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红色重炮 - 10/30/2008 6:14:00 AM
仔细看了回放,第三球失误时宇宙宋神在克里希面前完全静止不动,弄的克里希在前有敌人压迫的情况下找不到合适的传球路线,这一球换做法布和小德肯定就往回跑了,所以宋要记上一分
最后一球宋在中场失位的情况下距离对方球员很近还是散步回追,智商也没高到想起用战术犯规,然后远射门柱后被人反超,再记一功。
综上所述,本场最佳是宇宙宋神,哦对不起,是卧底的评选,谢谢大家!
catkingj - 10/30/2008 6:15:00 AM
宇宙宋,世界木。
防止暴力注册 - 10/30/2008 6:18:00 AM
nasri都比song回撤的深...SONG还是去查尔顿帮ZZ冲超吧
枪手风之子 - 10/30/2008 6:47:00 AM
他他妈的以为自己是谁啊?!
他就是一个连给郑智擦鞋都不够资格的垃圾!
andypizzafox - 10/30/2008 9:26:00 AM
昨天第三个球就看他在后面溜达了,一点都不跟,再看看德尼尔森那小身板,经常看见在对手身边风跑,这至少也有点影响啊,宋那干嘛呢那是?!
gznick55555 - 10/30/2008 9:28:00 AM
一直都在说,宋与木,没作用的啦
galyrei - 10/30/2008 9:51:00 AM
人家迪亚比上来就是个战术犯规,黄牌也拿得值``
宋```对他没语言了`````也对温格没语言了```
就一剑 - 10/30/2008 9:55:00 AM
一年一个学费,就这么下去吧,我们永远年轻下去吧,呕液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0/30/2008 9:58:00 AM
这种球你盯着个song不放,有什么意思
他不上结果都一样
christmasnow - 10/30/2008 10:45:00 AM
宋就是态度有问题
不知道为什么温格那么喜欢他
xlfour1 - 10/30/2008 11:09:00 AM
原帖由 我承认我是马甲 于 2008-10-30 9:58:00 发表
这种球你盯着个song不放,有什么意思
他不上结果都一样 |
一个后腰最需要做的恰恰就是LZ需要盯的这些
tomcat - 10/30/2008 11:18:00 AM
换上他为了加强防线 适得其反
BergkampLau - 10/30/2008 11:22:00 AM
没看比赛,起来后看了比分网!
88分钟至结束,被对手进了两球,这样的防守笑傲四强!
再也没有理由对这样的防守有信心,至少在冬季前!
红色重炮 - 10/30/2008 12:04:00 PM
原帖由 我承认我是马甲 于 2008-10-30 9:58:00 发表
这种球你盯着个song不放,有什么意思
他不上结果都一样 |
你学习不好拖了班级的后腿,然后你说在这样的班级老盯着你干什么,好玩吧?
怪兽叔叔 - 10/30/2008 12:32:00 PM
一群废物,连热刺这种烂队都打不赢
eddielu - 10/30/2008 1:20:00 PM
哎, 没钱只有交学费, 要是阿隆索或者巴里在就好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0/30/2008 1:27:00 PM
:green9: :green9: :green9: 学费不是不可以交,不过这个交法实在叫人憋闷,看看本特利那嚣张样实在是不爽啊!没有最后时候的集体闹抽筋,丫的也只能夹着尾巴回白鹿巷,现在呢,好像是我们夹着尾巴回了更衣室!!!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30/2008 2:03:00 PM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08-10-30 13:20:00 发表
哎, 没钱只有交学费, 要是阿隆索或者巴里在就好了. |
我们有着最年轻的阵容和第一流的薪水级别,讽刺不?
cloudlgr - 10/30/2008 3:05:00 PM
一开始大家都骂他的时候其实我还还挺喜欢他的。.看头有头脑..冷静..我相信WENGER就是看重他这点..但慢慢的我真要开骂了。.这个人豪无争胜心态,极其散漫,,很多球都是就在眼前他都不追的。.真不知道是意识问题还是态度问题..
chengao - 10/30/2008 3:58:00 PM
宋很让我失望 。。。。。。。。。。。慢悠悠的 态度
绯花 - 10/30/2008 4:02:00 PM
song球商和态度都有问题
不在状态 - 10/31/2008 7:54:00 AM
激进是通过的整场气氛而营造而成的
明显我厂的年轻球员被热刺的开放踢法所带动了 脑热不可避免
现在却说要一个88分钟后换的去的球员为88分后的进球所负全责
对S17有看法无可厚非 但这般官僚之风也未免太特色了吧
kkdowning - 10/31/2008 8:24:00 AM
印象里没见过宋狂奔过
红色重炮 - 10/31/2008 9:34:00 AM
原帖由 不在状态 于 2008-10-31 7:54:00 发表
激进是通过的整场气氛而营造而成的
明显我厂的年轻球员被热刺的开放踢法所带动了 脑热不可避免
现在却说要一个88分钟后换的去的球员为88分后的进球所负全责
对S17有看法无可厚非 但这般官僚之风也未免太特色了吧 |
哪里官僚了?官僚在哪里?
fintanwxy - 10/31/2008 9:49:00 AM
宋先生就是在场上遛弯的,克里希丢球了,他完全可以扯衣服拽胳膊铲断,可他就是跟着人家象征性的跑一跑。真鸡巴没出息,他和克里希应该一起被打入冷宫,要不就赶快减价卖了。
tomcat - 10/31/2008 1:41:00 PM
克里希的发挥还是比较稳定的 但每次走神后果都很严重
LOVE阿仙奴 - 10/31/2008 6:40:00 PM
这场比赛“神木”变“傻木”了,宇宙宋继续他的“宇宙”级表现。:default8: :default8:
不在状态 - 10/31/2008 7:37:00 PM
中 国 特色 和论坛或斑竹没啥联系
说S17个人缺点这点没什么 但众观整场我们的防守好么?战术布置都被场上球员杀的兴起抛在脑后了 当然我们年轻没什么
难道要来个全体霸气?
yelxl - 10/31/2008 7:44:00 PM
就不能给年轻人个机会么!
真是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