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ohnny.q - 10/30/2008 10:26:00 AM
呵呵,其实从纯技术角度来讲,阿穆尼亚是不如希莱曼二人的,只不过前两位时常大脑抽筋给对手送分。阿穆尼亚水平差些但整体上发作频率较小,但遇到强队时抽得比莱曼厉害,莱曼遇到强队表现还不错,只是打弱队更爱发飙。总之都不适合作为一支想争冠球队的主力门将。门将这个位置最不好培养,最需要比赛积累,锻炼的代价也惨重,直接把省下的转会费去买个差不多的门将来好了。
GiGi@Leung - 10/30/2008 10:30: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30 8:37:00 发表
恩克 维泽 诺伊尔 阿德勒 随便来个德国主力替补或者边缘国门 |
其实我想到一个人,希尔德布兰
目前他在巴伦西亚的主力位得不到保证
而此前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也表示:希尔德布兰必须要保证俱乐部的主力位置,德国国家队才有他的位置。
但是转会到要冬季窗口。
现在要废阿穆尼亚,还早了点。
其实不管你怎么想,
当年欧冠决赛的两个近角,
我就知道阿穆尼亚最多可以是个好门将,
但是绝对无法成为顶级门将。
christmasnow - 10/30/2008 1:05:00 PM
突然想到有一次F1,舒马赫的轮胎在最后2,3圈的时候爆胎了,到手的第一没了,大家都说石桥轮胎差
但是这个时候李冰说了句,说米其林在自己的主场还一下子爆两条胎,那岂不是更差?所以,不是轮胎的问题,爆胎谁都有,关键是在这样一个节点上,大家觉得难以接受而已
失误谁都会有,cech也会,范德萨也会,阿姆也会,只是在这样一个节点上,大家有点无法接受而已.
christmasnow - 10/30/2008 1:07:00 PM
4个球都来自于对方的远射,后腰啊,哎,也TM太弱了吧
diaby到底能打后腰伐啦?
怪兽叔叔 - 10/30/2008 1:09:00 PM
失误是正常的,问题是关键的球都无法扑救,那就是有问题了。。。
阿木是什么样的水平大家清楚,我只能说,他的失误没莱曼这么夸张,但是同样致命
michaelluofang - 10/30/2008 1:19:00 PM
第一球本特利射的很漂亮 这种球遇到只能算倒霉 哪个门将没被吊过?
第二球我感觉是他对球射出的轨迹预判不准 或者说没有完全反应 打到脸上了 如某楼所说 懵了 自然第二反应就跟不上
第三球和第四球跟阿穆没半毛钱关系 被进了算正常发挥 真要扑出来了那就是现象级水准
本场比赛的失利归结为阿穆的失误?只能说他是个替死鬼 水平够不上世界级 请不要要求太高 依我看 全队的防守态度有问题 而且是一直有问题
为什么逼抢如此懈怠
为什么对禁区前的保护 尤其是第二点落在禁区外后的扑抢如此不积极
为什么总能让对方在射程之内从容起脚
为什么中场依旧在送汤递勺
为什么TMD又上宋了!
在我看来 这些为什么远比培养阿穆成为豪门级门将更要紧
小本经营 - 10/30/2008 1:43:00 PM
刚刚看完下载的比赛,胸口的气血在剧烈翻滚中。。。
不想说什么,这样一场灾难性的比赛对忠心耿耿的半夜爬起来看球的阿森纳球迷真实太可怕了,阿森纳球员的表现配得上最贵的球票价吗
christmasnow - 10/30/2008 3:05:00 PM
一场比赛,4个致命的远射,后腰的发挥绝对比门将差的多了
这是根本问题.
阿姆么,呵呵,一个一直被进远射的门将,意味着他的防守站位有一定的问题.联想到决赛的那两个经典的近角,也是防守站位不好的一种体现
52arsenal - 10/30/2008 3:50:00 PM
理解万岁。
galyrei - 10/30/2008 4:06:00 PM
始终觉得阿穆跟莱曼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的``
莱曼是性格问题对弱队有时会发飚,但是整体实力毋庸置疑``
还有那个鸟宋,作为防守中场都干嘛去了?后卫被人家逼着不去接应,站在附近看着克里希丢了球又不去追``
Northwest - 10/30/2008 4:07:00 PM
我不想过分批评阿姆,但是温格真的应该考虑在冬天购买新门将了!
