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客观球迷 - 11/2/2008 12:42:00 AM
加拉不加拉已经不重要了,关键是球队如何走出困境。
要说罪魁祸首,温格的责任最大,希望他老人家能反省一下他的用人政策。
为什么状态不好的不能放到板凳去歇一会?
另外,连铁人A25也伤了,RVP又再次爆出驴脾气,难道是屋漏偏逢连夜雨?
我的枪手啊...:default27:
johnchen01 - 11/2/2008 12:43:00 AM
無語
客观球迷 - 11/2/2008 12:44:00 AM
最该反省的是温格,过分的迷信自己的用人政策,几乎已经进入走火入魔的歧途,这是一条不归路。
不在状态 - 11/2/2008 12:45:00 AM
A25受伤老 若长期我厂欧冠资格就危险了
37°2 - 11/2/2008 12:47:00 AM
轮换
温格之后的阿森纳新教练也许会用
温格根本不懂什么叫轮换
以为随便换几个万金油上去就轮换了
eddielu - 11/2/2008 12:48:00 AM
我曾经发帖问温格用年轻人有没有B计划, OK, 现在需要B计划救场, 不然要崩盘的, 温格拿的出来吗?
37°2 - 11/2/2008 12:49:00 AM
我为莱曼上赛季的不公平待遇感到很可乐:default7:
杜加里 - 11/2/2008 12:49:00 AM
这就是不买阿尔巴尼亚人的下场
tomcat - 11/2/2008 12:49:00 AM
彻底无言
xlfour1 - 11/2/2008 12:50:00 AM
教授开场的布阵已经让人看不懂了...:default3:
gigiwq - 11/2/2008 12:52:00 AM
请允许我爆个粗话 我XXXXXXXXXXXTMD
客观球迷 - 11/2/2008 12:52:00 AM
关键是S17,D15,D2这三人目前根本无法委以大任,但出勤率却特高,温格似乎认定自己看准的就一定没错,再怎么失误照样当宝贝,照样给机会。
白加黑 - 11/2/2008 12:54:00 AM
哈哈,客观!!!!!!
gigiwq - 11/2/2008 12:54:00 AM
为什么我们的套路 连我这个看球的人都能预知后面的发展 而我们的对手总能用稀奇古怪的办法击倒我们 这次是两个边线球 那个该死的DELAP 越是渺小的对手 总是研究每个可能的机会 我们为什么总是挥霍那无尽的机会 好吧 我承认 我越来希望我们能赢球而不在乎过程了
杜加里 - 11/2/2008 12:54:00 AM
ramsey有机会了
客观球迷 - 11/2/2008 12:54:00 AM
记得温格怎么给自己不买当打球员找借口的吗?
“我觉得这样对年轻球员不公平”...
不买就不买了,还把老球员都轰走...要是年轻球员被他博出来了,他伟大,但博不出来呢?球队遭殃!
客观球迷 - 11/2/2008 12:56:00 AM
别人边线球当角球罚,我们角球当边线球罚
gigiwq - 11/2/2008 12:56:00 AM
完了 WALCOTT也伤了 下周打满脸怎么办
gigiwq - 11/2/2008 12:59:00 AM
克里希进了个 加油
白加黑 - 11/2/2008 1:00:00 AM
为何温格年年用人捉襟见肘,如何计划,如果管理,如何作人事决策,水平极度之低等。
很不喜欢又拿俱乐部穷来说事,用人和计划的东西,非如此难堪,水平有限是先决条件。
我曾说过,如果主力无法凑足人数,缺两三个位置的人,宁可用完整的平时一起训练的联赛杯阵容作赛,成绩绝对不坏。别把球员随意的撒到球场上去。
tomcat - 11/2/2008 1:00:00 AM
一场球少了四人
白加黑 - 11/2/2008 1:02:00 AM
大家猜想温格赛后又有什么高论?
我们赢在控球指数,怪对方保守,怪对方黑脚,总之借口永远用不完,永远用的不厌其烦。
客观球迷 - 11/2/2008 1:02:00 AM
红牌那一刻起我就不看了,进一个只是扳回点颜面。
说实话,目前为止我们踢的对手还不算强,光升班马就两负了,真正困难的比赛在后面呢
liuli732 - 11/2/2008 1:03:00 AM
再说一下D2 D15 S17赶紧走 占了球员名额
现在我们的进攻倒来倒去都是为了最后边后卫上来传那一下中。。。 其他什么套路都没
tomcat - 11/2/2008 1:04:00 AM
下一轮开始 有机会连续多轮不胜了
白加黑 - 11/2/2008 1:04:00 AM
以往我们欺软怕强
现在我们是恐保级球队症
数数近三个赛季,我们被那些保组球队欺负?
liuli732 - 11/2/2008 1:05:00 AM
这批球员真的没实力啊
白加黑 - 11/2/2008 1:06:00 AM
如果以控球指数为借口,温格去看看曼联的指数吧,当然还看射门次数和质量
圣之子 - 11/2/2008 1:07:00 AM
BOSS太轻敌了,雪藏了那么多人~~
今天又伤了那么多,心都碎了~~
客观球迷 - 11/2/2008 1:08:00 AM
以为这世界上有那么多维埃拉,那么多阿什利,那么多永贝里,温格有时候真的太迷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