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ntanwxy - 10/30/2008 9:21:00 PM
说我套用米卢的话太俗吗?那俗就俗吧。我们的防守烂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了,可总结来总结去,其实就是球员态度有问题。阿穆站位太靠前,是因为没有忧患意识,以为人家不可能吊射进球;防守队员从来不愿意贴身防守,以为只要稍微紧逼一点人家就能丢球;克里希不止一次的喜欢在最后防线上玩球,最后玩球玩出了火,这已经是第二次了吧?小法明明可以最后时刻控制一下球,却偏偏很随意的把球传给了对方……本场比赛就可以总结出这么多态度上的问题。
再说说以前的比赛呢?何尝不是态度问题?!跟米兰跟皇马跟尤文跟国米都是信心上来见谁灭谁,跟胡尔城跟富勒姆却轻视对手酿成大祸,被马丁泰勒铲断腿就被吓得不敢踢球了,被曼联多灌了几个球就没脾气了……神经刀啊,打顺了就多进球,打不顺了就一蹶不振。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端正态度?
阿森纳这种球队让球迷真是心惊肉跳、无可奈何啊,温格应该向米卢请教请教什么是态度决定一切。
37°2 - 10/30/2008 9:24:00 PM
本场比赛克里希的态度其实可以说是全队最端正的,看了比赛的人应该会认同
但瞬间短路这毛病,现在的技术没法治愈啊:default8:
全队态度,包括替补
不端正的只有宋
cscscs - 10/30/2008 9:24:00 PM
如果还认为是态度的问题那永远都是态度的问题
37°2 - 10/30/2008 9:27:00 PM
友情提示楼主,请不要擅自在自己的标题前加上 [球迷观点] 之类的前缀
我们版主会根据文章的内容来进行主题分类的
修改了
希望理解
fintanwxy - 10/30/2008 9:29:00 PM
啊,原来是这样,我还嫌自己写“球迷观点”麻烦呢。
pires84917 - 10/30/2008 9:30:00 PM
还是买个能用的中前卫吧
小巴西和宋暂时看起来都不合格
fintanwxy - 10/30/2008 9:31:00 PM
我不认为只是个别球员的态度问题。温格这两年有点飘飘然了,估计是得到塑像后开始放松思想了,球员对冠军没感觉了,习惯了追求冠军却永远得不到冠军的感觉了。
xlfour1 - 10/30/2008 9:34:00 PM
最后的问题还是出在年轻上,这一代枪手的足球智商真的不及49的那一代:default6:
37°2 - 10/30/2008 9:34:00 PM
克里希本场不可谓不拼‘
这点无须质疑
fintanwxy - 10/30/2008 9:45:00 PM
我真的觉得温格的态度实在太有问题了。具体比赛我记不清了,好几次赛前他就说打平可以接受,结果后来真的打平了。他鼓励球员是有一手,但批评球员却太温和了,不像弗格森能够做吹风机好好训斥一顿,温格更多只是让球员感受耻辱。
是球队太年轻的导致的吗?当年49场不败的阵容,甚至再早的01-03的阵容里何尝不是打得神经兮兮的?!温格麾下的球员是可以成为天才,但太过情绪化,球队心理起伏太大。长期导致这种情况都是因为没有一种稳定、积极的态度,在唯美和胜利之间不能坚定的选择后者。唉,痛心啊。
怪兽叔叔 - 10/30/2008 10:0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30 21:34:00 发表
克里希本场不可谓不拼‘
这点无须质疑 |
拼有个鸟用啊。。。
或许大家都认为萨尼亚表现得很平淡,但是至少不会有这么低级得失误。。。
我看这场比赛也成了赛季的转折点。。。阿森纳不得不为前四苦苦而战。。。
37°2 - 10/30/2008 10:11:00 PM
克里希的瞬间短路是疑难杂症啊:green3:
怪兽叔叔 - 10/30/2008 10:15:00 PM
算了吧,克里希,未曾也永远不会超过巅峰时候的科尔。。。
fintanwxy - 10/30/2008 10:35:00 PM
全场几个法国人?1、2、3、4、5.于是克里希认为自己正宗的法国系就开始骚包了。
37°2 - 10/30/2008 10:39:00 PM
首发4人后防全部法国人:default4:
加上替补的迪亚比就是5个
tomcat - 10/30/2008 10:51:00 PM
阵容太年轻 球商有待发展
catkingj - 10/30/2008 10:52:00 PM
这点我同意,相对于前辈,小克还有很多提升的空间
37°2 - 10/30/2008 10:52:00 PM
阿森纳阵容年轻了4年
结果还是年轻
fintanwxy - 10/30/2008 10:58:00 PM
首发是5个法国人,后来变成6个。
怪兽叔叔 - 10/30/2008 11:01:00 PM
宋也算半个法国人了吧??至少是法语系的
fintanwxy - 10/30/2008 11:04:00 PM
宋算半个法国人,那阿德巴约、唉布唉也都算了。
说实在的,我现在对阿森纳的热爱已经越来越降低了。估计再这样下去,我以后再也不看足球了。因为我已经越来越难找到乐趣了。
怪兽叔叔 - 10/30/2008 11:05:00 PM
估计你是因为没什么耐心,慢慢你就习惯了。。。。
37°2 - 10/30/2008 11:06: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10-30 22:58:00 发表
首发是5个法国人,后来变成6个。 |
哦,对
漏了我们可爱的纳斯里
因为他是目前阿森纳法国球员里的白人,被我忽略了
fintanwxy - 10/30/2008 11:09:00 PM
看了好几年了还不习惯?
我是怕再看久了就变得跟阿森纳一样老掉链子。追求成功的男人要是长期像阿森纳这样,估计迟早得变成千年老二老三老四的性格。我实在难以容忍一个球队可以长期这样神经兮兮的。
fintanwxy - 10/30/2008 11:10:00 PM
心冷了,我现在去睡觉。但愿明天起床后还能念念不忘阿森纳夺冠不是梦。
37°2 - 10/30/2008 11:12:00 PM
4-4的比分
再次证明了。心脏病、高血压患者,请慎重选择阿森纳比赛:default8:
怪兽叔叔 - 10/30/2008 11:14:00 PM
很好,我朋友说我看阿森纳的比赛傻逼呢。。。。当然,他也是阿森纳的球迷
37°2 - 10/30/2008 11:46:00 PM
赛后的克里希没被《天空体育》亮出4或5分实属万幸,因为就他在比赛中的那次荒谬失误来看,枪手主帅若非温格,法国人稍后恐将打入冷宫、永不录用。正是他在第89分钟时一次后场莫名其妙的脚下绊蒜,从而导致耶纳斯快攻得手。就当时那种情况来看,司职左后卫的克里希本有多种选择,横传队友、大脚起球、甚至将球踢向看台都不为过,可法国人却偏偏选择了原地控球,此情此景足已撩起枪手拥趸很多痛苦回忆。
sd123kb - 10/30/2008 11:50:00 PM
唉,最勤快的人却成了最后时刻完蛋的罪魁。
fintanwxy - 10/31/2008 10:00: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30 23:12:00 发表
4-4的比分
再次证明了。心脏病、高血压患者,请慎重选择阿森纳比赛:default8: |
赛前我还说不进3球就算输球,现在可真是进了3球,还多了一个,但算不算输球呢?呵呵呵呵,阿森纳就是这么出人意料。只有真正的疯子才能猜对比分。当年的5:4历历在目,但显然没有4:4更让人荡气回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