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不死的枪魂]一场完败,一个答案,加拉的能量,你们都看见了吗?!
天地一火枪 - 11/2/2008 1:44:00 AM
这是我见过的,输得最干净的比赛。 有些人,他不在场上的时候,你就会想念他的,当然,纯粹黑他的人,还是会有别的解释,无所谓,这样的答案不是为这些纯黑们准备的。 先解释一下什么是王气吧,很多人不懂,我来说一说,所谓的王气,就在于,即便比分落后,无论气势场面,看起来都有扳回来的希望,对手即使领先,也会感到畏惧,什么叫王气? 这就叫王气! 我没有去细算,加拉有多少拉在最后关头把球队拯救回来,不过,有一场比赛,大家一定不会忘记,跟这场比赛极为相似: 上赛季末,客战博尔顿,当时的情况也是被罚下一人,半场时已经落后两球,跟这场比赛相比,形势更为严峻,因为博尔顿正在保级大战当中,极有可能降级,面对这样一个疯狂的对手,是谁打进了稳定军心,振奋士气,点燃希望的第一球? 就是他,我们的队长,加拉。 今天的比赛,从始至终,我相信,没有人会相信这样的场面我们能够扳回来,而对手呢,越打越有信心,甚至后卫还在N个前锋面前盘带出球,而不是大脚解围,这还不算,我们的球员还老是被踢,伤的伤,躁的躁,输球又输人。 有人说,加拉做不好本职工作,自家防线都看不好,还跑到前面去进球,这是越X代X——我要问的是,加拉进的球,只是代表着一个进球数而已么? 有人说,加拉是叛徒,从切尔西转会过来,看着就恶心——我要问的是,坎贝尔来的时候,怎么不觉得恶心?我们从竞争对手中挖到这样一件宝贝,还嫌他脏?脏的究竟是谁呢? 有人说,加拉爱哭,不像个男人——呵呵,俗话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难道你们就感觉不到,他真的用心在热爱着这个俱乐部么?另外,加拉真的爱哭么? …… 黑他的人,还会继续黑的,甚至他们会预见到我要写这样的帖出来。他们猜对了,我要写,因为我希望中立的,支持加拉的,都能站出来,一起来支持他,不要让他坚定的眼神在枪迷的排斥声中逐渐暗淡,不要让他勇敢的心在枪迷的排斥声中变得徬徨。阿森纳需要他,这些年轻人也需要他!我们不能让自己的口水淹没了这样一位领袖,他有缺陷,就像所有的领袖都有缺陷一样,没有关系,我们只需要知道,他存在的意义!
fimp - 11/2/2008 1:47:00 AM
队长不在,人心涣散。呼唤血性男儿!
tomcat - 11/2/2008 1:59:00 AM
没人哮起来啊
路人甲331 - 11/2/2008 2:03:00 AM
觉得这已经不是一个人的问题了,有句话我想说,如果我是小法,我请求教授让我离开.已经忍受不了这样的溃败了,今年最低要求:联盟杯
fimp - 11/2/2008 2:20:00 AM
小法太累了! 赫尔城是阿森纳本赛季的榜样!牛逼啊,让曼狗尽吞3蛋!
绯花 - 11/2/2008 10:25:00 AM
球队缺少血性男儿,温格的风格也是儒雅派
天地一火枪 - 11/2/2008 10:40:00 AM
只是血性这么简单么? 有血性又怎么样,变为一场打架比赛?
tomcat - 11/2/2008 11:02:00 AM
斯托克城是个弱旅,23年来首次参加英超,他们甚至把球场的宽度缩小到了国际足联所允许的下限64米,就是为了界外球战术的实施。球队百分之六十的进球都来源于界外球,无论任何球队来到斯托克城球场,面对德拉普又快又准又平的手榴弹,都有一定的忌惮。这种战术会给任何球队都带来麻烦,何况阿森纳的防空还是很弱的。 丢两个正常
绯花 - 11/2/2008 11:10:00 A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2 10:40:00 发表 只是血性这么简单么? 有血性又怎么样,变为一场打架比赛?
