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维埃拉:我确定在15年或者20年后我会重回阿森纳 我热爱英格兰的球迷
37°2 - 10/28/2008 10:50:00 PM
上周温格曾在俱乐部董事会上抱怨,枪手球迷没有给予球队足够的支持,在主场太过安静了。这让前海布里传奇维埃拉坐不住了,他表示枪手的球迷们一直做得不错,维埃拉甚至对着采访镜头唱起了阿森纳的球迷歌曲,以此来证明枪手球迷的忠诚。 维埃拉在阿森纳效力了9年,他认为英格兰球迷是世界上最热情的球迷。就如之前穆里尼奥所说的,他会重返英超,因为“你们(意大利媒体和球迷)根本就不热爱足球。”维埃拉说道,“我热爱英格兰的球迷,因为他们永远不会忘记你为球队所贡献的一切。” 维埃拉畅想着自己荣归故里的那一天,“我确定在15年或者20年后我会重回阿森纳,他们(球迷)会记得我在这里效力了9年,这就是为什么阿森纳对我来说是一个特殊的俱乐部。”正如维埃拉所说,阿森纳是他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俱乐部,他在那里成为枪手的队长,并成长为世界级后腰。“当全场球迷同时高唱‘维埃拉,喔噢噢,他来自塞内加尔,他为阿森纳踢球’时,那样的一刻肯定会非常美妙。”维埃拉说。
37°2 - 10/28/2008 10:51:00 PM
此前有关温格埋怨阿森纳球迷的报道: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0135.aspx
pires84917 - 10/28/2008 10:52:00 PM
回来做拉拉队长?
4ever_gunners - 10/28/2008 10:54:00 PM
啦啦队队长!
tomcat - 10/28/2008 11:15:00 PM
做保安队队长
zck6550 - 10/29/2008 3:00:00 AM
想当教练了?不错 至少看上去不错
skr0828 - 10/29/2008 3:20:00 AM
老一辈来个各斯其职.
Holyshare - 10/29/2008 8:09:00 AM
元神归位
george.arsenal - 10/29/2008 8:58:00 AM
好家伙,再过15年或者20年就50多了,教练的黄金时间,顶
天地一火枪 - 10/29/2008 9:01:00 AM
这个,15年很长, 也许那时候英格兰的足球经济都崩盘了。
無敵槍手 - 10/29/2008 10:52:00 AM
搞不好那时候我们都降级了
catkingj - 10/29/2008 11:12:00 AM
原帖由 無敵槍手 于 2008-10-29 10:52:00 发表 搞不好那时候我们都降级了
:default8: 我不知道说些啥好
BergkampLau - 10/29/2008 12:36:00 PM
15年之后,世界统一了:default5: 大家都搬到火星了
johnchen01 - 10/29/2008 12:57:00 PM
早點就可以囬來了
kkdowning - 10/29/2008 1:13:00 PM
V队好运 模利尿很吊
xlfour1 - 10/29/2008 4:49:00 PM
V4是个值得尊重的前阿森纳队员
1
查看完整版本: 维埃拉:我确定在15年或者20年后我会重回阿森纳 我热爱英格兰的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