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niu - 11/4/2008 5:05:00 PM
大家好,这是我的第一帖喔!虽然最近我厂的近况不大好,但作为球迷的我们,除了继续无条件地支持球队下去,也做不了更多了,祝愿教授和小伙子们好运吧!:default11:
说多啦,乔鲁现在正年轻,身形也像坎贝尔,是未来的栋梁!可为什么教授宁愿让宋打中卫也不让他上呢?而且西尔维斯特近来连续首发那么多场了,乔鲁连半点机会都没有,真搞不懂教授,难道他是乔黑??:default14:
christmasnow - 11/4/2008 5:24:00 PM
乔鲁没坎爷那么壮实啦
而且现在,中后卫的位置,图雷,加拉,西尔维斯特,排名总会在他前面的
至于宋么,我也实在没啥好说的了
4ever_gunners - 11/4/2008 5:36:00 PM
因为热刺有个乔鲁卡
顶处女贴
枪手风之子 - 11/4/2008 5:38:00 PM
原因很简单 因为图雷加拉西尔维斯特都比他强
至于宇宙宋 我早就无视他了
你被persied了 - 11/4/2008 9:04:00 PM
从数据上来说
这两年加拉和乔鲁的组合失球率最低
pires84917 - 11/4/2008 9:26:00 PM
很简单,久若不是法国人
枪手风之子 - 11/4/2008 9:32:00 PM
新赛季没有关注过瑞士队比赛 久洛应该是瑞士队第三中卫 如今森头受伤 他应该有首发吧 看过的讲讲表现如何
pires84917 - 11/4/2008 9:34:00 PM
久若貌似第一场联赛就是首发吧....
dianniu - 11/5/2008 1:07:00 AM
之后就消失了。。。温格为什么不多锻炼下他呢! :default2:
怪兽叔叔 - 11/5/2008 1:23: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1-4 17:38:00 发表
原因很简单 因为图雷加拉西尔维斯特都比他强
至于宇宙宋 我早就无视他了 |
你无视,教授很重视
37°2 - 11/5/2008 1:51:00 AM
大家好,这是我的第XXXXX贴
为什么教授不用小小法呢:default7:
dianniu - 11/5/2008 2:02:00 AM
我也有这样的疑问,当时忘记问了 :default8:
其实我觉得法比安斯基和乔鲁都可以没事儿上两场的~~
光脚小丫 - 11/5/2008 8:54:00 AM
原帖由 dianniu 于 2008-11-5 2:02:00 发表
我也有这样的疑问,当时忘记问了 :default8:
其实我觉得法比安斯基和乔鲁都可以没事儿上两场的~~ |
怎么也比那个傻子散步宋强
george.arsenal - 11/5/2008 9:39:00 AM
同意
tomcat - 11/5/2008 11:43:00 AM
没见踪影 不会又莫名其妙的伤了吧
pires84917 - 11/5/2008 12:20:00 PM
貌似在国家队得了个脑震荡就没消息了,不知道搞什么
catkingj - 11/5/2008 12:25:00 PM
小新比冬瓜靠普
dianniu - 11/5/2008 5:52:00 PM
乔鲁根本很健康,上场对斯托克城被对手进第二球的时候,镜头给了温格,后面就是乔鲁和拉姆赛在后面一筹莫展的看温格。。。
Arsally - 11/5/2008 6:11: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1-5 12:20:00 发表
貌似在国家队得了个脑震荡就没消息了,不知道搞什么 |
是啊。。。在搞什麽。。。。
PS.顶一下LZ的处女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