当然不是血性一个词可以解释所有问题 但若有血性,昨晚看上去也不至于那样孱弱
pires84917 - 11/2/2008 11:32:00 AM
没有对胜利的渴望,非得落后才能打起精神来,开场就是慢慢腾腾倒脚,没办法
天地一火枪 - 11/2/2008 1:03:00 PM
是我写得不清楚,还是看帖的个个心不在焉… 怎么好像都不明白我在说什么。
大好头颅 - 11/2/2008 1:32:00 PM
每次逆转都有英雄 每次失败都有原因 不是所有同时发生的事情都必然有因果关系
天地一火枪 - 11/2/2008 2:18:00 PM
不是所有的英雄都叫做加拉。 但是,叫做加拉的这个人他是英雄。 楼上的,我欣赏你的理性,可是,足球,不是计算机。
鹿丸 - 11/2/2008 3:00:00 PM
一直不觉得加拉有什么好黑的 我估计这么多年了可能还是有人不爽他穿10号 穿真么牛B的号码 孔帕尼还在国家队穿10号做队长还拿了不少红牌 人加拉因为太想赢TMD流滴泪咋的啦 输球别老往一个人身上扣:default6:
鹿丸 - 11/2/2008 3:05:00 PM
如果这场以评判加拉的标准来看 图爷干脆带头自尽得了
天地一火枪 - 11/2/2008 3:51:00 PM
图雷很努力了,看得出来。
cesc1989 - 11/2/2008 3:58:00 PM
支持加拉!话是这么说,但这场的确丢球又丢人
Holyshare - 11/2/2008 4:40:00 PM
球队的战斗欲望和士气有很大的问题 太年轻 弱点就在心理上
cesc1989 - 11/2/2008 4:45:00 PM
集中力有严重的问题,特别是克里希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0:10:00 AM
没有加拉坐镇,这种局面不是意外。
sehai - 11/3/2008 11:23:00 AM
加拉是好,但还不够好,不足以像阿森纳的队长那样好 楼主的几个贴都是唱反调,是不是心情特好? 支持加拉只会是阿森纳更加沦落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1:26:00 AM
天呐, 这个世界太疯狂了。。。 楼上的,我感到飘飘欲仙, 看了你的文字, 我感到我有一种疯狂的能量,我的小宇宙可以让我摆脱地心引力, 啊,我飞起来了。 我真的飞起来了, 飞啦!
pires84917 - 11/3/2008 12:26:00 PM
看来你得ls让你很爽,呵呵
阿宝 - 11/3/2008 12:35:00 PM
补充一个,上赛季主场对曼联也是加拉补时救主的
枪手风之子 - 11/3/2008 1:22:00 PM
这东西写的真恶心 原来那个自私鬼不在的时候我们都在赢球啊 我忘记他本赛季直接失误导致丢球的有几个了 谁帮我想想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25:00 PM
你的回帖更恶心。
fintanwxy - 11/3/2008 2:03:00 PM
有一场球,加拉手球给人家一个点球。当然LZ会说,人非圣贤,孰能无错呢。
鹿丸 - 11/3/2008 2:52: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11-3 14:03:00 发表 有一场球,加拉手球给人家一个点球。当然LZ会说,人非圣贤,孰能无错呢。
有一场球,图爷绊了杰拉德,奉送点球一个 阿木对热狗,失误球就两个 有N场球,小克被断球之后就被进球
haigao1977 - 11/3/2008 3:06:00 PM
加拉还是合格的。
4ever_gunners - 11/3/2008 5:39:00 PM
加拉的优秀跟他的争议一样有说不完的话题 顶lz
12
查看完整版本: [不死的枪魂]一场完败,一个答案,加拉的能量,你们都看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