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ros - 11/4/2008 1:42:00 PM
既然最近这段表现的这么不尽如人意,那么该说的就说说吧
· 加拉 还是走吧,我们不需要这样一个“明星后卫”,他骨子里是个刺头,一个胆小的刺头
· 记得有人写过,我们需要一个本土的强力后卫,真的非常同意,不说远的,现在的这些强队里貌似都有一个,切尔西有特里,曼联有费迪南,利物浦有卡拉格。。。不过老温已经太老了,越来越固执了,想实现这个梦想,看来有的等了
· 还有,在英超这种联赛里面,我们的中场实在是太瘦弱了,对比其它三强,难道你的心里不发虚吗?不要拿巴萨说事,在西甲,对抗更多的还是技术,而不像英超,身体技术,一样都不能少
· 最后,是阿木,如果他不能提高他的出击能力和扩大防守范围的话,我看还是换一位门将吧
· F4,还是让他当队长吧,汤贾说过:永远不要低估一颗冠军的心,小法,他是有的
· 其它的位置,人员还是较为满意的
红色重炮 - 11/4/2008 4:06:00 PM
说的很有道理。请多多发帖。
4ever_gunners - 11/4/2008 5:05:00 PM
加拉之后是图雷,图雷之后应该是小法/阿姆/克里希
个人感觉阿姆的感觉不重要,就算真的给他带上,估计他也底气不足,因此,我觉得给不给阿姆无所谓
但是图雷肯定是排在加拉之后的
另外,主观认为,克里希更适合当队长,只不过我还是会选法布,因为如果克里希当了队长,法布估计就要转会了
tomcat - 11/4/2008 8:08:00 PM
搞不好教授可能会给西尔维斯特啊哈哈
枪手风之子 - 11/4/2008 8:36:00 PM
最近不少原创帖都很有见解 一针见血
Arsally - 11/4/2008 8:43:00 PM
小法当队长吧!:default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