008 5:49:00 PM
宋经常看到他注视着对方的持球队员,不上抢不紧逼,昨天居然还有人说他表现好
37°2 - 10/27/2008 5:54:00 PM
他昨天表现还说的过去,几次拦截很到位,预判卡位做的还可以
但就是我说的那个场景,摧毁了这一切
我又想起了红毛的一个场景,有偿比赛红毛脚受伤,示意温格换下他,温格也看到了,准备换人,但没死球
结果,这时球在西甘脚下,无人逼抢他,传球点很多,他竟然传给了红毛:default2:
因为脚伤,对手抢下了永贝里的球,但红毛硬是和对手纠缠着,拖延了对手的向前突破进攻的时机:default3:
roger663 - 10/27/2008 5:55:00 PM
宋对待比赛的时候的确很散漫,没有工兵的气质
37°2 - 10/27/2008 5:58:00 PM
这和工兵无关
看看小法。什么时候出现过看着对手在他这里突破,自己离他最近,而小法没做出拦截的。小法是工兵吗
再说说昨天的一个镜头,对手传球,小法腾空飞出一脚,将球碰出边线,那时候比赛已经进入70+了
就一剑 - 10/27/2008 6:12:00 PM
上次输给那谁,被人一脚世界波射死的那场,song就在那人身边“防守”,动作就是在旁边散步,然后举手,“俺没犯规昂~~~~”
4ever_gunners - 10/27/2008 6:22:00 PM
感觉这是他本人的防守意识
进攻球员前面还有其他防守球员,进攻球员也做不了什么,如果有个什么情况他转身或者球丢了,我在后面就能立刻抢到球
LOVE阿仙奴 - 10/27/2008 6:26: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10-27 18:12:00 发表
上次输给那谁,被人一脚世界波射死的那场,song就在那人身边“防守”,动作就是在旁边散步,然后举手,“俺没犯规昂~~~~” |
应该是赫尔城吧。:default10: :default10:
37°2 - 10/27/2008 6:55: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0-27 18:22:00 发表
感觉这是他本人的防守意识
进攻球员前面还有其他防守球员,进攻球员也做不了什么,如果有个什么情况他转身或者球丢了,我在后面就能立刻抢到球 |
这和意识无关
当时的场景再清楚不过了
克里希离那个带球的远着呢,宋后面还有自己的阿森纳球员,身边也有自己的队友,但自己就是离带球突破的那个人最近,而且不到2米,加速跑几下就可以了,宋竟然连跑的意思都没有,跟在后面散步!!
当时在咱们禁区前大概20米到10米的那段,在中略偏右的位置
就算宋上去拦截失误,也不会有危险
但如果不去拦截,任由他突破或者选择传球,那危险就大了
如果你认为这是宋的防守意识,那你将他这场比赛几个出色的提前预判拦截和抢截都抹杀了
因为那样的意识是无法做到提前预判拦截和抢截的,那样的意识简直连业余球员都不如,可以说就是刚启蒙的踢球人
这样的话他来阿森纳做什么,他踢球做什么
所以意识根本无法解释
既然如此,那就是态度问题
cscscs - 10/27/2008 7:31:00 PM
一千个人有一千人眼中的漫步宋,看了很多评论,有的说表现很好,有的说表现最差
还真奇妙,标准不同吧
纵向比?横向比?
37°2 - 10/27/2008 7:32:00 PM
你认为我这贴是说宋表现好还是说宋表现差呢
鹿丸 - 10/27/2008 7:37:00 PM
老实说,这场比上场踢得好
队员表现有好转最主要
可能中场还是适合他
37°2 - 10/27/2008 8:16:00 PM
本场宋确实表现可以
可那个镜头真的恶心我了:default6:
michaelluofang - 10/27/2008 8:42:00 PM
里德贝克.宋 出来抽Y的
怪兽叔叔 - 10/27/2008 8:42:00 PM
这种垃圾,留在队里真是一大祸害。。。。
骂得比,前插的次数居然比法布还要多。。。
什么狗屁分工明确。。。
不在状态 - 10/27/2008 10:09:00 PM
零售店卖现货 批发商定季货 大公司版年货
我爱卡特 - 10/27/2008 10:20:00 PM
昨天上半场踢得跟个白痴一样。那次散步几乎让我敲碎键盘。不过下半场表现相当出色。:default1:
阿仙与奴奴 - 10/27/2008 10:25:00 PM
楼主的描述我已在D15身上看到多次。另:昨晚没了D15,整个世界清净了,F4重操旧业该干嘛干嘛,SONG虽然也是次品,但比D15和F4抢着用球好多了,如果非要2挑1,song吧。还是那句...怀念16~。:default3:
37°2 - 10/27/2008 11:55:00 PM
额,昨天比赛就我看到的场面是
宋比小法靠前的次数更多
拿球传球要球的次数在电视转播镜头里比小法多
小法跟在宋的后面,比宋跟在小法后面的镜头多
就这样
虽然德尼尔森也是如此,但宋和他的区别就是宋防守比小德子好
可惜,漫步者那一下真是惊艳,叹为观止:default4:
天地一火枪 - 10/28/2008 12:17:00 AM
37这帖还单独开出来了……
:default6:
liuli732 - 10/28/2008 12:54:00 AM
17比15合适太多了
罗宾塞斯克 - 10/28/2008 1:07:00 AM
从凶悍程度上说 17还是适合后腰 至少是黑人 用狐臭杀死你
15看着就单薄 没威慑力
roger663 - 10/28/2008 9:51:00 AM
用狐臭杀人,这说法新鲜
枪手风之子 - 10/28/2008 10:03:00 AM
宇宙宋最早让我诟病的就是他的能力
但后来我发现他在俱乐部的比赛态度简直奇差无比
据说此人名气不大还特别爱耍大牌 对球迷态度极差
xlfour1 - 10/28/2008 10:36:00 AM
我也看到那镜头,我郁闷怎么就不追了.而且是在后面散步:default1:
希尔维斯特 - 10/28/2008 10:46:00 AM
song,FM第一赛季6M主席强卖。song真懒,是不是他脑袋大,摆动不灵活,看不到身边的对手哇
galyrei - 10/28/2008 11:01:00 AM
难道思想开小差了??
无论是“懒惰”还是注意力不集中,这都不应该,又不是大比分领先
红色重炮 - 10/28/2008 11:07:00 AM
谁要是说宋比小德子要厉害我就笑死了
要不了两年,宋就会被清洗出去,看着吧
bcw - 10/28/2008 11:23:00 AM
可是教授总是用宋,会不会有什么独特的东西我们没有发现?。。。不过即使这样,我还是很讨厌他,感觉踢球很没有精神,很没有冠军气质。
Arsally - 10/28/2008 11:44:00 AM
宋真的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