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怀恋我厂最后的 毛男 加屠夫-马修哥.
cholamoney - 10/31/2008 3:01:00 PM
马修哥  在我眼里  是个现实的人...为 了钱抛弃我们这些阿森纳忠实的球迷....尽管这样 我还是怀恋他 在球场上的作风,这正是我们阿森纳现在最需要的...     猛男加毛哥  ~~   一脸的毛...充沛的体能 阿森纳 全场跑动距离小王子... 小法身边真正的保镖  不仅能满足区域的防守  还能最大可能的补中卫的漏洞 和边卫的空档.....    这不是技术帖子  我其实也不懂什么专业  名词  我就觉得 马修哥在厂上是个斗士....打英超 没血性是不行的...就像DUDU 即使断了腿  英国人觉得 最好的办法是坚持 继续像个男人战斗下去  而不是哭泣(我不是在黑XXX人 呵呵)  这说明了  战斗精神 血性  在英超球队 是多么重要的...    我们没有 卡 拉格  我们没有  特里     我们也没有  费腩     我们是多国部队  这是我们一直被 英国媒介诟病的.. 但是我们也有多国部队中的 战斗型男....可惜 现在 已经人去楼空...       马修 是 和RVP 一起来的...... RVP靠着 2-2 平 圣徒  的比赛  中 一脚扳平球 慢慢在阿森纳上位....  而马修 作为同年生 却一直 在阿森纳 苦拼......      即使 05-06欧洲冠军杯  做为救火队员打左边后卫...也是够撼动欧洲...灵活的跑动...凶悍的铲球 传球也行... 真怀恋那时候的阿森纳 ...... 森铁头也猛啊.....感觉 是最完美的阿森纳  什么都有...可惜 狗BARCA 日  害的我两天睡不着...         还记得 亨利任意球 偷袭那场比赛吧??? 阿森纳中场对 切尔西 可以压倒的优势.....  那可以马修 和小法的经典组合....马修那时候和D15差不多吧?从那场开始我就觉得马修是个人物...     一个能担当重任的球员  关键人物  对切尔西 利物浦进过球...这样的铁腰哪找????教授啊 你是暴殄天物啊...   我觉得小法他肯定怀恋马修 但是作为一个球员 他没权利说这些  即使有想法也不能挑战教授的权威.....    但是我肯定教授在近两年后腰取舍犯了错误...你现成的世界级别的不要 就算买 你不要适应?   母安巴再垃圾也比 D15硬   L迪亚拉 再差也是 国脚... 比宋强些吧? 总是押宝未来  每天都是未来   何必呢?            ~~~~以上都是鄙球迷的处女帖.....哈哈 以后多交流
37°2 - 10/31/2008 3:05:00 PM
大好头颅 - 10/31/2008 3:05:00 PM
顶处女,希望再接再厉。。。
37°2 - 10/31/2008 3:06:00 PM
弗拉米尼作为球员的斗志和态度是我最怀念的
就一剑 - 10/31/2008 3:10:00 PM
悲哀,确实悲哀
pires84917 - 10/31/2008 3:11:00 PM
就目前来看,小巴西确实没他的作用大
红色重炮 - 10/31/2008 3:11:00 PM
怀念什么?他又没给我们带来冠军,有什么好怀念的?就凭斗志,那韩国棒子们全都乐疯了
sd123kb - 10/31/2008 3:12:00 PM
:default11: 怀念V队
christmasnow - 10/31/2008 5:01:00 PM
怀念吧,也只能怀念了...
