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穆尼亚的2次失误造就了4-4!重大比赛永远不要指望阿穆尼亚!!
GiGi@Leung - 10/31/2008 9:23: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8-10-31 4:59:00 发表 :green2: 守门员有一种能力叫做眼神威慑力 对方球员一旦与守门员目光相视自心理打颤,自信心下降,射门能力大减。比如布冯,和巅峰时期的卡恩,对方前锋射门时总想着这球必须射的死角才能进门啊,可是这样就越射的离谱。 而阿穆尼亚则正好相反,他的能力是只要是对方射门,球总是射的特别有威胁,好多都是冲死角去的,4-4平热刺这场比赛就是如此,如果换了莱曼的话,我相信就算莱曼冲着对方的球
你这个太唯心了...  -_-!
GiGi@Leung - 10/31/2008 9:25:00 A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08-10-31 2:38:00 发表 一次两次世界波是运气 他mb每场都被踢世界波 就是实力的问题 反应弹跳=0
-_-! 你这个也牵强!! 世界波门将是无解的, 关键是后腰要去在防守上施加压力, 别让对方从容起脚... 任何一个门将 如果完全暴露在一个远射出色的球员面前, 都是无解的... 圣卡西也不例外
fintanwxy - 10/31/2008 10:07:00 AM
当年欧冠在几分钟之内被人连灌两球从而痛失大耳朵杯,就决定了阿穆尼亚的一生基调。他的气质决定了对方球员射门时完全没有如何心理负担。真是一位木讷的门将啊!
christmasnow - 10/31/2008 10:54:00 AM
阿姆反应还是可以的,就是防守站位...
枪手风之子 - 10/31/2008 10:54:00 AM
为什么英国人对是否将阿木选入国家队争议那么大 说白了他实力根本不够 他和现役的英格兰诸位国门有什么质的区别么 英国人是保守 可你换了布冯卡西或者莱曼卡恩 你看英国人还保不保守
GiGi@Leung - 10/31/2008 11:09: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31 10:54:00 发表 为什么英国人对是否将阿木选入国家队争议那么大 说白了他实力根本不够 他和现役的英格兰诸位国门有什么质的区别么 英国人是保守 可你换了布冯卡西或者莱曼卡恩 你看英国人还保不保守
我觉得照样保守!! -_-! 英国人,面子上是绝对挂不住的...
37°2 - 10/31/2008 3:2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31 9:00:00 发表 59F那是莱神的经典扑救之一啊 当时心都跳出来了
重大比赛见分晓
catkingj - 10/31/2008 3:30:00 PM
该接下的接下了,不该接下的没有接下                         --------  世界木
leonardoleung - 10/31/2008 3:36:00 PM
赶快买门将和后腰吧,这样看球真的受不了啊
37°2 - 11/1/2008 12:01:00 AM
照楼上的说法,我去阿森纳守门也不错的:default4: 责任不在我,重点在腰,腰啊,啥时才能挺起来!:default7:
Henry3246 - 11/1/2008 10:19:00 AM
干脆买德国的艾得勒过来吧 违约金才2000万欧元,然后再借回德国锻炼一两年,大气可成
傀儡师左近 - 11/1/2008 11:29:00 AM
IMPORTANT MATCH指数低,冠军杯决赛啊。。。。。。
Allen3 - 11/1/2008 6:47: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10-31 9:25:00 发表
原帖由 Allen3 于 2008-10-31 2:38:00 发表 一次两次世界波是运气 他mb每场都被踢世界波 就是实力的问题 反应弹跳=0
-_-! 你这个也牵强!! 世界波门将是无解的, 关键是后腰要去在防守上施加压力, 别让对方从容起脚... 任何一个门将 如果完全暴露在一个远射出色的球员面前, 都是无
非也 莱叔走了之后 有哪次被阿木的神奇表演所叹服么 记忆中没有 好多场阿木神奇发挥的时候 我都庆幸 幸好 堵住了枪眼 是“堵” 而今 连可以“堵”住的赫德斯通的都脱手了 没了稳定性 阿木还能干什么 有看过圣卡西扑远射么 移动 起跳 制空 哪一脚被指尖扑出的球 都可能会是世界波 回头看看第四球 这指尖一点点的距离 就是差距 再是第一和第三球的移动 俄。。。 第三球压根没怎么动 所以除了反应和弹跳 再加上移动=0 PS 这是技术层面上的东西 看看他几次双手掩面 迷茫的神情 要说最后崩盘 精神上也是拜他所赐 说得很苛刻 不过能力不足也是罪 阿森纳何时才能解决门将漏洞 话说法比也很糟糕
michaelluofang - 11/1/2008 7:24:00 PM
莱曼的身前从来不缺堵枪眼的腰子 回答完毕
cesc1989 - 11/1/2008 7:29:00 PM
那些失误来的太巧合了,整个比赛想预先被操纵了似的
暗之王子 - 11/1/2008 8:15: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10-31 10:07:00 发表 当年欧冠在几分钟之内被人连灌两球从而痛失大耳朵杯,就决定了阿穆尼亚的一生基调。他的气质决定了对方球员射门时完全没有如何心理负担。真是一位木讷的门将啊!
当年联赛杯和MU打 都认为我们的青年军能报仇 结果他老人家上来就丢球 对切尔西就不讲了 冠军杯决赛也不讲了 3年过去了 他还是那样 能说什么呢?德国门将那么多 德甲的转会费又低 真不想讲了 真的无语了
Allen3 - 11/1/2008 8:16: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11-1 19:24:00 发表 莱曼的身前从来不缺堵枪眼的腰子 回答完毕
你这是要给阿木一个台阶下把莱曼的贡献一笔抹煞么
michaelluofang - 11/1/2008 9:46:00 PM
我给阿穆台阶 但没说给莱曼都抹了 再说我一直认为阿穆的天赋和目前的实力不足以称作豪门级门将 而且……谁说豪门就要配个豪门级门将? 阿穆 麦扣挺你!
pires84917 - 11/1/2008 9:49:00 PM
起码比雷纳那个傻鸟厉害
Pryce - 11/1/2008 9:52:00 PM
卖扣,啊P顶你:default11:
37°2 - 11/2/2008 12:38:00 AM
阿穆尼亚不亏是为保级队效力过的
123
查看完整版本: 阿穆尼亚的2次失误造就了4-4!重大比赛永远不要指望阿穆尼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