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重炮 - 11/2/2008 12:57:00 AM
首先,我不是要他下课。如有小白请看清楚。
温格一直在说我们的阵容很强大,我们不需要补充新球员。鉴于职业足球方面我只会看不会踢,所以我一直勉强认为他说的是真的。
但是我现在真的不能再骗自己了。我们的中场,后卫,门将,防守体系,我们的替补,都是不称职的,甚至我们的斗志,我这个外行都认为是不称职的。
不知道这不称职的阵容,温格先生没看在眼里吗?董事会的吸血鬼,你们的荷包真的比俱乐部的生命与荣誉更重要吗?请不要再以年轻来欺骗整个世界,当所有人都认为你是骗子时,自我狡辩只会成为笑柄,而不是尊严。也希望温格先生在继续忽悠我们这些单纯可爱的外行球迷时,心里已经有了自己的计划,我希望,先生你不要连自己都骗,也希望我的猜想不是痴人说梦。
以上。
b格坎普 - 11/2/2008 1:00:00 AM
这个评论在上赛季欧冠4比2的时候也很适用~~~
Arsenalnese - 11/2/2008 1:01:00 AM
````确实``他也许还在挣扎```想证明什么```可是``总是那么艰难``也许这条路走错了``何苦在走下去~~!!!!
xlfour1 - 11/2/2008 1:01:00 AM
年轻的泡沫终于破灭了,剩下的就是大家该怎么去面对和收拾~:default12:
37°2 - 11/2/2008 1:02:00 AM
我们希望永远在明天
这就是恶性因果循环,因为无冠——年轻球员无法成熟——不成熟导致无冠——无冠导致不成熟,继续无冠——仍然无冠,当打球员或者核心球员流失——流失的代价就是另外的年轻人取代——年轻人等待成熟中,无冠——没冠军洗礼,年轻球员仍然无法成熟。。。。。。如此循环下去囧
年轻、不成熟已经说了快4年了,4年过去依然还是年轻、不成熟囧
所以阿森纳年年都年轻,年年都有希望,希望永远在明天,球迷们也只能YY明天囧
xlfour1 - 11/2/2008 1:04: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1-2 1:02:00 发表
我们希望永远在明天
这就是恶性因果循环,因为无冠——年轻球员无法成熟——不成熟导致无冠——无冠导致不成熟,继续无冠——仍然无冠,当打球员或者核心球员流失——流失的代价就是另外的年轻人取代——年轻人等待成熟中,无冠——没冠军洗礼,年轻球员仍然无法成熟。。。。。。如此循环下去囧
年轻、不成熟已经说了快4年了,4年过去依然还是年轻、不成熟囧
所以阿森纳年年都年轻,年年都有希望,希望永远 |
明天我看不到任何希望:default12: 只看到一堆乱藤
b格坎普 - 11/2/2008 1:04:00 AM
~~~等弗格森退了温格就没对手了...
大好头颅 - 11/2/2008 1:05:00 AM
赶快续约。。。保持队伍稳定性,这样输下去真会崩盘的
杜加里 - 11/2/2008 1:06:00 AM
又一个阿贾克斯诞生了
十年冰王子 - 11/2/2008 1:07:00 AM
这个赛季踢的真销魂阿。
tomcat - 11/2/2008 1:08:00 AM
温格再这样放任下去 他的下一任很难维系下去的
白加黑 - 11/2/2008 1:09:00 AM
有人会说,即使温格引退,温格的年轻政策会给球队留下一笔财富。
哈哈真搞笑。。
五芒星 - 11/2/2008 1:15:00 AM
原帖由 b格坎普 于 2008-11-2 1:04:00 发表
~~~等弗格森退了温格就没对手了... |
我确定你是在说笑话……
绯花 - 11/2/2008 10:21:00 A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1-2 1:09:00 发表
有人会说,即使温格引退,温格的年轻政策会给球队留下一笔财富。
哈哈真搞笑。。 |
财富多少会留下些,但是我们失去的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