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丸 - 10/30/2008 6:39:00 AM
结果,唉,无语
说点印象深的
1、冬瓜: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毕竟是满连出来的,几次长传找前锋非常准确。这场应该谢谢瓜哥,毕竟在上半场扳平了,否则拖到下半场心气没了,结果可能还惨。
2、阿木:前两个没什么好怪阿木的,毕竟大家也都有共识,他不是神级门将,神来之扑是不可能了,而且还偶尔散漫走神,丢也不奇怪,可后两个,操蛋,今天算毁在他手里了,I 服了 U
3、老虎:上半场脑残,下半场哑炮
4、小克:整场拼得最凶,感觉就他最苦了,铲完了被撞,完了又被铲,完了又被撞,很投入,心里挺感激他,可第三球他和阿木联袂上演了“舟舟的故事”,集体脑残,啥都不说了,认罪
5、庆祝:佩西打入第四球的时候,阿德和他最后击掌的动作很COOL,一看就是设计好的,估计那时候阿德以为赢定了,发泄起来很爽
6、MODRIC:看样子觉得很牛B,本场基本脑残,估计是看到BENTLEY被六万人嘘受震撼了,心想这么帅都被嘘,自己那样就甭现了,还是低调点吧。第四球?那是伟大的木神帮忙的
7、JENAS:套用郭德纲的话就是——实实在在有文凭的臭流氓
8、BENLTEY:同上(吗比,还被进了一个那么窝囊的,估计今天媒体会因为这个吊射又把他和小贝摆一起,我靠
这下把热狗的信心给搞膨胀了,上半场前20分钟,我们不兴奋,后来兴奋了,还是没保住贞操,我们丢起球来也跟小米过筛似的,老雷那富态相真TM狗屎运,拉莫斯那衰神还在就好了
鹿丸 - 10/30/2008 6:41:00 AM
鉴定完毕:default6:
蓝色 - 10/30/2008 6:42:00 AM
2、阿木:前两个没什么好怪阿木的,毕竟大家也都有共识,他不是神级门将,神来之扑是不可能了,而且还偶尔散漫走神,丢也不奇怪,可后两个,操蛋,今天算毁在他手里了,I 服了 U
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说反了吧
后2个世界波门柱阿木也没法
第一球站位问题
二球黄油手问题
wang828168 - 10/30/2008 6:43:00 AM
你没有看到W14再带球要挨揍吗?
蓝色 - 10/30/2008 6:44:00 AM
还有老虎打的还算不错
处理球比以前聪名多了
鹿丸 - 10/30/2008 7:19:00 AM
原帖由 蓝色 于 2008-10-30 6:42:00 发表
2、阿木:前两个没什么好怪阿木的,毕竟大家也都有共识,他不是神级门将,神来之扑是不可能了,而且还偶尔散漫走神,丢也不奇怪,可后两个,操蛋,今天算毁在他手里了,I 服了 U
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说反了吧
后2个世界波门柱阿木也没法
第一球站位问题
二球黄油手问题 |
我个人理解是这样,一个一般的门将诸如站位靠前被吊或者大力射门拿不住易脱手都是容易犯的毛病,所以头两个球因为这些个毛病丢了,正常,符合阿木的水准和风格,强求不来,但后两个,拜托,再次好歹也是职业球员,干吗像只鸡一样被人频频远射得手,射就射吧,还没有一次能摸到皮球的,只要能碰到,没准就能破坏掉这两个进球的其中一个,难道对着阿木别人就都能特别自信的射出死角球?我看是前面失球,自己懵了,心理垮了,对方在禁区弧那他就紧张手软
鹿丸 - 10/30/2008 7:25:00 AM
原帖由 wang828168 于 2008-10-30 6:43:00 发表
你没有看到W14再带球要挨揍吗? |
我靠比较多的还是被拉扯和摔交,硬碰硬没小克多
不过很多都人仰马翻,德比就是不一样
卧底 - 10/30/2008 7:29:00 AM
佩服 你是作家
鹿丸 - 10/30/2008 7:31:00 AM
