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穆尼亚的2次失误造就了4-4!重大比赛永远不要指望阿穆尼亚!!
37°2 - 10/30/2008 5:59:00 AM
莱曼之后阿森纳已经没有守护神 第一个失误,展位靠前,预判出错,等反映过来再后退为时已晚,用手托了一下也无法阻止本特利的远距离吊射。 还好随后西尔维斯特接范佩西角球扳平比分,在半场前将比分扳平非常重要,不然落后踢下半场还真不好办。 下半场刚开始1分钟,加拉就接范佩西任意球反超比分,然后阿德巴约又补射进门,正当全队士气如虹时,阿穆尼亚又失误了。 扑球一个毫无危险的射门脱手,还脱的很远,被本特补射进门。难道他的球衣和手套涂了黄油?! 阿穆尼亚随后被对手远射连进2球,最后一球还是在补时阶段打进!不过最后2球和他关系不大。 但一场重要的比赛,失误2次已经足够!阿森纳输在了门将上。重大比赛里永远不要指望阿穆尼亚!!
choconic - 10/30/2008 6:00:00 AM
的确有错..但也不全是他的错.. C22那球有够诡异的
galyrei - 10/30/2008 6:02:00 AM
阿蒙的脱手真是让人汗颜啊··· 最后半分钟丢掉胜利··主场丢4个球·· 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了···:default8:
37°2 - 10/30/2008 6:02:00 AM
所以只说了前面2球 第3球他也有责任 第4球将克里希全场突出的表现抹杀:default8:
防止暴力注册 - 10/30/2008 6:02:00 AM
阿穆尼亚联赛出场30+,阿森纳永远拿不到冠军
上海Edison - 10/30/2008 6:04:00 AM
后两粒进球怎么了?我没明白关门将什么事
catkingj - 10/30/2008 6:05:00 AM
阿木总是跟世界波沾边
galyrei - 10/30/2008 6:05:00 AM
热刺这回可要篇笑话来讽刺回我们了··:default14:
roger663 - 10/30/2008 6:06:00 AM
克里希是不是受了博彩公司的钱,而且补时4分钟也太长了,加上当时举牌第四官员诡异的笑
37°2 - 10/30/2008 6:06:00 AM
2次失误已经足够 第3次和第4次失球和他无关 但被远射3次:default8:
上海Edison - 10/30/2008 6:06:00 AM
哦...原来是阿穆RP不好 专门被世界波 这么一说我可以接受...因为后面两粒进球在我看来不是守门员的责任 扑不到太正常了
红色重炮 - 10/30/2008 6:06:00 AM
最后一球和中场防守不严密有关系,整个防守队形散了,宇宙宋撒吗散步追球,不丢分才怪,以后这个宋我见到一骂一次,麻痹的
Achilles - 10/30/2008 6:07:00 AM
假的让人反胃的比赛.
choconic - 10/30/2008 6:08:00 AM
怎么有种假球的感觉吖.博彩专家来说说
蓝色 - 10/30/2008 6:08:00 AM
啊木有责任,主要是第一球和第二球 后两球不怪他,第三球怪克利西 最后一球怪上帝,见鬼了,脚脚远射世界波 气死老子了
Achilles - 10/30/2008 6:09:00 AM
北伦敦俩SB联合玩假球
蓝色 - 10/30/2008 6:10:00 AM
假球..?热狗能假出球球世界波? 那也太神了吧
Achilles - 10/30/2008 6:13:00 AM
克利希好比三国时魏延不值信任,
枪手风之子 - 10/30/2008 6:50:00 AM
虽然赛前我在比赛贴就预计要打出大球 但这个过程实在让人。。。 在中国 就凭这一场 阿木就三停下放预备队了
不在状态 - 10/30/2008 6:50:00 AM
LS的几位不是也都买球了吧? 还以为这次发了 阿斯顿唯拉一如即往的稳 埃弗顿不负人望的进球让人喜悦 不想被自家人搞砸了   意外的真是自己最中意的?
卧底 - 10/30/2008 7:34:00 AM
楼主 我强烈赞同你 但反过来想象 重大比赛占比例比较少 但是 太让人失望了!!!!!!
GiGi@Leung - 10/30/2008 8:24: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30 6:50:00 发表 虽然赛前我在比赛贴就预计要打出大球 但这个过程实在让人。。。 在中国 就凭这一场 阿木就三停下放预备队了
这样无疑等于直接废了他!! 废了他没关系,关键问题是谁顶得上来? 难道你指望法比安?
小枪手 - 10/30/2008 8:28:00 AM
  窝囊的阿姆,短路的克里希,这两个废物在,等着继续失分吧 态度端正了,实力不行,实力够了,就开始玩,这支球队就是喜欢玩,玩到死算了。 戒球一段时间,短期内,不想再看到这帮傻比了。
4ever_gunners - 10/30/2008 8:35:00 AM
很好啊~最好永远戒了吧~免得动了肝火,再骂人傻逼
枪手风之子 - 10/30/2008 8:37:00 AM
恩克 维泽 诺伊尔 阿德勒 随便来个德国主力替补或者边缘国门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30/2008 8:41:00 AM
呵呵,不奇怪。btw,打热刺也算重大比赛?打完stoke city后的赛程,让我们见证坚不可摧的后防线吧。:default11:
gznick55555 - 10/30/2008 9:14:00 AM
小木,真的距离世界一流好远好远
myheaven - 10/30/2008 9:16:00 AM
第二个球其实不是脱手,而是打到了脸上,看阿穆第二反应缓慢,就知道他被球扪蒙了,只能说是倒霉,第一球应该没有他的责任,好多人说他站位靠前,站到门线上倒是不会被吊射,但是反越位又该说他出击慢了,总之今天阿穆倒霉,不过这个赛季他总体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至少不比其他三强门将差。
小枪手 - 10/30/2008 9:22: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0-30 8:35:00 发表 很好啊~最好永远戒了吧~免得动了肝火,再骂人傻逼
我也想的,踢得不好骂傻比怎么了?版主大人?
小枪手 - 10/30/2008 9:23:00 AM
付不完的学费,克里希有长进吗?阿姆有长进吗?
123
查看完整版本: 阿穆尼亚的2次失误造就了4-4!重大比赛永远不要指望阿穆尼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