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lgr - 11/2/2008 1:20:00 AM
原帖由 客观球迷 于 2008-11-2 0:44:00 发表
最该反省的是温格,过分的迷信自己的用人政策,几乎已经进入走火入魔的歧途,这是一条不归路。 |
彻底的同意,绝对是WENGER的错,.,.不过不是在用人方面..是TM在转会方面
客观球迷 - 11/2/2008 1:22:00 AM
用人和转会是相通的,他过分迷信年轻队员,所以才在转会市场上不作为,反倒是将老将往外送。
cloudlgr - 11/2/2008 1:28:00 AM
原帖由 客观球迷 于 2008-11-2 1:22:00 发表
用人和转会是相通的,他过分迷信年轻队员,所以才在转会市场上不作为,反倒是将老将往外送。 |
以前HENRY VEIRA那些可以叫往外送,但FLAMINI和HELB就不叫送了,本可以挽留的,,他没有,我现在最担心的是小法,,什么时候连RP最好的小法都说要走了WENGER也来个我不会阻止球员转会就死了。
AW - 11/2/2008 1:29:00 AM
看看皮雷这赛季在比利亚雷亚尔的状态和表现,现在阿森纳这些中场谁比得上?
客观球迷 - 11/2/2008 1:32:00 AM
皮雷别说这赛季,自从伤愈之后他的状态一直保持的不错,真正用脑踢球的人。
即使是现在踢边前卫,他都比D2,D15要好。
要是当年没放走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