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1/6/2008 1:17:00 AM

阿森纳俱乐部开在越南胡志明市的足球学校开校了。这家足球学校是由越南最大的牛奶公司Vinamilk赞助,目前学校取得了巨大成功,前几周就有300多个孩子参加报名。
据悉,阿森纳俱乐部还在酝酿在越南开更多的足球学校。
xlfour1 - 11/6/2008 1:19:00 AM
图片那些是学员吗?怎么都上年纪的,不像我们风格啊:default8:
4ever_gunners - 11/6/2008 8:01:00 AM
figo1225 - 11/6/2008 9:11:00 AM
官方果然是没头脑,越南人的素质会比我们中国好?市场会比中国大?不如曼狗!!!!
4ever_gunners - 11/6/2008 10:54:00 AM
国家的足球底蕴强
随便找个中学vs中国的中学
中国的中学队只有被虐的份
东南亚的英超底蕴强啊
xiongxiong - 11/6/2008 11:15:00 AM
么想法了~~~~
4ever_gunners - 11/6/2008 11:24:00 AM
我发现你50%呆在acn的时候都没想法~
acn强啊~有科学无法解释的力量~
無敵槍手 - 11/6/2008 11:54:00 AM
讽刺啊,我厂认为小小的越南比我们国家的人材还要多~~
tomcat - 11/6/2008 1:07:00 PM
是赞助商的原因啊 给多钱了就会开啦 要是中国有赞助商的话也会开的
johnchen01 - 11/6/2008 2:22:00 PM
竟然去越南
BergkampLau - 11/7/2008 1:23:00 PM
那些是教练吧
怪兽叔叔 - 11/7/2008 4:28:00 PM
中国有谢少龙这些人,怎么培养也没用啊。。。
也难怪的,据说北京国安打越南球队都要打得心惊胆战。。。。
你以为中国足球很牛么??
figo1225 - 11/7/2008 6:43:00 PM
抛开官方的原因不说,无论人才潜力和市场,东南亚国家远远无法和中国比。
国际和米兰双雄在中国开办了训练营,欧洲真正的豪门也把训练营放在中国身上。只有阿森纳,无论董事会和其商业部们,战略眼光和市场眼光,真让人怀疑。
看来,我真要支持被收购,让真正懂市场懂商业的人来管理俱乐部,阿森纳一旦开发中国市场,其价值最起码要比现在翻一番!
怪兽叔叔 - 11/7/2008 6:54:00 PM
毛,现在阿森纳也7,8E,你认为有人把阿森纳的价值提高到15,6E??
超皇马,超AC,超巴萨,超曼联???
Arsally - 11/7/2008 7:49:00 PM
蒽蒽,挺好
最爱皮理斯 - 11/7/2008 7:53:00 PM
来中国开一个把:default4:
marco692599 - 11/7/2008 10:22:00 PM
哈哈··我下个月要去越南··好啊好啊··
.SB8 - 11/8/2008 10:17:00 AM
猜猜以后的阿森纳会是什么样的??
。。。。
。。。。。
。。。。。。
。。。。。。。
一群马拉多纳!!!清一色的邓小平级别的。小个子的巨人!!!YES!!!
figo1225 - 11/8/2008 10:57:00 AM
毛,为什么不行?事在人为,阿森纳还没开发海外市场就有7,8亿,要是开发了,何止是翻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