绯花 - 10/31/2008 5:13:00 P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10-31 15:11:00 发表 怀念什么?他又没给我们带来冠军,有什么好怀念的?就凭斗志,那韩国棒子们全都乐疯了
莫以成败论英雄 而且迷你有的不仅仅是斗志
Arsenalnese - 10/31/2008 6:52:00 PM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难道毛男仅仅就只有斗志吗???弗拉米尼刻苦而多才多艺,能胜任中场右路和中路位置``还记得他挽起袖子搞巴拉克的时候不 `` 还记得对朴茨茅斯不``与雷耶斯的配合``助攻ICE MAN!!而后一脚公尺外的传球助攻TITI```我朋友是AMI球迷``他居然说现在马修哥可以取代皮尔洛的地位`当然是玩笑之谈啊``但也可见他不乏进攻的天赋啊```还记得他挽起袖子干巴拉克吗``貌似他每场比赛都是挽起个袖子``一副屠夫样子``金色的长发``气势逼人啊``想起了马克西默斯``HOHO``搞死埃辛艾伍德那些怪物````想想他也会小法的直塞啊``DENILSON好不容易才逼的上一脚``似乎他总想成为CESC一样的DM``可是他不是拉马西亚出生`` ``亲爱的毛哥``好想你啊````你是当知无愧的福将啊``DAMNED MU ,``FUCKING LOADED的车子``总是灵光一现啊```远射胜似``STEVEN啊`` ```有人说你只凭斗志啊``英超没得斗志``怎么混啊``就是我们平时踢球也提醒大家要喊起来啊```如果被别人气势上压了下去``被凶到了``还怎么能发挥出最好的状态啊```想想伯明翰``想想萨维齐时代的兰开夏玫瑰``我们更怀念凶范尼的时代``跟桑德兰BOSS干架的时代``斗志``其实他也不全是斗志``他那种类型的后腰是我们所期待的`!! `````DENILSON似乎他自己不甘愿干脏活```法国街球长腿``教授似乎更倾向于培养他的街球天赋``哈哈``SONG转身太慢``更愿意放在最后一道防线上```威尔士帅哥```人家还未成年啊```跟爸爸伯伯级扛也早了点不``再说他那么帅`~~ ````想念Mathieu Flamini````` ONCE IN RED, ALWAYS IN RED!!!!
枪手风之子 - 10/31/2008 6:52:00 PM
我可能会怀念一个叛徒 但我不会怀念一个骗子 所以我怀念过A·科尔怀念过雷耶斯怀念过赫莱布 但我从来没有一秒钟怀念过那个意大利人
tomcat - 10/31/2008 7:07:00 PM
F16永远的战斗机
4ever_gunners - 10/31/2008 9:28:00 PM
处女被大头顶过了,那我顶的还是不是处女?
37°2 - 10/31/2008 11:59:00 PM
怀念阿森纳之前所有的后腰:default4:
Arsenalnese - 11/1/2008 11:28:00 AM
```SAO `LAN ````来顶啦啊``晚上一起吼起啊``
法布雷德西 - 11/1/2008 1:19:00 PM
哪个意大利人啊?!
cholamoney - 11/1/2008 6:29:00 PM
哈哈 是不是说的卢波利 ~~~~~~~~~~~???????????????????
cholamoney - 11/1/2008 6:32:00 PM
其实 我也喜欢以前的伊度啊....以前在我们队就有个 变态选手叫 容容哥的....穿的17号...EDU 他 也是个人才啊.....没事就 变态???是不是打后腰的要变态点才厉害???:default11: :default11:
tomcat - 11/1/2008 9:56:00 PM
腰要兽
roger663 - 11/1/2008 10:39:00 PM
夏季转会时曾强烈意淫过马赛的卡纳
Arsenalnese - 11/1/2008 10:58:00 PM
```貌似是法国的```他说FLAMINI吧``
顺其自然 - 11/1/2008 11:06:00 PM
看到纳斯里,我有理由不怀念赫莱布,A cole我也从没怀念过,但是米尼的转会确实让我遗憾了很久 ps:那个意大利人是谁?。。。:default1:
顺其自然 - 11/1/2008 11:08:00 PM
卡纳的热血程度绝对更甚米尼啊~
37°2 - 11/3/2008 11:08:00 PM
那确实
1
查看完整版本: 怀恋我厂最后的 毛男 加屠夫-马修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