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ainqing - 11/8/2008 11:53:00 PM
纳斯里可以给9.5分
.SB8 - 11/9/2008 12:04:00 AM
学习下共产主义的辩证思想,
主观上是我们够拼。
客观上是他们轻敌和战术开放,鲁尼浪费机会。
arscraft - 11/9/2008 12:06:00 AM
原帖由 .SB8 于 2008-11-8 23:08:00 发表
没有明确的责任说一定要怪谁。
宋替换沃尔科特未必是高招,曼联必定死命进攻的情况下,沃尔科特反击最有威胁的人。换下沃尔科特只会让埃弗拉压上去。 |
theo 今天反击有个P威胁啊
红色重炮 - 11/9/2008 12:12:00 AM
那球就是瞎蒙进去的,和人没有关系,只怪球是圆的!
killua - 11/9/2008 12:22:00 A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11-9 0:12:00 发表
那球就是瞎蒙进去的,和人没有关系,只怪球是圆的! |
哎呀,太精辟了~:default15:
白加黑 - 11/9/2008 12:23:00 AM
开始的时候曼联真的轻敌
后防经常走漏BENDTNER
不过今季C.罗没有点火,明显不想混了,早想去黄马了
4ever_gunners - 11/9/2008 12:30:00 AM
拉斐尔的责任
4ever_gunners - 11/9/2008 12:32:00 AM
虽然我不是宋黑,但是他一上场,我还真tmd有预感要丢球
顺便说句,宋对失球没责任
后腰角球一般都是在禁区内争顶的,有力量
johnny.q - 11/9/2008 1:14:00 AM
失球难免的,不一定非要对每个失球都要找个负责人。非要负责的话,温格负责好了。换下迪亚比之后,左路没有攻势了之后拉法尔立刻就压上来了。迪亚比下场前巴西小子压不到阿森纳禁区前。阿森纳的特点就是一个劲进攻的时候容易领先,领先后只要一全线防守保证丢球。
onlychurch - 11/9/2008 1:22:00 AM
赖概率,
曼联那么多人远射,几次不错的机会,终于抡上一脚完全可能。
说起来,论概率小本同学不幸地躲过了进球。,
cesc1989 - 11/9/2008 2:34:00 AM
克里希