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yce - 11/3/2008 9:34:00 PM
加拉不在我们就输啦,敢情对猴城和富勒姆时上的不是加拉,是他孪生兄弟加拖
xlfour1 - 11/3/2008 9:36:00 PM
加拉唯一让我觉得不爽的是他背后的那个10号:default6:
枪手风之子 - 11/3/2008 9:51:00 PM
加拉是被队内那帮白痴小孩拖累的 小孩太弱了 拖累了王气拥有者 王气拥有者是替罪羊 他是不可战胜的!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0:13: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11-3 21:34:00 发表
加拉不在我们就输啦,敢情对猴城和富勒姆时上的不是加拉,是他孪生兄弟加拖 |
哎,这两场球,性质一样么?
有这样输球,输人,输阵,还输士气的么?
各位达人呐,你们看球都怎么看的。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0:1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1-3 21:51:00 发表
加拉是被队内那帮白痴小孩拖累的 小孩太弱了 拖累了王气拥有者 王气拥有者是替罪羊 他是不可战胜的! |
枉你看球多少年,空有经验却是小巷思维。
我都替你可惜。
隋阳鸷鸟 - 11/3/2008 10:30:00 PM
楼主!我顶你!
隋阳鸷鸟 - 11/3/2008 10:31:00 PM
看你这逻辑哟!呵呵
隋阳鸷鸟 - 11/3/2008 10:32:00 PM
回复: [不死的枪魂]一场完败,一个答案,加拉的能量,你们都看见了吗?!
加拉是好,但还不够好,不足以像阿森纳的队长那样好
楼主的几个贴都是唱反调,是不是心情特好?
支持加拉只会是阿森纳更加沦落
什么都不能太悲观哈!
隋阳鸷鸟 - 11/3/2008 10:34:00 PM
顶!
Pryce - 11/3/2008 11:05:00 PM
我的逻辑有什么问题,你说说,那两场不是数了么?加拉不是上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