绯花 - 10/30/2008 4:10:00 PM
本季后腰没他妈一个能扑上去堵抢眼,回回都被对方从容爆射
阿穆很苦的
Pryce - 10/30/2008 8:37:00 PM
找到喷的理由了,37,再使点劲:default11:
cscscs - 10/30/2008 8:50:00 PM
大家凑和着过日子...
tomcat - 10/30/2008 8:53:00 PM
下场换小小法上来看看
fintanwxy - 10/30/2008 8:59:00 PM
门将、后卫、后腰都是不行,别光说啊穆尼亚啦。
什么都懒的说了,我们的防守简直就是纸糊的,以后还是指望多进球吧。呵呵,阿森纳现在就是真正的全攻全守。
37°2 - 10/30/2008 10:25:00 PM
对本特利也许能竞争赛季最佳进球的超远距离吊射,温格批评了阿尔穆尼亚:“是一个伟大的进球,但我们门将站得太靠前,他仅仅碰了一下球皮。我们知道本特利能做到这点,他一向擅长打远射。”
michaelluofang - 10/30/2008 10:26:00 PM
人家扑出点球就说那是应当应分的 人家被进吊射就扒人家儿子裤子看看有没有屁眼 何苦
暗之王子 - 10/30/2008 10:34:00 PM
这个门将真的厌倦了 这个赛季以为他水平起来了 谁知道还是以前那个鸟样 还是莱曼好 碰到强队就是放心 莱曼对热刺也丢过4个 但运气比他好 5比4赢了 还客场
一个夺冠球队需要的是关键时候创造奇迹的门将
tomcat - 10/30/2008 10:58:00 PM
阿木能为对方创造奇迹 比赛结束前短时间内连续丢球
37°2 - 10/30/2008 11:03:00 PM
如果是莱曼,如果球在手,又会刷把戏了
假装扭到脚了。
自己去捡球,假装球脱手拉
这样又可以浪费一点时间:default7:
大好头颅 - 10/30/2008 11:25:00 PM
老将之殇。
其实追问阿木的失误只能转移视线,在85分钟还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扳平,这不是水平问题,而是球队的集体智商的问题。
为什么不能干净的将球在敌人的半场运转?这可是我们的长项啊。
37°2 - 10/30/2008 11:31:00 PM
阿穆尼亚没有组织后防的能力
而这是莱曼最擅长的
大好头颅 - 10/30/2008 11:55:00 PM
加拉是队长,中后卫。也是匹夫之勇。。。。
天地一火枪 - 10/31/2008 12:05:00 AM
这场比赛挑单个人出来骂,谁都可以拿来骂。
这场完全就是集体白痴。
37°2 - 10/31/2008 12:18:00 AM
只是门将失误太明显了
而且是2次
莫办法:green3:
Allen3 - 10/31/2008 2:38:00 AM
一次两次世界波是运气
他mb每场都被踢世界波
就是实力的问题
反应弹跳=0
37°2 - 10/31/2008 2:53:00 AM
Noriping - 10/31/2008 4:59:00 AM
:green2:
守门员有一种能力叫做眼神威慑力
对方球员一旦与守门员目光相视自心理打颤,自信心下降,射门能力大减。比如布冯,和巅峰时期的卡恩,对方前锋射门时总想着这球必须射的死角才能进门啊,可是这样就越射的离谱。
而阿穆尼亚则正好相反,他的能力是只要是对方射门,球总是射的特别有威胁,好多都是冲死角去的,4-4平热刺这场比赛就是如此,如果换了莱曼的话,我相信就算莱曼冲着对方的球员大骂几句脏话让对方心神不宁,肯定也不会射的这么刁了。
枪手风之子 - 10/31/2008 9:00:00 AM
59F那是莱神的经典扑救之一啊 当时心都跳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