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llchan - 11/2/2008 1:08:00 AM
:default14: 看了今晚的比赛这支年轻的枪手,郝然是心理缺陷~他们实在给上场的平局影响太大咯!
以下我要讨论几个人,先说我们的大脑——F4,最近几场我觉得他的状态,非常不对劲,我真的害怕他会离开枪手,也许之前媒体报导他向往回到巴萨,并不是空穴来风啊,如果是由于个人情绪影响了场上水准,那实在是太不职业咯~其实枪迷们不要把F4的位置抬到太高,其实他并不是能够让球队摆脱困境的决定性球员!
而对于D15,我不是一次想用脏话骂他,不过这里我就文明一点,D15确实一种百分百踢顺境球的球员,他今晚好几次都把球传丢,甚至连一个成功的拦截都没有,靠~你这样都能够代替法米吗?我看他是替补命才对啊!!坚决雪藏他~还有超想揍他一顿莫过于是D2,他根本一拿球就想先自己突破,没有想过第一时间跟队友配合,今晚他好几次在边路乱突,我真是晕死咯~那么想突的话,就去隆一下胸吧~我最看不爽就是他突不进时,就选择浪射,看来他“打飞机”太多啦~总之对于这两个"D",我用两个字总结,“垃圾”(rubbish)~
对于V9,我不想太多批评他,因为他急表明他有斗心,不过一次又一次后防的失误可能让他对于球队的表现太不满意吧~
希望他能够回复好心情在欧战赛场上发威吧~支持V9~
:default14: 今晚实在太郁闷咯~ 靠 靠 靠!
xlfour1 - 11/2/2008 1:09:00 AM
睡个觉什么都好了:default10:
客观球迷 - 11/2/2008 1:10:00 AM
F4今天真的是烂,传球,组织都烂
最可怕的是定位球,别人边线球当角球罚,我们角球当边线球罚
杜加里 - 11/2/2008 1:11:00 AM
今天有表现好的吗??
b格坎普 - 11/2/2008 1:11:00 AM
头像既本人???
F4去巴萨绝对有的打~~
ff51 - 11/2/2008 1:12:00 AM
f4已经在找经纪人联系皇马巴傻啦
上场随便糊弄几下就行了
大好头颅 - 11/2/2008 1:13:00 AM
V9是谁?
tomcat - 11/2/2008 1:17:00 AM
V11养精蓄锐打欧冠
白加黑 - 11/2/2008 1:17:00 AM
FABREGAS可以选择换换环境了
当工作干的不开心,有厌恶感觉的时候,换换环境,或许有新的开始。
不是球员很想离去,是被逼着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