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0/27/2008 8:10:00 PM

康复的阿森纳中场迪亚比希望他的伤病问题现在确实已经远离他。
迪亚比因为大腿肌肉拉伤,在新赛季开赛前就开始修养。
在弗拉米尼和吉尔博托离队后,损失了迪亚比对温格来说发生在糟糕的时候。
但是,迪亚比在周中对费内巴切的比赛中获得了赛季的第一次首发,他向阿森纳球迷证明了球队一直缺少了他的巨大影响力。
迪亚比现在希望能够持续在阿森纳获得上场机会,
他相信克服了所承受的精神上的痛苦,只会让他成为更加强大的球员。
“这真的很难,但是我认为这是我成长的一部分,如果你这么想的话。”迪亚比表示。
“我一直保持了积极的心态和做正确的事情,比如吃正确的实物以及保持正确的生活方式。”
“希望现在这些问题已经远离我。”
“(受伤康复期间)两个人真的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我妈妈Aissatou(艾萨图)和队友克里希。”
“他们都告诉我,我会度过难关的,这正是我做到的事情。”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4398623,00.html
37°2 - 10/27/2008 8:12:00 PM
从你的脚踝骨折后开始,伤病就一直不段
每次受伤都成就了一个人的崛起:green56:
如果没伤病,最该成就的就是自己:green81:
.SB8 - 10/27/2008 8:18:00 PM
我也希望。
michaelluofang - 10/27/2008 8:39:00 PM
非典型后腰 麦扣必须看好你
xiongxiong - 10/27/2008 9:45:00 PM
希望一直保持健康~~~~
37°2 - 10/27/2008 11:47:00 PM
希望罗西基一直保持健康
天地一火枪 - 10/28/2008 12:29:00 AM
我对D2的位置很困惑…
我不认为教授会让他踢后腰,除非S17和D15实在是没法用了。
37°2 - 10/28/2008 1:26:00 AM
那就是教授自打耳光
因为他说不过不下3次,吉尔伯托参加美洲杯那个赛季,是准备让迪亚比和小法搭档的,结果他受伤,成就弗拉米尼
然后就是本赛季前,弗拉米尼离开,温格说,看好小法和迪亚比的组合
结果迪亚比又:default8:
xiongxiong - 10/28/2008 2:41:00 AM
又咋样????:default9: :default9:
4ever_gunners - 10/28/2008 7:35:00 AM
伤了
枪手风之子 - 10/28/2008 10:08:00 AM
复出以后两场都表现不错 都是很适合他的位置 即不负责组织 也不专职防守 位置靠中间一点
pires84917 - 10/28/2008 10:11:00 AM
用他上去搅局很爽
枪手风之子 - 10/28/2008 10:18:00 AM
迪亚比的优势是控球远射和身体 劣势是传球防守位置感和纵向突破
怎么扬长避短 相信教授会有一个好的判断
pires84917 - 10/28/2008 10:20:00 AM
他的突破不管是纵向还是横向,都是很出色的
起码我认为可以排在对内前三
枪手风之子 - 10/28/2008 10:22:00 AM
纵向突破不行 你可以挖挖坟 看看上赛季对阵米兰前后ACN批判迪亚比的帖子 大部分都死诟病他这个毛病的
不过对米兰时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 明显加强了纵向突破 而不是一味螃蟹步
pires84917 - 10/28/2008 10:32:00 AM
只能说他纵向突破很少,毕竟大多时间被安排的左边,
如果你没有绝对的速度,在边路纵向突破的可能和成功率是比较小的,如果在中路的话,可能性和成功率会高一些,不过我依旧看好他在左路能有不错的发挥,前提是头脑保持清醒,不粘球
johnchen01 - 10/28/2008 2:22:00 PM
好醜的照片喔
bcw - 10/28/2008 2:43:00 PM
觉得他复出后身体又壮了不少,比宇宙宋和小德的身体对抗能力强很多啊。。。
超级版主 - 10/28/2008 2:51:00 PM
bless~
kkdowning - 10/28/2008 2:56:00 PM
希望大家都健康
Pryce - 10/28/2008 10:20: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27 20:12:00 发表
从你的脚踝骨折后开始,伤病就一直不段
每次受伤都成就了一个人的崛起:green56:
如果没伤病,最该成就的就是自己:green81: |
很有国际主义精神嘛
37°2 - 10/29/2008 6:08: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