原帖由 蓝色 于 2008-10-30 6:44:00 发表
还有老虎打的还算不错
处理球比以前聪名多了 |
看不出来
我只知道上半场有两次还是三次,球到他那既没传球也没突破,甚至射门都没有闪一下角度,不知道想什么,犹豫了一下,原地发力,一看就是想撞大运从后卫胯下穿过
绯花 - 10/30/2008 4:24: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8-10-30 7:1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蓝色 于 2008-10-30 6:42:00 发表
2、阿木:前两个没什么好怪阿木的,毕竟大家也都有共识,他不是神级门将,神来之扑是不可能了,而且还偶尔散漫走神,丢也不奇怪,可后两个,操蛋,今天算毁在他手里了,I 服了 U
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说反了吧
后2个世界波门柱阿木也没法
第一球站位问题
二球黄油手问题 [/ |
后面两个球你可以把切赫安在布冯的脑袋上,可能这个组合可以摸到球
鹿丸 - 10/30/2008 5:38:00 PM
如果说MODRIC那球确实天外飞仙,到也没什么
可JENAS那球,搓了弧线没错,角度不错,可脚弓推的速度也没快到射谁谁废的地步吧,看回放就是反应慢了
4ever_gunners - 10/30/2008 7:01:00 PM
踢过球没?
鹿丸 - 10/30/2008 9:53: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0-30 19:01:00 发表
踢过球没?
|
只说说感觉,可能主观,无意去争辩哪球正常哪球失误
毕业之前都踢,一直是右边后卫,喜欢前插,重心不稳,易摔,菜鸟一个,现工作了没那么宽松了
鹿丸 - 10/30/2008 10:04:00 PM
阿木典型的需要扑出一两次危险球才能神勇起来
刚开始就被射穿也容易崩溃
tomcat - 10/30/2008 11:00:00 PM
没做好热身
37°2 - 10/30/2008 11:04:00 PM
恩,90分钟只是热身:default7:
白加黑 - 10/30/2008 11:19:00 PM
后防线经常来一些神经质的表现,,正好象温格经常耍一些神经质的昏招
上赛季客场对曼联,GALLAS的神经;欧联客场对利物浦,TOURE的弱智级火上脑;对伯明翰,CLICHY的典型脑抽筋;阿穆低水平,高论调的水货次货,黄婆卖瓜,口水多过茶;SENDEROS,CYGAN等等,数之不尽。。。。
SONG这个废品,伦敦的黑社会球迷应该把他废了双腿,否则温格时常用他,球迷心脏承受不了。叫他上场,等于打少一个人,甚至成为对方的间谍
白加黑 - 10/30/2008 11:22:00 PM
热刺媒介大可以用这场比赛,狠狠嘲讽温格一顿
白加黑 - 10/30/2008 11:40:00 PM
其他人不想说
多场比赛过来,NASRI虽然表现还可以,护球能力强,失误少,防守积极,有进球,和CLICHY配合默契,但离我们的期望还有一段很大差距。
这跟他的踢球方式有关,活动互动的范围不大,与我厂前锋直接呼应少,印象只有一次在禁区前沿策动一次进攻,就是对埃弗顿第二个进球。
他较多只和边路CLICHY叠马式的助攻呼应一下,距离太近,侵略性不够,比起PIRES有很大差距,阅读队友能力还不够。别学齐丹踢球害了你----原地转一个圈,等队友跑过身边再轻轻一拨。
这种踢球方式太微小了,因为CLICHY的传中是忽略不计的,希望扯动范围大一些,更多与前锋直接呼应。
鹿丸 - 10/31/2008 3:43:00 PM
现在看到他们对阿木远射都心有余悸了
不全怪阿木,也太寸了,只要对着阿木,抡起来效果就特别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