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猜猜温格赛后说什么吧
木头小丑 - 11/2/2008 12:59:00 AM
这是彻底倒霉到极致了!伤3个,停1个。剩了一堆废物。不知温格有何话讲!
b格坎普 - 11/2/2008 1:02:00 AM
我们有能力获得锦标~~~
红色重炮 - 11/2/2008 1:02:00 AM
我们运气不好
37°2 - 11/2/2008 1:02:00 AM
废物? 那可都是阿森纳的宝贝呢 称霸世界就靠他们了 不过是在明天 啥》你问我明天是什么时候 明天我再告诉你
johnchen01 - 11/2/2008 1:03:00 AM
不出席發佈會了
Bcole - 11/2/2008 1:06:00 AM
靠```不用BOSS说了,TMD```看得我火了,我们厂踢得不好都没有那么的火,对面那对屎X城简直就是来捣乱,来打架的,中场就已经用犯规战术了,还要都是向脚去的,老虎上来踢30分钟已经被恶意侵犯最少3次了,就看我们伤的那3个,每个犯规都是对脚铲去的,那还是踢球的???? 要是我是V11,那个肘击就肯定狠狠的用力的疯狂的硾下去了!!!!
罗宾塞斯克 - 11/2/2008 1:07:00 AM
明天属于你 哦
杜加里 - 11/2/2008 1:08:00 AM
明天早上起来等着看各个小报的笑话吧
xlfour1 - 11/2/2008 1:08:00 AM
原帖由 Bcole 于 2008-11-2 1:06:00 发表 靠```不用BOSS说了,TMD```看得我火了,我们厂踢得不好都没有那么的火,对面那对屎X城简直就是来捣乱,来打架的,中场就已经用犯规战术了,还要都是向脚去的,老虎上来踢30分钟已经被恶意侵犯最少3次了,就看我们伤的......
怎么我们就不懂踢回去给他们呢?RVP做到了,其他人呢?
CarlosVela - 11/2/2008 1:08:00 AM
对方动作太大,看我们伤的
tomcat - 11/2/2008 1:10:00 AM
今天不是属于阿森纳
cloudlgr - 11/2/2008 1:17:00 AM
唯一值得高兴的是VELA终于有机会上场了。..操...
cloudlgr - 11/2/2008 1:18:00 A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8-11-2 1:10:00 发表 今天不是属于阿森纳
应该是这一年都不属于...
Bcole - 11/2/2008 1:21:00 AM
欧冠+足总杯+联赛杯,今年3冠王,联赛就拿个第4有得参加下年的欧冠我就不错了!!!:default9:
ff51 - 11/2/2008 1:22:00 AM
确定ls是来搞笑的了
leonardoleung - 11/2/2008 1:23:00 AM
唉,干脆连西布朗也输算了,怎么一直输升班马啊,怪了
tomcat - 11/2/2008 1:25:00 AM
新闻发布会都不开了 不坐巴士 叼着香烟 独自走回去
木头小丑 - 11/2/2008 1:26:00 AM
操!我们有Tony, 基翁, 黑坎的时候谁他妈敢造次!现在就是一帮软脚蟹:default20:
Bcole - 11/2/2008 1:27:00 AM
原帖由 leonardoleung 于 2008-11-2 1:23:00 发表 唉,干脆连西布朗也输算了,怎么一直输升班马啊,怪了
BOSS现在不吸烟的了
cloudlgr - 11/2/2008 1:35:00 AM
原帖由 Bcole 于 2008-11-2 1:27:00 发表
原帖由 leonardoleung 于 2008-11-2 1:23:00 发表 唉,干脆连西布朗也输算了,怎么一直输升班马啊,怪了
BOSS现在不吸烟的了
,,我怕他的话,,,吸毒都解不了这场的郁闷.
1
查看完整版本: 猜猜温格赛后说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