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1:34:00 PM
当我尝试着为加拉证明的时候,我发现,无论我如何费尽唇舌,哪怕不吃午饭的苦口婆心,事情都没有任何改变,黑他的,依旧黑,无论什么理由。
我知道,要想改变,不是言语就能够达成的事。
所以,我真诚的希望,所有黑他的人,请压住你们喷发的欲望,因为……
1、他——是阿森纳的队长,尊重他,就是尊重队长这个袖标,也是尊重给予他袖标的温格。
2、赛季已经起航,中途换队长,比中途换帅的局面还差,参考上赛季的瓦伦西亚,一山不容二虎,新队长的人选以及旧秩序的清理,都会使阿森纳这个赛季提前结束。
3、一个立志争冠的球队,一个以团队作战为核心的团队,当球迷,球员都对团队的领袖不断的质疑,将使得领袖职能无从发挥,使得领袖的权威无法释放,在球场上被人欺负那更是理所当然!而一个矛盾纷争的团队,更是没有任何凝聚力和战争力!
4、阿森纳的赛季才刚开始,联赛也还有争冠分差的范围内,就算联赛不济,也还有三冠可以一争。另外,目前新队长的人选也不成熟。无论时机还是人选,都不具备!
5、加拉是个有能力的人!
基于这些理由,我,真诚的呼唤,无论看帖的枪迷,你有多么的讨厌加拉,请在言行上至少做到不黑他,以阿森纳的名义,支持他!给他一个机会,就是给阿森纳一个机会!他的功过,赛季结束自有公断,如果他不行,赛季结束再去黑他骂他,但是,不是现在!
阿森纳需要团结一心,无论球员球迷!
阿森纳需要上下齐心,无论球员领袖!
所以,请所有黑他的枪迷,放下你们黑他的欲望和快感,以阿森纳的名义,支持加拉!
37°2 - 11/3/2008 11:40:00 PM
说实话
你是不过激动过头了
黑阿德的时候都没人这么为他伸冤:default8:
1次2次无所谓,多了就视觉疲劳,审美疲劳,大家就无视你的这些东西了
那还真辛苦你码这么多字
不过,还是支持你:green3:
christmasnow - 11/3/2008 11:42:00 PM
我顶你哈
加拉的能力没什么好黑的,要黑他做队长不合格的,都TM黑温格去
Pryce - 11/3/2008 11:42:00 PM
关我鸟事,我中立的。他是个好球员。好队长?别笑话我了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1:45:00 PM
呵呵,支持就好。
我也懒得码字了。
我过头就过头了吧,补睡一觉就好。
那边的加拉,估计更是“过头”了。
37°2 - 11/3/2008 11:47:00 PM
我一直是支持加拉的:green3:
4ever_gunners - 11/3/2008 11:49:00 PM
lz辛苦了~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1:49:00 PM
这帖也应该是我顶加拉的最后一帖了,再码字,我都觉得没意思了。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1:50: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1-3 23:49:00 发表
lz辛苦了~ |
4E好啊,看到你就觉得亲切,哈哈。
37°2 - 11/3/2008 11:51:00 PM
因为都是没JJ之人
所以亲切:default4: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1:52:00 PM
汗,我有JJ,我可没跟着4E瞎赌。
这帖要被你水了。
枪手风之子 - 11/4/2008 12:50:00 AM
作为一个中后卫 我认为无论是DJ还是S18 都不是他的对手 虽然他有些缺点 但优点也不少
但作为一个队长 他不配 血统 责任心 意志品质 领导力 他一样不沾边
就算抛开血统 他可能也之比亨利做的稍好一点而已
平心而论 上个赛季 加拉打出一个相当精彩的赛季 以至于流泪事件发生后 对他整个赛季表现相当满意的我甚至没有批评一句 要知道我可是一直讨厌他的
可本赛季我发现他又回到了刚来阿森纳时的样子 防守走神失位 毫无责任感的到处瞎跑
这些都是场内因素 纯粹的足球 场外的东西这贴我也不谈了 上次单独开一贴讲过了 主要是针对“王气”的
所以 在目前的形势下 我也以阿森纳的名义 支持加拉继续自己阿森纳主力的位置 但至于队长一职 烦请自觉退位让贤
fintanwxy - 11/4/2008 12:53: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1-4 0:50:00 发表
作为一个中后卫 我认为无论是DJ还是S18 都不是他的对手 虽然他有些缺点 但优点也不少
但作为一个队长 他不配 血统 责任心 意志品质 领导力 他一样不沾边
就算抛开血统 他可能也之比亨利做的稍好一点而已
平心而论 上个赛季 加拉打出一个相当精彩的赛季 以至于流泪事件发生后 对他整个赛季表现相当满意的我甚至没有批评一句 要知道我可是一直讨厌他的
可本赛季我发现他又回到了刚 |
纯粹顶你!
37°2 - 11/4/2008 1:03:00 AM
所以说
炮炮那样的纯粹加黑就没必要和他讨论呢‘’
catkingj - 11/4/2008 1:17:00 AM
支持加拉是一回事,希望球队能走出谷低又是另一回事.
fimp - 11/4/2008 1:44:00 AM
顶一把队长。该团结了。如果人心都散了,温老板的队伍就不好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