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布雷德西 - 11/1/2008 5:28:00 PM
今天看了看论坛,主线争议存在于加队身上。领袖气质,能力和人品都成为了讨论焦点。
同时,今晚的比赛中,我们将看不到加队的身影,而这正给了我们一个检验真理的机会。
没有加队的枪手后防到底如何?
缺少加队的后防线到底会出现什么样的变化?
没有第一队长的枪手们士气上到底如何?
加队是否真的如某些加黑口中那样一文不值呢?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今晚的比赛将见分晓,在这之前让我们停止嘴仗,擦亮眼睛,试目以待。
希望明天能看到关于后防的最好的技术贴。
天地一火枪 - 11/1/2008 5:50:00 PM
新人还是马甲啊?
天地一火枪 - 11/1/2008 5:52:00 PM
其实今晚的比赛看不出什么名堂来的。
真要校验的场次,只要有下轮联赛,主场迎战曼联才有检验的条件。
大好头颅 - 11/1/2008 6:29:00 PM
无法检验,谁也没否认他对阿森纳后防的重要性。。。
逍遥的JOEY - 11/1/2008 6:54:00 PM
我比较关心会不会上SONG:default12:
catkingj - 11/1/2008 6:55:00 PM
同四,五楼
michaelluofang - 11/1/2008 7:15:00 PM
宋 小德 碎颅 小克 肥鸡范 我比较关心这5个人是否会出现在首发
怪兽叔叔 - 11/1/2008 7:19:00 PM
个人估计宋首发,阿门。。。。
cesc1989 - 11/1/2008 7:58:00 PM
其实SONG的官方注册位置是什么啊
christmasnow - 11/1/2008 8:37:00 PM
如果真要拿掉个人,应该是宋吧
该不会拿后卫开刀,毕竟问题在哪,温格清楚.克里希么,不会因为一个神经质失误就成替补的,这个位置,还是需要他
法布雷德西 - 11/1/2008 9:03:00 PM
我是新人。怎么了。
天地一火枪 - 11/1/2008 10:07:00 PM
呵,这里很久没看到新人了
法布雷德西 - 11/1/2008 11:56:00 PM
咦,难道新人受歧视?我可不是小屁孩儿哦
红色重炮 - 11/2/2008 12:00:00 AM
欢迎LZ常来常发言:default5:
客观球迷 - 11/2/2008 12:03:00 AM
加拉踢不了几年了,希望他在阿森纳的作用能被认可,否则对他太不公平了。
37°2 - 11/2/2008 12:58:00 AM
已经见分晓拉
另外15楼的这话非常客观
liuli732 - 11/2/2008 1:08:00 AM
这下连一点判点能力都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