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全球金融危机,阿森纳的冬季也来了,一起出出主意该如何过冬吧!
fimp - 11/1/2008 11:57:00 PM
今天对阵斯托克城的上半场,是我见过的最三流的阿森纳了。比本周国王杯皇马输给西乙球队的那种表现更不堪入目。 F4也全然不在状态,还留了一脸的颓废胡。莫非教授是想今天打完英超,周中对阵费内巴切轮换下他?那说不定会被费内巴切在我们的主场打疯。 如果我厂不能挨过这个寒冬,1月的转会窗口里,说不定就看到F4的名字了。谁都知道他非常想要个冠军。 全世界人都在想着如何度过这次的金融危机,我们也一起为阿森纳过冬想点办法,给点建议吧。
b格坎普 - 11/2/2008 12:04:00 AM
楼下收废品的都在喊全球金融危机...三个可乐瓶只卖了1毛钱.... 摆正心态!第四名不是问题~~
fimp - 11/2/2008 12:07:00 AM
原帖由 b格坎普 于 2008-11-2 0:04:00 发表 楼下收废品的都在喊全球金融危机...三个可乐瓶只卖了1毛钱.... 摆正心态!第四名不是问题~~
我们楼下收旧报纸的倒是涨价了,说是纸架涨了,现在上海的行价是9毛钱一斤。 如果整个英超挨不过冬天的话,说不定很多优秀球员要外流去别的国度。 如果我厂球员因为金融危机只能称斤论两卖的话,那阿森纳这些小个子小瘦子,全部都会被跳楼价贱卖。
卓不凡 - 11/2/2008 12:28:00 AM
现在看来输的越多越好,这赛季貌似没什么指望了,等下赛季重组吧。
37°2 - 11/2/2008 12:30:00 AM
今年依然第4,小法夏天离开的可能性很大了
fimp - 11/2/2008 1:11:00 AM
我们应该引进一个德拉普这样的球员。 或者是坎波斯那样一脚能吊入对方球门的门将 :default4:
杜加里 - 11/2/2008 1:14:00 AM
我看第四都危险 维拉,曼城猛的很哦
tomcat - 11/2/2008 1:21:00 AM
还有赫尔城
roger663 - 11/2/2008 1:23:00 AM
联盟杯吧
lyj09 - 11/2/2008 9:19:00 AM
力保联盟杯!!!
cecilia72 - 11/2/2008 9:23:00 AM
皇马  每天很早都会输一次那种比赛  严重怀疑是假球
LOVE阿仙奴 - 11/2/2008 9:32:00 AM
原帖由 卓不凡 于 2008-11-2 0:28:00 发表 现在看来输的越多越好,这赛季貌似没什么指望了,等下赛季重组吧。
MS每个赛季都要重组,不过结果都一样令球迷失望。:default13: :default13:
1
查看完整版本: 全球金融危机,阿森纳的冬季也来了,一起出出主意该如何过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